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3  

我的蒐集魂重心會很規律的隨機轉移

回過神來發現家裡好多洗面乳

雖然他不是重點蒐集的對象

但是其實默默地家裡也躺了很多隻

但這是消耗品

我很CARE一天一定要洗兩次臉這件事

但是所謂的兩次是卸妝後要洗兩次臉

白天睡醒我血壓超低還不可能回魂

根本沒辦法

有用清水洗就已經很認真了

但是晚上我很ENJOY每天輪番點檯

一個翻牌子的概念用洗面乳的樂趣

IMG_0041  

SKIN FOOD蜂蜜紅茶洗面乳

最適合秋天冬天洗第一名

香味甜蜜第一名

洗完最保濕不緊繃幸福感很高的洗面乳

我跟我的小姑還有阿肉的最愛

甜甜的蜂蜜味用了就很幸福

以前只有洗面膠跟泡沫洗面慕斯

洗面乳是這幾年才有的

我也是今年才用到

因為太好用了馬上掐的阿栗的脖子

請他去韓國幫我扛一條回來(大概七千七韓幣)

我真是對他太好了應該要叫他扛一百條才對的

喜歡甜甜蜂蜜味的孩子一定要有這一條

IMG_0032  

碧麗妃 溫度C循環洗面乳

泡泡超級綿密Q彈第一名

泡泡誇張多

剛用到的時候真的嚇了大跳

IMG_7405 IMG_7404 IMG_7401  

小小一條可以用超久

雖然價格很人但是依照他使用的質量跟次數

平均下來其實真的不會算太貴

等把這個用完

我會鼓起勇氣去碧麗妃專門店扛著他跟卸妝凝膠回家

IMG_0030  

佳麗寶 Impress

很低調的系列但是離奇的好用

我要感謝a11的小姐他真的是  太  好  了

我整個非常理智的直接包兩瓶角質調理液回家

周年慶組合附送的洗面霜真的是太好用了

整組都很誘人

把正貨買回家也不算是太失去理智的行為

等我把家裡這些孩子吃光光

是真的可以去買一大條回家

IMG_0025  

一直都愛用的倩碧三步驟溫和洗面膠

非常好用甚至被肥仔搶劫

但是泡泡真的不是太綿密非常歐美(?)

卻離奇的適合肥仔難相處的皮膚

這可能才是他的厲害之處

倩碧醫生不是蓋的

而且這瓶可以用好久

我的大臉加上肥仔的大臉從七八月喝到現在還用不到半瓶

IMG_0026  

紀凡希 潔顏淨透洗面乳

喔我必須說這來的很酷炫

這是我們加婆婆(我婆婆的媽媽70歲up的少女)送的

我真心覺得我七十歲以後也不可能像婆婆一樣fashion

送這給孫媳婦有這種事??????????

雖然它的味道真的太香了

但是他是紀凡希

但是他是婆婆送的

勢必是需要很恭敬的使用

IMG_0027  

阿皮仙女送的日本必買聖物雪肌萃洗面乳

之前就知道這是很紅的日本伴手禮

但是

因為他是女神阿皮送的愛心

我一直很捨不得拿出來用

後來有天真的走投無路家裡沒有洗面乳

蒐集狂也是會有這天的

所以開始無意識的蒐集洗面乳

因為逼不得以把女神的愛心拆開來用

心有點兒痛這是慘痛的教訓

打開來以後秒懂

為什麼大家都要狂掃貨回家

就算我沒去日本我打開用的那天

也火速看拍賣有沒有人能再讓我屯個十條八條

太好用了阿

泡泡之綿密直逼碧麗妃但是便宜百分百

後來我就狂逼迫去日本的友人們幫我掃貨

現在家裡庫存約莫五條

逼人家扛貨逼到沒有朋友

為了買這個很值得

(其實拍賣買一條也是兩百左右其實不需要這樣強迫朋友)

IMG_0028  

ORBIS 嚕嚕米酵素洗顏粉

之前就聽說很好用的酵素洗顏粉

我卻是因為嚕嚕米包裝才入手

這更加顯得嚕嚕咪的偉大了

一個禮拜用三次粉刺真的少很多

其實買補充包就可以了

但是我強迫症的買了兩瓶一毛一樣的

喔 也有可能是因為他送的起泡網太好用了

然後又為了限定的嚕嚕咪化妝包組合

所以我家現在躺了三瓶藍色嚕嚕米ORBIS

但是依照我臉大的程度加上粉刺生長的速度

三瓶嚕嚕咪加上兩包補充包的庫存量還是讓我很焦慮

加上起泡網泡泡綿密到比豆花還密

但是冬天不能天天用

IMG_0024  

我第一次用到的專櫃洗面乳

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阿姨給了我第一條UVWHITE洗面乳

我就永遠忘不掉這個經典的味道

真的是太好洗了再加上小時候的回憶

UVWHITE整個系列真的是太好用了不只是洗面乳

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入門款

我心中的美魔女阿肉的老母

也是從年輕到現在都是用這個

沒特別用抗皺抗老的東西皮膚還是緊到不行

(雖然非常有可能跟他的美人基因比較有關係)

但是因為這是我們美魔女的愛用物

所以他需要在我家有安全的庫存量

一條正價大概八百塊

很大條可以用半年以上天天用也是

拍賣跟周年慶都想到就帶回家的洗面乳

IMG_0029  

RMK 洗顏皂EX

RMK的經典好物

泡泡超級綿密無比

滿有可能比無敵碧麗妃還要綿密

我不知道他們PK下來會不會兩個一起自斷經脈

沒有辦法分辨的好用

兩個的價格也是無法分辨得都是偏比較高價位的洗面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說過了他用量極度省

生出來的泡泡真的很多

就算我臉這麼大這麼大

也是可以用很久很久生產整缸泡泡

洗得很乾淨之餘完全沒有緊繃感

春夏秋冬都可以用的洗面乳

_DSC6020  

每天洗臉洗乾淨心情就會很好

就算在外面遇到很機歪的事情

洗好臉洗好澡就會好很多很多

洗面乳也可以屯成這樣

我都不知道明年搬家的時候要怎麼搬了

世說還好我臉大

大概半年不買應該還是用的完的(吧)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