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78  

從去年參加過他們的蜜粉活動

就完全變成SOFINA的鐵粉

完全被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的超長效不脫妝的粉霧妝感迷上

_DSC5374_副本 

還買了整組送給姐姐

自己也屯了四盒蜜粉

真的很瘋狂

只要人家問我哪個蜜粉好用

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0秒回答SOFINA的開架蜜粉 超 好 用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全家整套都是非常厲害的開架產品

連旺財都非常愛這個系列

他對底妝非常挑剔的人都覺得好用慘了

是很難得的事情而且是開架耶

覺得它們非常強大

雖然是開架

但根本就是超越專櫃的品質了

不管是我阿姐的超乾沙漠肌

或者是阿亭的乾肌

還有我的T字大噴油的混合肌

我 們 都 覺 的 好 用 慘 了

他就是一個針對台灣的氣候還有亞洲女孩的膚質量身打造的底妝系列

每個我都喜歡慘了

_DSC5364_副本 

之前參加活動的時候

是熱到噴汗的大熱天

用了以後覺得他們的控油跟長效不脫妝的能力非常的優秀

本來以為只是拿來對付夏天的底妝

沒想到

一個冬天過去了

他比冬天專用的保濕還要更持久

一整天下來粉霧陶瓷

他根本春夏秋冬都好用

不只我這個混合肌人覺得都通用

我姐還跟我敲碗他說他的已經凹了她要續杯哈哈哈哈

原來他也從夏天用到冬天

覺得這個比之前習慣冬天用的底妝產品還要好用

雖然他主打控油

但是冬天也不會讓皮膚沒有油到乾燥炸裂

現在想想覺得很神奇

到底怎麼辦到的??

_DSC5363_副本 

不過當時參加活動的時候

我的心全部都在蜜粉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回過頭來看

好像我最常用的

不只是蜜粉耶

IMG_5141 

已經從夏天到現在用掉三瓶左右的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有時候真的太懶我會直接擦完就壓蜜粉出門了

但是大部分時間用完他再用CC霜或粉底

會更省

因為她整個就打好了大部份的底了

重點是用完之後的微微潤色和陶瓷的光澤讓人很喜歡

 

IMG_5140  

雖然是主打控油的隔離乳

但是她用起來完全不咬皮膚不咬手

默默的就會一瓶又一瓶用下去了

目前還沒有找到比他更粉霧的隔離乳

還有SPF25PA++

大部分的時候都很夠用的防曬系數

很方便得一個東西

我到現在還是每天早上擠五塊錢大小擦在臉上哈哈

這個是繼他們家非常優秀的蜜粉以外

我最喜歡而且用最多的東西

到現在用了好多瓶了還想繼續用下去

IMG_5138  

畢竟他蜜粉很神祕

我用到現在還用不到一半

天天用很多還是用不到一半

我懷疑他們家蜜粉的盒子裡面根本異次元空間

怎麼用都用不完耶好省喔

我本來以為看起來很小盒

很沒安全感的囤了很多盒在家裡

IMG_5139

(看粉撲知道我多麼頻繁的在使用 多努力的用)

想說用完我馬上就有新的可以開來用了

沒想到他人小可是肚子裡面裝很多東西

到現在天天用的狀態下居然還沒用到一半 CP值極度高

IMG_7731  

喔 重點是她的粉撲實在是太舒服了

根本就是專櫃的粉撲啊!!!

光買這個粉撲就很值得了

IMG_7847 

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我姐跟旺財兩個乾肌人激賞的粉餅

真心認為讓乾肌膚的人喜歡的粉餅是很厲害的事情

因為照理說他們會很容易擦起來會浮浮的

會讓他們愛的粉餅一定保濕度非常優異

雖然我用起來的感覺是很控油

但他們用起來覺得很保濕

她的粉質真的非常細緻

但她明明就是開架的粉餅耶

不管是保濕度還是粉質的細緻度

都直逼專櫃等級以上了

擦起來很透不會悶厚堵塞毛孔

遮瑕力也很棒

抗油又保濕的好粉餅一枚

老實說壓過一次之後要補妝的機率滿小的

所以要用到凹也滿有難度的因為他很持久阿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就算很熱的時候

擦了這個講電話

居然不會讓粉黏在手機的螢幕上

真的很神奇到底怎麼辦到的AGAIN 我又驚呼了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是每次都看都還是覺得很驚訝

IMG_5137

蕾絲控一定要收藏的2015年花漾柔緞限定粉盒

超可愛啊!!!

很怕被我摔壞我想再去買一個

  IMG_7845

跟去年華麗版的粉盒比起來

我分不出來誰比較可愛

都很可愛阿哈哈哈哈哈阿

但是我是有少女心的漢子

對限定版本沒有抵抗力

還是再去屯一個回家好了反正蜜粉都屯這麼多盒了有差嗎

IMG_5145  

我目前唯一喜歡的開架粉底液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我這麼少再用粉底液的人都覺得好用的粉底液

因為我是只要粉底液多擦一點點就看起來妝濃無比的人

因為以前年紀小的時候買過兩次開架的粉底液都大踩雷

看起來就是帶面具

後來發現原來跟選擇的粉底液關係實在太大了

他有OS乳化技術

不只是可以均勻膚色修飾臉上的黑眼圈和膚色不均

連不平的粉刺凹洞毛孔都可以完美修飾

看起來很清透

IMG_5148 IMG_5147

粉感非常不明顯

很像專櫃粉底液的清透但是該遮的他都有遮到

CP值也很高因為就是開價的價格但是專櫃的效果阿

而且抗油也抗汗

保濕度也很夠用

也是一年四季用都好用的好物

可以一路從冬天用到夏天

再從夏天用到冬天

IMG_3063  

修飾毛孔跟光澤感他都有做到

讓皮膚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美肌

妝感很自然又持久

 

IMG_5179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的粉紅公主輕妝綺肌系列

不只包裝很美

她是真的很好用阿阿阿

就算忽然變成夏天了也一樣好好用

 

 

 

 北衛粧廣字第10403086號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