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_DSC00808.jpeg

植物系和機能系為主的保養

在目前的市面上占了很大的比例

蜂蜜系的保養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系列

一樣是天然取向的素材

對我來說卻比很多植物來的稀有很多

所以只要是蜂蜜系的東西不管是清潔還是保養

都特別容易吸引我

SM_DSC00823.jpeg 

東拼西用了好幾年各種蜂蜜系的東西

前幾個月發現有山田養蜂場這個蜜系的專家(?)

日本養蜂知名企業來的

用過他們家的HONEY LAB的晚安面膜以後

整個就是完全愛上

對他們家嚴選的蜂蜜系商品各種燃燒興趣

只能說他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職人

做東西都做到最好不然不罷休的那種

SM_DSC00811.jpeg 

馬上再體驗了RJ女王肌美白精華

以前用的蜂蜜保養系列

通常都以滋潤保濕為主

第一次用到美白訴求的蜂蜜系保養

把蜂蜜的滋養跟保濕和美白二合一

把很多人對保養品貪心的期望機能通通加起來了阿

然後還真的實踐了這罐女王肌美白精華

對我這個畢生志願就是希望自己白到像一張紙

另外又很喜歡蜂蜜保養的人來說

媽阿這是我的天蔡啊!!!!!

把我喜歡的機能一次裝在一瓶裡了

SM_DSC00812.jpeg SM_DSC00814.jpeg 

收到的時候被他的瓶子驚訝了一下

因為看網站上的照片

不覺得他本人會那麼細緻

完全就是一個本人比照片美麗很多的活生生版本

SM_DSC00810.jpeg SM_DSC00813.jpeg 

他的瓶子雖然乍看之下以為是普通的塑膠瓶包裝

但是其實從蓋子到瓶身每個細節都很細緻

實際上收到的本人雖然是塑膠瓶

但是以塑膠瓶包裝來說

他的質感真的是意外的非常好

其實這樣比很多精華液為了看起來更有價值感

選用玻璃瓶包裝比起來的話

這樣子的瓶身反而很輕盈好攜帶很多

是一個意外的優點

要是出去外面玩過夜的話

我可能會直接一瓶帶出門也不會覺得有負擔的包裝

SM_DSC00815.jpeg SM_DSC00809.jpeg 

因為很喜歡他用完的清爽潤度

還去仔細看了一下它裡面的內容物

在我內心品質評價總是爆表的山田養蜂場才有的高品質蜜系保養

看起來透明感很輕盈的精華裡面

其實很不簡單裡面富含滿滿蜂王乳精華高達60%

SM_DSC00816.jpeg

也就是說這瓶子裡裝的東西大半瓶以上

都是珍貴而且滿少見的蜂王乳精華阿阿阿阿

含量之高可能馬上打趴很多蜂王乳系的保養品

是日本山田養蜂場拿得出來的霸氣高品質

SM_DSC00817.jpeg SM_DSC00819.jpeg

蜂王乳含量聽起來那麼高

光是看字面可能以為很濃稠

但是他是蜂王乳精華不是蜂王乳本人

雖然含量很高但是影響的是他用完的滋潤保濕度

完全不影響他的使用感受

SM_DSC00820.jpegSM_DSC00818.jpeg

推開來明顯滿滿水感

擦起來不只很舒服

而且是馬上感受到的保濕度

IMG_5392.JPG 

不用擔心因為她是美白機能的保養品就影響保濕度

補充滿滿的水分和滋潤打底

萬事都要有這些才能成立

女王肌精華就是一個全部都要到位的概念

就像蜂蜜水那樣喝起來沒有負擔

甜甜地喝起來還滿有幸福感的

而且其實對身體是有益處那樣的感覺

IMG_5394.JPG 

雖然我手邊很多保養品

但是因為他很清爽

不只單獨擦保濕度很棒和別人也很能配合

所以多擦一層女王精華

也不會有負擔也溫和不太和其他保養品打架

其實我認真的用了一段時間

每天擦完保養品以後到隔天的透亮度和透明感

都是照鏡子自己看的到成果的

IMG_5395.JPG  

但最近讓我比較感動的

是其實我是很容易暗沉的人

尤其在我下班以後更明顯

最近這種情況改善了很多

這陣子有發現上了整天班

有時候回家還和家人朋友聚餐以後

本來應該要非常灰暗的臉色

也越來越沒有以前那種暗沉感了

透亮持久的程度很大幅度的改善

比起那種敷完臉什麼立即見效的白

對我來說像是這樣透透亮亮的感覺更重要

用了三分之一瓶以後

現在發現是不是應該要省著用了哈哈哈哈哈

身為一個蜜系保養的小鐵粉很驚喜的大發現

 

SM_DSC00807.jpeg

【傳送門】

哪裡找(點我)

山田養蜂場FB(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shyhime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