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_DSC02480.jpeg

最近活動力大大的下降

累積了很多東西

但是完全完全沒有力氣好好描述一下

要是把我平常買東西的力氣拿來平均一下

可能就不會這樣了

但是沒辦法啊

買東西實在太輕鬆了哈哈哈哈哈

現在買東西之方便手機點一點或滑鼠按一按就自己寄來家裡了

要好好用一用拍一拍再上來廢話一輪

現在對我來說居然是一件有點吃力的事

大大的地獄類流感以後換梅尼爾氏症來找我

完全完全沒有體力

可能要多買點補的吃或者整個人浸泡在滴積精裡面了(拭淚)

SM_DSC02486.jpeg 

回顧一下充滿各種美好的2017年

我比較沒有這麼熱中的在追各式各樣的洗版代購韓妝

反而回歸投奔一下藥妝店開架彩妝的方便

而且仔細比較其實會發現

現在人真的HEN幸福

連開架都做得很精緻

SM_DSC02483.jpeg 

從飾底乳蜜粉粉底液粉餅氣墊粉餅

2017年整年都很精彩

其實很難挑

這是一個自己跟自己打好幾場仗的舉動

大概就是選玄彬還是選蘇志燮一樣

其實那是不能這樣選的事情阿~~~安堆

因為光氣墊粉餅我就選得頭破血流

更不用說蜜粉跟粉底液實在是真的難選

但是為了表達一下即使體力有限我還是很有說廢話的誠意

還是硬要選出個2017我的最愛

SM_DSC02536.jpeg  

飾底乳代表 I'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SPF50PA+++

粉底液代表 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SPF24 PA++

氣墊粉餅代表 SWEETS-SWEETS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 

粉餅代表 Visee清透裸妝粉餅

蜜粉餅代表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SM_DSC02488.jpeg 

每天看新聞不只看多冷看下雨要下多久

這兩年還會看到空氣指數有多糟糕

現在部分的防曬產品

會加強抗空汙和藍光這些事情

SM_DSC02490.jpeg

不過抗空汙的飾底乳還是比較少一點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V-PROVE的空汙霜

不過他還是比較像乳霜像防曬那樣

對我來說它是保養品不是底妝

而且V-PROVE記得要到官方認證的網站買阿

不然買到假的真的會覺得世界辜負了你

現在我買東西記得要各種心存懷疑

不然如果完全沒用過的東西會很容易買到假的還覺得好用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SM_DSC02492.jpeg

最重要的是I'MEME現在很好買很多

已經能在很多藥妝店找得到了

所以很合理的他是我個人2017最喜翻的開架飾底乳

潤色度夠防曬係數夠而且不會暗沉

單擦也很棒的飾底乳

SM_DSC02494.jpeg   

除了睫毛膏是程咬金以外

這個也是2017年最後一刻冒出來

讓我完全偏心的開架粉底液

MAYBELLINE夢幻奇蹟無瑕粉底

雖然我本來就對他們家東西偏心

SM_DSC02497.jpeg

但是他不只打到外人也打到自己了阿阿阿阿

我現在完全無視MAYBELLINE的口碑熱門各種粉底

無法正視FIT ME也無視之前買的BETTERSKIN

更無視那兩塊其實真的很好用的氣墊粉餅

SM_DSC02493.jpeg SM_DSC02496.jpeg  

像是慕斯蛋糕那樣的綿密奶油質地

擦上去很透也很持久

用手隨便推開也很均勻的粉底

微微霧面微微光感的奶油光澤很討喜

不只是2017年啦

MAYBELLINE到現在都還在持續的製造各種驚喜

GIGI彩粧現在都還不知道搶不搶的到

而且我想很久的小燈管唇膏也上市了(拭淚)

我實在太愛MAYBELLINE了

偏心偏到南極北極去

SM_DSC02498.jpeg 

雖然我很喜歡MAYBELLINE的氣墊粉餅

但是真心認為光澤感最感人的還是SWEETS-SWEETS的棉花糖氣墊粉餅

完全解鎖氣墊粉餅的限制

妝感跟光澤感都很有透明感

SM_DSC02501.jpeg SM_DSC02503.jpeg 

而且身為一個開架的氣墊粉餅

他的包裝有夠夢幻

像是小小珠寶盒的蕾絲外包裝

打開裡面連粉撲都很夢幻

SM_DSC02499.jpeg 

不管妝感還是包裝都討喜

雖然我愛MAYBELLINE的氣墊

妝感好用的程度不相上下因為不能這樣比

但是人家包裝就贏了哈哈你們今年再努力看看好了

SM_DSC02515.jpeg 

這幾年比較少用粉餅

當然也不太會買粉餅

粉餅很難讓我生火到冷靜不下來一定要買的地步

他跟氣墊粉餅不一樣怕會乾掉要快點用

因為一塊粉餅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不過當時Visee這塊粉餅一上市的時候

SM_DSC02527.jpegSM_DSC02524.jpeg

我就立刻手刀買了

除了我對visee有愛以外

他的包裝真的很迷人

本人很細緻漂亮像是一件簍空雕花小洋裝那樣

SM_DSC02522.jpeg  

不只包裝漂亮

他的粉質一摸下去

就讓我手刀秒買

超級細緻的粉質一摸就馬上拿去結帳

擦上去的妝感也很細很貼

很細延展性也很好

一點點大概就能擦半邊臉

這應該是我去年唯一喜歡的一塊粉餅

SM_DSC02506.jpeg

身為一個蜜粉狂

去年其實收斂很多很多

比較常回購原本就喜歡的蜜粉

不管蜜粉餅還是散粉

沒有什麼開發(?)新的蜜粉

收斂到我覺得我可能快要不配當蜜粉狂了

SM_DSC02509.jpeg 

其實去年BeautyMaker很多東西讓我驚訝

連粉底刷都讓人驚訝好用

他跟1028和solone bevyC都是我心中的台灣之光彩妝

去年最喜歡的蜜粉餅

不只包裝很可愛是顆荷包蛋(天啊我乾脆說我是包裝大賞好了啊)

SM_DSC02508.jpegSM_DSC02513.jpeg

照片上看可能就以為是個可愛的塑膠蜜粉盒

但他本人看起來跟摸起來其實超級有質感

有點微微的霧面粉紅色很可愛

粉撲比起很多的開架蜜粉都來得厚實

也很衛生精緻把粉撲和蜜粉體隔開那樣的有心

(真的是包裝大賞)

SM_DSC02512.jpeg  

粉體很細緻的透明蜜粉餅

控油效果也剛剛好不會太乾又很薄透

不會改變底妝的質感和顏色

因為是透明的更不會補上去一層白

持久度也很棒

就算只有直接壓在防曬上很可以的蜜粉餅

SM_DSC02533.jpeg

 

 

每年我生日的時候我都會期許自己可以把朋友的祝福都回完

但是快要十年來我好像都沒實現過

我真的不能再這摸懶散了這樣會沒有朋友的

今年希望自己可以振作一點

即使我還是沒有做到好好回留言這件事情

先實踐跳戰一下回顧去年的愛用

(但不知道能回顧到哪個地步就是了)

希望我不只今年能好好的延續我蒐集狂的精神

還能好好挑戰包色這些事

祝我健康有體力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