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5.JPG

我真心覺得

現在的人要天天嚴守吃到半個手掌心的肉三個拳頭的青菜

是一個都市傳說

如果不是在家繼續當資深媽寶而且天天三餐乖乖在家吃

或者家裡種菜一年四季沒有颱風

可能辦到的機率真的極低阿

我就是很典型很典型青菜水果肉類

有營養的東西通通都攝取不足的人

IMG_0684.JPG 

只要有體力真心希望每天泡在藥妝店裡的我本人

不只發現青汁魅力其實是有他自己一片天地的

是日本藥妝必買長紅十年以上的健康食品

大概地位就像台灣人愛喝黑糖水阿薑汁那類來保養差不多的意思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

啊!五青出升級的若葉版了!!!!!!!!!!!!!

SM_DSC09564.jpeg 

為什麼我知道是升級的

喔因為他的前一代叫做五青排空

印象很深刻

因為有一次我嘴破到世界末日一直好不起來

擔心到旺財捐贈口內膏給我都沒用

最後機智的旺財為了我好

整個就是擔心到走投無路的把他的五青排空挖出來逼我喝

本來想說哇靠這什麼東西

泡起來這麼綠看起來菜味滿點甚至有點驚悚

殊不知我一喝愛上哈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還硬是留著一包捨不得喝

搬家還不想丟掉一起搬來

CIMG0044.JPG

若葉版也馬上想喝喝看

畢竟平常吃不夠蔬菜

對我來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這是很需要解決的問題哈哈哈

SM_DSC09565.jpeg SM_DSC09567.jpeg 

對我來說這就有點像是開外掛版的波蜜

專門為三餐大部分在外面解決

平常吃不太到足夠青菜的人補充的

而且比較沒有甜到那麼可怕

CIMG0006.JPG CIMG0020.JPG

而且就很簡單

就只要撕開一包泡水喝就可以了

CIMG0025.JPG CIMG0024.JPG

延續排空系列很濃的綠色

但是這個有點喝的到纖維的感覺

CIMG0027.JPG  CIMG0037.JPG 

我以前覺得這麼綠看起來很恐怖

現在覺得這個綠得很療癒

而且沒有看起來那麼兇猛

他喝起來其實就是淡淡的甜

比起我家人以前很愛亂打有什麼加什麼的那種自製巫婆湯愛心果汁

這還真的是神好喝很多哈哈哈哈哈

撕一包喝就好了何必要在家打自己都不確定成果的神秘口味的果汁呢(攤手)

SM_DSC09568.jpeg SM_DSC09569.jpeg    

喝完以後的順暢感咕嚕感

也是他很大的魅力之一

難怪青汁在日本長紅成這樣

基本上應該是每一家的健康常備品了,哈哈

所以真的不能小看日本人對於健康的執念

我覺得我也應該要努力一點每天都一杯

把自己跟家人養得健健康康

大部分都是很有效率的

本來想說報恩一下分一些給我們旺財喝

結果他根本早就喝過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五青系列不只對我這種偶爾菜吃不夠的人重要

對他這種住在外面又忙根本總裁模式的人來說好像更重要阿

完全就是火速要入手

我搜尋了一下

五青若葉在各大網購通路都有販售

很好找

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青若葉 吃青菜啦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