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0.JPG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覺得累的人

之前因為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導致我天天都呈現一個下班的時候

根本就像爬完一座山那種又累又阿雜的感覺

累到連從公司走到捷運站我都沒有力氣的那種累

在還沒發現其實是身體出狀況以前

我一直以為真的是我體力太差壓力太大

所以我之前瘋狂地尋找各種可以放鬆紓壓的東西

連放鬆心靈的音樂什麼的我都試著去找了

後來我發現我每天最放鬆的時刻就是洗澡的當下

還有洗好澡出來到隔天睡醒前

連放鬆身心的APP我都去下載了

當然洗澡的沐浴露和洗髮露我當然也是沒有放過

IMG_6251.JPGIMG_6249.JPG

之前很多人狂推SAHOLEA的水漾薔薇系列的時候

我就對這個牌子充滿興趣了

IMG_6226.JPG

不過我的需求更適合植研萃淨平衡系列的洗沐組合

我的工作整天下班以後會讓整個人變得非常非常狼狽

再加上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還有我非常追求洗得很乾淨這件事情

所以我的首選就是可以徹底的清潔而且成分單純

不添加多餘的不必要的化學添加物

親膚性高讓肌膚沒有負擔的ph弱酸性

針對一般性/油性膚質和髮質的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IMG_6255.JPG

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 x植研萃 淨平衡沐浴露

主要用的是輕盈沒有負擔的洋甘菊植研萃取滋養

可以溫和又有效的調理頭皮和身體的肌膚的油脂

就算在冬天也可以完美的調理平衡

洗得又乾淨又不會讓皮膚乾癢不舒服

有非常厲害的平衡力拿捏得非常非常精準

IMG_6379.JPG

再配上非常紓壓的淡淡草本香氣

讓我每天都在期待回家洗澡的時刻

洗澡的當下都覺得整天的累被釋放了

疲勞跟身上的髒髒都跟著沖掉的泡泡一起遠離我衝進下水道了

IMG_6239.JPG   IMG_6236.JPG

沐浴露和洗髮露都是透明的質地

不添加多餘的色素矽靈這些添加物

透明純淨從包裝和質地通通一起看的見

沒有矽靈和人工色素只有天然的新鮮洋甘菊精華

他們用的是特殊的植研萃技術

可以避免很多減低植萃養分的技術

把天然的養分用特殊的技術更完整的保存起來

光是看到這種質地我就內心開心一百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不只把身上的疲憊和髒汙可以完美的洗乾淨

而且頭髮會超級蓬鬆有光澤

IMG_5465.JPG

植研萃 淨平衡沐浴露

因為我以前有嚴重的冬季癢問題

所以冬天常常就都是只有用清水洗澡

而且還不敢洗比較熱一點

因為我會瘋狂的乾癢

雖然今年冬天比較沒有什麼冷的感覺

甚至我還在穿短袖的睡衣

但是之前我只要用到清潔力比較強的沐浴乳

我就會晚上被自己癢醒來

IMG_5468.JPG

植研萃淨平衡沐浴露

雖然他的清潔力非常好

但是平衡感更好 

不只可以徹底把皮膚多餘的油脂髒污洗得乾乾淨淨

還有溫和不刺激的植物萃取精華

IMG_6257.JPG

最值得拿來說的就是有八種胺基酸鎖水精華

才可以讓他平衡的非常完美

不只把身體洗乾淨

更可以有效的保濕防止肌膚乾癢

IMG_6525.JPG.CIMG9176

雖然他看起來只是個透明的沐浴露

但是有很棒的起泡力

加一點點在沐浴球上

就可以搓出非常多細緻綿密的洗澡泡泡

IMG_6532.JPG

泡泡很細膩

洗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我真的很愛他的草本香氣

洗澡的時候也覺得很放鬆

  IMG_6530.JPG   

我以前最害怕那種乳狀的沐浴乳

洗完之後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沖乾淨了沒

因為再怎麼沖都還是超級滑很像沒洗乾淨

植研萃淨平衡沐浴露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沒有多餘不必要的添加物

所以泡泡也很容易可以沖乾淨

不會黏黏滑滑的留在身上

很像沒有沖乾淨一樣

IMG_6228.JPG

洗完乾淨沒有負擔而且不會讓皮膚乾癢

就算洗完有時候偷懶沒有擦身體乳液

也不會緊繃乾癢睡不著

我很喜歡每天洗好澡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覺得全身都在大口呼吸

比起睡滿十幾個小時的感覺

我更喜歡剛洗好澡的感覺舒服一百倍阿

IMG_5466.JPG

再來就是植研萃 淨平衡洗髮露

不含矽靈溫和不刺激的弱酸性洗髮露

IMG_6258.JPG     IMG_5467.JPG    

可以輕鬆的調理頭皮的角質

八種胺基酸x玻尿酸x洋甘菊植研萃

可以加強保濕和修護調理頭皮

讓頭皮和髮絲強韌健康

IMG_6238.JPG

和沐浴露一樣

是我很喜歡的透明質地

洗起來純淨沒有負擔

IMG_6432.JPG

洗起來泡泡很細緻

洗淨力也很棒很容易沖洗乾淨

一樣是平衡做的很棒

 

既不會沖掉以後很乾澀

洗完以後也很輕盈蓬鬆不會黏膩

IMG_6528.JPGIMG_6433.JPG

 

一樣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一邊洗一邊按摩覺得非常放鬆

可以舒緩整天緊繃的頭皮

IMG_6222.JPG

 

可以洗得很乾淨但卻不會有乾澀糾結的感覺

輕輕壓乾就可以輕鬆地吹乾了

IMG_6224.JPG

就算沒有抹任何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吹乾以後髮絲一樣又亮又順

重點是非常非常的輕盈蓬鬆

台灣的天氣一整個就是濕濕黏黏

而且現在溫差真的好大

一下很熱一下超冷

不知道該用什麼才對的時候用這個剛剛好

可以洗得很乾淨卻又不會乾澀

 

IMG_6178.JPG

而且持久力非常的棒

就算出去跑跳整天

一樣很蓬鬆不會油膩扁塌

 IMG_6188.JPGIMG_6189.JPG

就算單純沒有特別擦什麼東西的狀態

照樣有亮亮的光澤感真的非常感人

 IMG_6154.JPG  IMG_6150.JPG 

很乖很柔順不糾結

又蓬鬆又聽話

雖然現在天氣沒有夏天這麼燜了

但我相信就算是夏天又悶又熱的時候這一樣會超級好用

 

 IMG_6192.JPG IMG_6191.JPG  

好喜歡他洗澡當下的放鬆感

還有洗好以後肌膚和髮絲好像會呼吸的感覺

每天都好期待洗澡的時刻

 

 

【傳送門】

Saholea官網:(點我)

Saholea FB粉絲專頁(點我)

這裡買(點我)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787號**
**桃市粧廣字第10408048號**
**桃市粧廣字第104110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