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230.JPG  

這是最近的出門三寶

 

每天下雨每天很熱悶悶濕濕超阿砸

隨便動一下就像工人一樣

夏天比冬天還不想動因為一動就很熱

然後粉類的東西能少弄就少弄

難怪土石流都在夏天

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在臉上也是阿

出門動個十分鐘就好  十分鐘

災情就會非常慘重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所以不多擦就不會土石流

現在就很簡單的防曬 CC霜 重點BB霜遮小東西

然後壓蜜粉

一整天都很透氣

 

理膚寶水的SPF50我愛他愛到天荒地老

但其實平常出門上班不用擦到這樣隆重啦

所以她跟珂潤蘭蔻SPF30交換擦看烈日多烈視情形換衣服

 

然後我終於找到跟麗人堂一樣好用卻好買八百萬倍的CC霜了

我要靠西西霜尋找我的女神光

我追求的就是介於油跟不油之間看起來的光澤阿~~(但這只是我個人的執念 可能完全部會有人理解到底差在哪裡)

SAM_3242_副本  

台灣之光阿 Mdmmd

可惜他沒有防曬係數

但是它有的是潤色潤到叫媽媽

有的是好用到我要嚇哭了

非常簡單只要家裡有手機有電腦有錢基本上都買的到還不需要出門

我再也不用因為要逼人家去韓國幫我扛cc霜回來到沒有朋友的地步了

SAM_3232.JPG  

SAM_3233.JPG  

一樣有點乳白色的

其實用起來除了味道不一樣其他滿分程度是一樣的

(但是他沒有防曬係數  他沒有防曬係數   哭)

 

然後擦上去之後明顯會提亮

明顯會被柔焦 大概美肌開到50左右

SAM_3236.JPG  

再來塗上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bb霜

就是我最近心愛的MUA E DEW

真的只要一咪咪就可以全臉美

頌伊女神追求的心機即可達成

但以這樣的延展性跟用量

我真的覺得這瓶我可以用幾系郎

SAM_3250_副本 SAM_3247_副本  

他瓶子真的美麗到我每次用了都一陣感動

也太亮晶晶了根本就長笛

據說他們家以前是做瓶瓶罐罐出來的

SAM_3239.JPG  

大概這樣的用量即可

擦上去根本就國王的新衣

其實不說根本看不出來畫了什麼東西

完全0粉感

但是該遮的該擋的該潤色的他都做完了

 

SAM_3251_副本  

SEEEEEE  差很多啊這是

有點恐怖的差異阿這

但又說不上到底是幹了什麼去了

國王的新衣要有智慧的人才看的到

SAM_3219_副本  

因為實際看真的沒什麼粉感

要是想撐久一點稍微鋪一點點惹我蜜粉就可以凍到下午了

其實很簡單大概五分鐘不到根本也不用海綿推就可以出門

 

這兩家根本就台灣之光啊!!!!!

最近我周圍喜事連連

上禮拜六日連吃三場喜酒我都可以背出菜單了

大概看到雞湯我就想閃人了

SAM_3181_副本

經過上禮拜以後

我這幾天每天起床都彌留

都靠這三寶隨便抹抹就出門了

其實我也這樣抹抹就去吃喜酒去

因為早上很早就要出門啦完全沒有時間

但這樣看起來也是很正當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499  

今年喜酒攤真的太多了

我真的需要大量的吃喜酒裝備

 

IMG_5535 IMG_5507  SAM_3228.JPG  

然後最近也抱了很多好東西回家

要講完真的必須去天橋下說書才行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