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7.JPG

自從用過婕洛妮絲的眼影盤以後

一整個大大的驚訝

對這個牌子大大的驚艷

怎麼會這樣的好用

粉很紮實發色超美

到現在都還是很愛用這盤眼影

連我新娘秘書的朋友也都很愛這盤眼影

雖然他整個化妝箱都是小香這類很貴的化妝品

但是婕洛妮絲完全不輸給等級很高的專櫃彩妝

完全在專業的新秘老師的化妝箱占了很大的位子

可見他們的彩妝類有多驚人好用

之前看了旺財用他們家的氣墊腮紅以後也瘋狂的生火

每次看他們粉絲團的小影片都會覺得也太好笑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自己用過以後更是一整個愛上這個牌子

 IMG_4184.JPG

這一堆先把我自己偏心因為太愛硬要抓來合照的氣墊腮紅以外

其他就是臉上瑕疵的神隱少女團體

實體化版的美圖秀秀一鍵美顏

婕洛妮絲瑕疵隱形術的法器(?)們

IMG_3764.JPG

我最愛的補土效果瞬效毛孔隱形霜

自動校色輕透一百的全效無痕隱形CC霜

IMG_4194.JPG

膚色自己可以調色的完美三色遮瑕盤

再加上非常方便的雙頭遮瑕刷

雖然沒幾樣但對我來說可以算是一個厲害的軍隊了

 

IMG_4091.JPG

 

瞬效毛孔隱形霜x全效無痕隱形CC霜

 用到這兩樣的時候覺得

其實真的兩條擦上去配上局部遮瑕

就真的不需要擦粉底液了

腮紅拍一拍壓一下蜜粉就很夠用了

兩條看似長的很像

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IMG_3628.JPG  

*瞬效毛孔隱形霜(Naked pore refiner)

*全效無痕隱形cc霜(Photo finish foundation)

單看瓶子有時候會有點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但其實看關鍵字就可以了

毛孔隱形霜狀就找pore

隱形cc霜就看foundation

IMG_4479.JPG

 

擠出來看劑型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毛孔隱形霜擠出來的質地比較膠狀

是比較偏白的凝膠的感覺

隱形cc霜質地比較水一點點

就有點像是比較稠一點點的粉底液的感覺

IMG_4481.JPG

IMG_4482.JPG    

推開以後也完全不一樣

毛孔隱形霜會馬上感覺到把毛孔有點填起來的感覺

隱形cc霜就很像是粉底液可以調整膚色遮住瑕疵的感覺

cc霜其實單用的時候也有遮毛孔的感覺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全能一點加強很多的毛孔隱形霜

不過因為我很在意我的毛孔和凹疤

所以我還是更愛兩個喇再一起使用的感覺

我就追求做好做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的時機和用的部位其實我也會稍微分一下

IMG_4486.JPG

會先上好保濕的防曬隔離乳以後

先上一層毛孔隱形霜

我的用量會比較少一點

大概就是兩顆大紅豆的輛

就是發育比較好比較胖的豆(好難形容)

IMG_4487.JPG

用的部位

我只會針對我非常難相處的鼻子

還有我最恨的毛孔容易大到可能可以塞螞蟻

靠近鼻翼兩側的臉頰使用

IMG_4099.JPG

多餘的再輕輕往旁邊推開

我真的很愛他的質地

他就真的很像復活版的smashbox光采凝露的感覺

只是他還可以微微的有種打亮的感覺

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第一次用到的時候感動了好久好久

 

我對他們自己拍的瞬效毛孔隱形霜的影片超級印象深刻

每次滑FB看到都會忍不住點開看

每次看都覺得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們到底怎麼拍的阿

IMG_4488.JPG

把局部我討厭的毛孔區打好底以後

再加上全校無痕隱形cc霜

因為有上過補土(?)了

所以用量我會減少一點點變成一顆紅豆我就夠了

然後會全臉都用

IMG_4108.JPG IMG_4107.JPG 

先點上一點點

然後再輕輕推開

有時候用手

有時候假掰會加上海綿

但是其實效果都差不多

不只偷偷的調整膚色

還把黯沉跟小瑕疵都默默地遮掉了

IMG_4489.JPGIMG_4109.JPG

而且擦起來光澤感非常棒

保濕度很棒完全不輸給主打保濕的粉底液

有自然的遮瑕力又不會有妝感很重的感覺

我怨恨一百的毛孔加上小凹疤也默默的退場了

但又不會很恐怖的整個有塑膠感整個被蓋住不透氣的感覺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婕洛妮絲你告訴我啊

