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07

嚴格說這也是活體實驗的一種

但是徹底的中毒了

有睫毛就然是人生這樣方便的事情

不只出門方便拍照更方便阿

戒不掉了我也不想戒

睫毛膏可以照買啊我還有下睫毛可以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發現了重要的情報

原來不同款式感覺會差 這 麼 多(或者只有我自己非常有感)

SAM_3643_副本 IMG_6696

沒有睫毛跟有睫毛真的差超級多的阿阿阿阿阿....

 

但我剛好遇到換毛期

加上我真的很愛揉眼睛

這次掉的比較快

 

之前去蔓果都是阿端幫我接的中間比較長的圓眼自然款

SAM_3356_副本 IMG_5982  

看起來比較自然而且有股善良感

但是我的眼睛不知道是哪裡不對

很容易眼頭很癢就手賤去揉

  IMG_6458  

 

從來沒有想過原來接的方式不一樣看起來竟然是有差的

這次是果凍幫我接的尾長款

據說尾長通常都會看起來比較妖嬌美麗

但是發現

IMG_6649 IMG_6628   

诶  為什麼好像用尾長的在我身上看起來

眼睛會比中間長的自然款筆起來好像比較平均也比較圓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妖嬌

但是意想不到的眼睛變圓了而且很舒服我一點都不會想揉眼睛!!!!!!!

 

一切就是我眼型的問題啊

誰叫我長得這樣畸形

  _DSC5079_副本  

而且果凍超神速

因為我有活動要參加會來不及

一般人要接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兩眼130根

他30分就搞定而且超級堅固

(也有可能是我換完毛了更有可能是因為眼睛不養了我沒有去想揉他)

到現在一個禮拜了才掉了兩三根

30分實在是有點太神速了我到現在還覺得驚魂未定

畢竟他們的床這摸舒服我還沒跟他們聊完天準備要睡覺

就 接 好 了

建議趕時間女孩找果凍

想睡舒服溫柔體驗請找阿端

兩個都一樣惹人愛

 

我實在太愛蔓果妞妞了

動不動就想去報到

尾長款真的是太蘇湖了阿

我還要再去接一百次

 

 

而且每個人聽到我接這樣的價碼都嚇了一大跳

499

在東區  大家都尖叫也太便宜

 

 

 

 

喔  然後我真的覺得他們很酷

  • 要是睫毛接不起來的女孩他們還會乾脆
  • 請人家先回去請養好毛再好好享受美美的睫毛
  • 講白話就是退人家貨喇~

 

  • 有錢賺居然還不要我真的非常佩服他們的職業道德
  • 蔓果就在以前東區頂呱呱那棟大樓的樓上四樓
  • 敦化站一號出口走上來看到
  • (其實走二號出口比較省力有電扶梯)
  • 出來看到手錶店去找電梯搭到四樓

電梯走出去看到美甲店往左走一分鐘就會看到它們瞜~~

找不到路也可以電話請它們導航哈哈

但其實從二號出口走比較省力因為不用爬樓梯

二號出口走上來看到ZARA往左直直走看到手表店搭電梯上去也可以喔

 

預約專線02-8771-0617
LINE: manngobelle  (我就很熱愛用LINE預約順便跟他們聊天)

 

粉絲團

_DSC5133_副本  

 

快去找蔓果妞聊天吧

拜託499可以延久一點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蔓果美睫 接睫毛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