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3.JPG

 

我國小的時候第一個保養品(?)就是護唇膏

蒐集魂開始燃燒的第一步

就是非常非常喜歡蒐集護唇膏

各式各樣的護唇膏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護唇膏這種東西生下來就是被拿來神隱用的

除了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用腳趾頭來關電風扇以外

我也堅信這世界應該沒有人沒用丟過護唇膏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用丟以後就要馬上再去買一個

有緣的話那條用丟的護唇膏就會在世界各地(?)被找到

例如說某件外套口袋

例如說某個包包內袋

例如說洗衣機裡面

例如說沙發底下或者是沙發座墊的縫隙

時間長短不一樣

有時候隔一年換季會穿上某件外套摸到

有時候馬上買一條以後沒幾分鐘就找到了

 

因為我身上要是沒有放一條護唇膏我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算我沒有時時刻刻在擦我還是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類似沒帶手機就出門的那種怪法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默默地就會有很多護唇膏阿

 

其中我最喜歡擦起來會涼涼的護唇膏

內心就會覺得天啊我的嘴巴被舒緩了

尤其冬天很冷覺得嘴快裂的時候

會覺得擦上涼涼的護唇膏特 舒 服

145078692

在我心裡涼涼界的至尊

就是前幾年在台灣上市的碧唇Blistex

一條接著一條用

一系列我都好愛

連不會涼的那種我也好愛

不管各種口味的管狀護唇膏

或者是小圓罐裝的護唇膏

我都超級愛

管狀的帶在身上防身

圓罐裝的被我拿來當每天晚上睡前的唇膜用

連我媽都很愛一年換一條

我最喜歡舊款的小圓罐

還有有時候唇周破掉有小傷口的時候必備的舒敏修護潤唇膏

經典中的經典阿阿阿阿

 

IMG_0768.JPG

今年碧唇更把經典獨家的修護配方再全面升級

可以更有效的對付乾裂不舒服的唇部

還有撫平唇紋的效果

天啊可以改善唇紋這件事就是大家的罩門啊!!!!

唇紋真的很顧人怨

這個經典修護系列補指配方升級

其實更有種給唇部全天候呵護保養的概念

就像是白天會擦防曬補防曬保濕

晚上會加強補水滋潤修護夫個晚安面膜的概念

白天擦上有防曬係數的全效修護潤唇膏

就像白天出門前擦上防曬乳的感覺

不只可以防曬時時滋潤唇部更可以方便拿出來補擦

就像出門補防曬一樣

晚上睡前擦上經典修護潤唇膏

就像是晚上保養的時候會擦的乳液或是晚霜

甚至是像睡覺前擦上晚安面膜一樣夜間也完全沒遺漏的修護保濕

都是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

不只臉部要這樣無遺漏保養

唇部也一樣需要

碧唇的全新經典修護系列就可以不偏心的輕鬆地辦到

非常有效率白天晚上一整天都可以給嘴唇不輸給肌膚的呵護保養

IMG_0755.JPG

左邊是我無限回購好幾罐的經典小圓罐

無數次看到很多雜誌上大家化妝包的推薦款

覺得他們真有品味

因為我家也用過無數罐哈哈哈哈哈哈

IMG_0754.JPG

全新升級的經典修護潤唇膏

小小一罐但是裡面有滿滿的唇部鎖水修護成分

蜂蠟可可脂蓖麻籽油胡蘿蔔籽油等等這些經典的成分

滋潤度加倍可以修護唇部乾裂的問題

還可以有效的撫平唇紋

IMG_0752.JPGIMG_0753.JPG

 

一樣有經典的好開好撕除

但是又衛生的保護包裝

還有光看就有滿滿滋潤度的護唇膏

喔還有被我無限往下挖

已經有點凹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有點像每天洗澡洗好頭會用用髮膜一樣

每天睡前敷厚厚一層去睡覺

隔天早上嘴唇就超聽話

還可以做特別修護

厚敷以後蓋上保鮮膜

再用熱毛巾熱敷更可以溫和的修護已經受傷或是特別乾裂的嘴唇

我還為了每天可以用棉花棒抹這個潤唇膏

製造了一桶擦護唇膏專用的棉花棒

IMG_0749.JPG

燈燈燈燈燈

是得看起來就是棉花棒沒有錯

但我覺得棉花棒兩個頭

只會用一邊來擦護唇膏另外一邊還沒用就丟掉很沒有效率

要是一邊用了另一邊放著等隔天再用又有點噁

我就是那種會把員工壓到一點力都沒有最後過老死的夭壽老闆

於是我把棉花棒通通剪成一半

 

 

 IMG_0750.JPG   

用完就可以馬上丟了唷鳩咪

但是有點花時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790.JPG

每天就拿出一根棉花棒

厚厚的擦上經典修護潤唇膏

然後上床睡覺

明天就可以馬上得到一個吹整晚冷氣依舊水潤的嘴

IMG_0759.JPG

IMG_0761.JPG

還有我最近最愛帶出門的全效修護潤唇膏

他有防曬係數spf15

可以防止曬到太陽讓黑色素沉澱唇色暗沉

依樣有經典的保濕成分

可以有效滋潤脫皮的唇部提升保濕防護力

 IMG_0762.JPG IMG_0763.JPG   

管狀的就是比較方便

放在包包裡面剛剛好

隨時隨地可以拿出來補擦

而且也有點涼涼的很舒服

IMG_0792.JPG

這個管狀的全效修護潤唇膏

雖然滋潤但是不會太油膩

很適合拿來當唇彩的打底

不會吃掉唇彩的顏色

影響唇彩的發色

還可以隔離保護嘴唇不會因為擦唇彩所以乾燥和色素沉澱

 

 IMG_0772.JPG IMG_0773.JPG      

不只是皮膚需要白天防曬晚上修護

嘴唇也可以輕鬆辦到

白天晚上全天候沒有遺漏的滋潤修護

全天候呵護唇紋脫皮乾裂完全找不到可以出場的機會

目前Blistex碧唇在康是美 寶雅 莎莎 美華泰 甚至是全家這些實體通路都找得到喔

 

 

 

 【傳送門】

網路授權店家

碧唇FB粉絲團

 

 

參加活動抽PANASONIC NA97吹風機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唇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