不需要再多上其他粉底加強

只要局部遮瑕就可以了

 

IMG_4189.JPG  IMG_4193.JPG 

婕洛妮絲的大明星完美三色遮瑕盤本人

很貼心的有淺中深三個顏色

不管是膚色比較白或膚色比較深的人

其實都可以很輕鬆的調出適合自己的膚色

選色障礙這種事情用這個就完全不成立了

只要挑一塊回家自己調色就可以了

 IMG_4188.JPG 

還有我要很激賞這遮瑕刷

跟我之前很激賞他們眼影盒的眼影刷一樣

他們的刷具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用

不用再傷腦筋要用什麼東西沾

IMG_4190.JPG

也不用買兩支刷子

因為這隻就有兩個刷頭很方便他一個人就搞定

IMG_4191.JPG

可以拿來刷大範圍的寬頭

IMG_4192.JPG   

還有可以拿來細緻的刷開或是針對比較難刷到的小地方

像是鼻翼或嘴角的尖刷頭

IMG_4483.JPG

因為可以自己調整顏色來遮

通常就是調到比自己正常膚色在暗一點點點點的顏色就可以了

不過還是要看自己遮的部位和瑕疵的型態是什麼

因為我的遮瑕技巧根本就是沒讀書的程度

都只能靠聰明的防呆產品來掩飾哈哈哈哈哈

這個就滿聰明的就調到自己覺得正常不會越遮越慘就好了(吧)

IMG_3934.JPG

IMG_3936.JPG

因為我通常只需要遮暗沉的黑眼圈

和容易暗沉的地方

所以很簡單的調一下顏色就可以了

我習慣就用刷子沾上遮瑕膏到手背上調顏色

IMG_4484.JPG IMG_4485.JPG 

 

我最需要遮的top1

就是我那暗沉無比

素顏也煙燻的自體超自然大地色萬年眼影上眼皮

這讓我超級困擾不只看起來超累就算了

也讓我不管擦什麼眼影都不顯色

因為完全被我的眼皮顏色給吃掉了

IMG_3938.JPG

先提亮以後

之後再擦什麼顏色都好說阿

馬上就看的出來差超級多

IMG_3943.JPG IMG_3944.JPG 

然後再加強在比較容易黯沉的鼻翼和嘴角

用小刷頭輕輕點一點點遮一下下就可以了

非常的簡單

希望這盤可以讓我的遮瑕技巧升級一點點

遮瑕膏的影片一樣也好可愛

每次看都覺得非常神奇

 

IMG_4490.JPG

遮完以後在輕輕拍上我最喜歡的氣墊腮紅

就完成了

IMG_3757.JPG IMG_3761.JPG 

我真的是超愛這塊氣墊腮紅的

之前旺財再用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

 

IMG_3753.JPG   IMG_3762.JPG     

超級粉嫩又好上色

也很自然持久

就真的是像蓋印章一樣

有點像液態腮紅的妝感

但是實在方便太多了

補妝超級方便連刷子都不用帶了

IMG_4494.PNG

我的顏色是b02草莓沙瓦

用完以後整個太愛了馬上到他們的app再訂了一個

另外再訂讓我好生火的蔓越莓沙瓦

IMG_4312.JPG         IMG_4329.JPG  

只要拍一點點

看起來氣色就超級好

而且也很自然完全不用技巧

很推薦還不知道怎麼畫腮紅

腮紅到底要畫哪裡下手要多重的人

直接拍一拍就可以了

好方便好方便好方便好方便

IMG_3953.JPG IMG_3954.JPG  

很愛整組擦在臉上以後的妝感

其實完全沒再另外上粉底液

就是毛孔隱形霜加上cc霜

局部遮黑眼圈加上氣墊腮紅

壓一點點蜜粉就完成

IMG_3956.JPG   IMG_3965.JPG

完全隱形的毛孔暗沉和黑眼圈

真的好感人

連在殘忍的自然光下都藏得好好的

IMG_3960.JPG   IMG_3964.JPG      

還有好感人的光澤感

不只自然隱形瑕疵

保濕度持久度也很棒

完全沒有香料酒精溫和低敏感清透度一百的底妝

就是實體化版本打了柔焦的粉霧妝感

再加上氣墊腮紅淡淡的好氣色

婕洛妮絲真的好用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因為上網買真的有點太方便了好罪惡

我居然真的用了一陣子以後自己默默又偷補貨了哈哈哈哈怎摸伴我家好像倉庫

 
IMG_4183.JPG   IMG_4185.JPG
 
 
【傳送門】

 JS美妝(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