IMG_7957.JPG  

最近這幾年要考驗一個人性和友情的強度

就是當你宣布要去日本的時候

會有哪種人來拜託代購吹風機

然後測驗友情強度的部分

就是熟的朋友一口答應的速度

不熟的朋友到底為什麼要幫忙帶這麼重又怎麼難搶的東西

這些點都很容易考驗到人性

而且遇到的機率非常非常非常的高

現在去日本請人買吹風機的人

數量快要直逼買眼藥水買感冒藥的人了

IMG_7959.JPG  

現在不用再去考驗友情

也不用去佔人家行李的重量了

甚至自己出去玩的時候可能也會帶在身上

因為現在有更輕更優雅

最重要的是吹完以後效果一樣好的選擇了

kiko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27

一樣有優秀的nanoe奈米水離子

但是效果不變卻輕巧很多

重量只有475g

是最輕巧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而且他們品牌的代言人還是美翻了的水原希子

 

 

IMG_7965.JPG IMG_7966.JPG  

可愛的玫瑰金粉嫩的粉紅色

輕巧好摺疊

還可以隨身帶著走

在台灣就可以買到而且還有保固的事情

就不用再去考驗人性了人還是靠自己最實在了說

而且該有的他通通都有

 IMG_7963.JPG IMG_7964.JPG  

不用說最基本的奈米水離子功能

還有他的風速

最基本的豬鼻子速乾護髮吹嘴

 IMG_7958.JPG IMG_7962.JPG  

雖然輕巧但是50度c的柔風溫控

3段冷溫熱溫度的控制

還有強弱的兩段風量

最重點的功能他通通一樣也沒有少到

可以自由地控制調整自己習慣的溫度和風量的強度

IMG_7960.JPG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他屁股後面的貼心網子

我永遠忘不了我小時候常常被吹風機吃到頭髮

最後頭髮還會焦掉

不管怎樣一年總是會發生個兩次以上的慘劇

雖然是小事可是印象很深刻

傳統的吹風機會吃頭髮哈哈哈哈哈

身為一個吹風機神器是不可能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雖然他很輕很小長相又很可愛

但是該有的安全措施他也是做到很完整

 

IMG_7966.JPG  

 一定要有的就是他們最經典的奈米水離子科技

負離子吹風機現在到處都是

但是奈米水離子這個功能

是讓每個女生愛得要死最主要的原因

他會釋放豐富的水離子滲透到髮絲裡面

讓頭髮的毛鱗片乖乖地關起來

光靠把頭髮吹乾的風就可以讓頭髮柔順聽話

還有他的握把也一點都不普通

他是防靜電的握把

可以抑制頭髮靜電防止毛躁

靜電雖然在台灣好像不太常見

但是出國就真的很好用了而且他很輕很好帶出門

不過因為NA27並沒有國際電壓喔!!!!

所以出國還是要乖乖記得要帶變壓器阿

不然好好一支神器因為忘了變壓器壞掉是會非常捶心肝的喔

  IMG_7259.JPG   IMG_7263.JPG   

跟我家裡的EH-NA56比起來

他真的輕了好多好多

有點像是哀鳳四和哀鳳五的差別

真的就是輕了好多拿起來也變輕鬆了

吹久一點都不會手酸的感覺

但是拿來吹乾頭髮花費的時間速度是差不多的讓我覺得好神奇

IMG_7267.JPGIMG_7266.JPG

我習慣吹頭髮的時候先吹一下劉海

其實時我會配上手來撥乾

但是這樣拍起來實在畫面有點太可怕了

IMG_7272.JPGIMG_7270.JPG

 

他吹的速度真的還滿快的

大概看一個廣告不到的時間瀏海就差不多乾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頭髮很少啦)

而且很明顯地吹乾以後的瀏海非常的亮

IMG_7274.JPG

很有光澤

我只是單純吹加上用手撥乾而已

還沒有用梳子慢慢吹就已經很亮了

IMG_7281.JPG

然後再吹乾後面的頭皮

輕輕吹就會超級膨鬆了

而且他的奈米水離子還可以滋潤頭皮同時抑制出油

這點就真的很優秀了

我就是頭皮乾又愛出油的人

透過選洗髮精和對的洗頭方法來控制還不夠

現在連吹風機都可以幫忙了好棒好棒

 

IMG_7277.JPG IMG_7278.JPG  

最後再把髮尾吹乾順順的吹

整顆頭大概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輕鬆地吹乾了

而且完全蓬鬆不會毛躁

IMG_7283.JPG  IMG_7282.JPG  

沒有特別的護髮單是吹乾頭髮

而且沒有特別用梳子慢慢吹的狀態

就順順亮亮的而且很聽話

IMG_7289.JPG IMG_7290.JPG  

而且順跟蓬鬆同時存在

不會太貼太軟

真的前幾代之前被搶成這樣不會沒有原因

IMG_7287.JPG IMG_7288.JPG

 

隨便吹的狀態下連髮尾居然都很順

雖然前一代就很好用了

不過因為他很輕拿起來很不真實

但吹起來卻效果不相上下

這支因為重量很輕

所以還加了吹起來很輕鬆省力的大進化

雖然不用去日本搶了

但這樣好用應該在台灣也是要認真搶一下吧

更輕更好用了阿阿阿阿

 

 

【傳送門】

了解更多EH-NA27(點我)

Yahoo購物中心(點我)

PC HOME賣場(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