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82

我對洗髮精有種莫名奇妙的熱衷

家裡洗髮精的數量

讓我家浴室看起來會像有十個人住的宿舍一樣

一個女人家裡堆滿了鞋子看起來很多人住很正常

但是我對洗髮精的熱衷遠遠超過鞋子

我家的浴室看起來就是很像住了八百顆頭需要洗一樣

很多洗髮精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只是因為我喜歡人體實驗想找很多好用的洗髮精

其實最主要是我家的用量非常驚人

因為我每天洗頭都會洗兩次

沖濕掉以後先洗一次然後沖掉再洗一次

肥仔用量更驚人因為他頭很大然後晚上早上各洗一次

所以我家很需要大量的洗髮精

可是我跟肥仔都是頭很會出油的人類

所以我們對洗髮精挑剔的程度很高

完全不能接受洗完以後會出油太滋潤的洗髮精

DSC05380

天然之扉的洗髮精我前幾年就有用過了

只是我當時完全還沒發現自己洗頭的方式是錯的

所以當時用的時候只覺得好像剛洗完很蓬鬆

但是因為我當時洗頭的方式完全是錯的

用洗髮精的方式也是錯的

所以當時完全無感覺的也還好而已啊

現在用了新的洗髮精完全覺得遇到真愛我當時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當時不好好洗頭呢???

IMG_8108.JPG   IMG_8107.JPG

雖然在我認知裡面它不算是開架的洗髮精

喔因為我不太愛用開架的洗髮精

但是這個很特別

他好用的程度讓我不覺得他是開架洗髮精

不過它確實是在開架的通路

去康是美就可以方便買到的洗髮精

這個大大加分阿

我到家樓下就可以買到了輕鬆就能補貨因為我用量很大

DSC05383

Nature's Gate天然之扉這個牌子其實超久了

大約在四十五年前1970的時候

一對兄弟在加州威尼斯海岸的山區

擷取了乾淨的雨水還有草本自然精華結合

創造了第一瓶天然草本的洗髮精

他們的構想就是因為下雨的時候

就像是把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通通洗過一樣

所以雨水可以洗淨世界上的東西

他們就利用簡單自然的方法過濾山間的乾淨雨水

而且四十幾年前的時候空氣比現在乾淨很多大氣層也很健康

所以過濾過的雨水整個特乾淨

純淨的雨水加上充滿活性精華的藥草精粹

他們第一瓶的天然草本洗髮精就這樣誕生了

這就是他們經典植萃系列的開山老始祖

DSC05370

天然之扉Nature's Gate相信水就是生命的基石跟起源

所以他們為了紀念對水資源的感激

他們2008年的時候也和世界水源保育組織WaterAid合作

全力的幫忙支持全世界落後地區建造水源保育設施

不只讓水變成很棒的經典植萃系列好用到不行

還一直幫忙支持水權平等

之前颱風天沒水洗澡要去超商搶水的時候

整個就是更加感受到水超重要

認真看待水的品牌更加讓我覺得很棒

也是很友善動物的全素品牌

不只是用的成分吃素

用雨水阿天然的植物萃取阿花果精萃天然調配出來的配方

所有的配方和產品絕對不使用任何動物或動物衍生成分

大概就是死都不會用豬油阿之類的東西

更不可能用動物做任何實驗

就是個吃素念佛的善良牌子

DSC05385

從1970年開始他們最經典的洗髮精

到現在推出她們等待七年的大作

全新Nature's Gate全新經典無基改 雙倍植萃洗髮精

我用過這樣多種洗髮精

頂多就是大家都說無矽靈而以真的還沒有人說過無基改

其實他們無的東西很多

他們就只愛加水跟加天然的植物精華而已

防腐劑阿色素阿人工香精石化成分硫化物豆類成分丁二醇椰油醇硫酸酯鈉(好像太深奧了其實就是幫忙起泡的活性界面劑)

這些通通都不加

是很純淨自然的一瓶洗髮精

用最草本最自然的方式來洗頭

而且用的不是化學起泡劑

就很單純的是用自然草本也可以有效地針對各種頭皮髮絲的狀況

提供最有效的潔淨養護調理

看起來好像很難

但其實他四十幾年前就能用雨水根植物精萃做洗髮精了

不用化學的東西卻可以乾淨洗頭好像也很合理

DSC05387

這樣看起來他好像什麼東西都不愛加

那會好用嗎?

喔他不愛加進去的只有化學的東西跟動物的東西

植物的東西倒真的是加得很霸氣

最強的就是它們升級的Non-GMO雙倍翠配方

Non-GMO就是無基因改造的意思

絕不用任何基改過的成分

雖然現在目前沒有很直接的證據可以證明基改作物對人體的危害

但是我公公連買豆腐都很堅持要無基改的所以我也很堅持

畢竟沒有多動手腳的就是比較好

就像大家都愛天生美女

有動過手術的就算再美就沒怎樣也是被指來指去(好像也不能這樣說)

天然植萃用雙倍的鼠尾草、百里香、薰衣草、迷迭香精華這些植物精萃

DSC05384

鼠尾草可以做到油水平衡類似像臉的洗面乳那樣

不會讓頭皮因為洗太乾淨所以狂出油

也可以洗乾淨之餘又不會太乾拿捏得很剛好

畢竟頭皮就是臉的延伸

出來混就是要還阿老天爺很公平

我的臉不太會大出油但是出油都出在頭皮上

臉很多認真洗我就會拿來多認真X2來洗頭因為我頭很愛噴油

裡面有百里香幫助舒緩頭皮

舒緩頭皮其實對我這種緊張就先頭皮緊繃的人來說很重要

因為人家緊張就是頭汗我是頭噴油

所以每天回家洗頭的時間就是我大放鬆的時間

可以舒緩頭皮的洗髮精我真的很愛

 

SAM_0071 SAM_0070    

雖然不含化學起泡劑

可是泡泡竟然意外的很好搓出來

我本來看到無起泡劑

剛開始對泡泡不抱任何期望

但她泡泡居然很好搓

喔雖然我也不覺得第一次洗頭能洗出多少泡泡

不管什麼洗髮精其實第一次洗都不太有辦法弄出很多泡泡

剛沖濕頭髮的第一次洗就是拿來洗掉外面的灰塵跟表面的油

沖掉洗第二次

泡泡就會很好搓

但他也太好搓出來了嚇到我了

SAM_0065

雖然他家的泡泡不是特濃密特多

但是他的泡泡卻非常非常細緻

細緻到像是我最喜歡的客製化量身訂製的洗髮精才會有的超細泡泡

通常這樣子特性的洗髮精

洗出來的效果都讓人很驚訝哈哈哈哈

喔因為我是人體神農氏我用過很多洗髮精

SAM_0072

而且泡泡也算是很好沖乾淨的

沖完以後不會很乾澀毛躁打結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草本香味

低敏舒緩的配方

連很容易過敏的頭皮用起來都會很舒服

 

SAM_0081

沖掉以後再擠一點雙倍每日草本植萃淨化護髮乳

聞起來有點梅子的味道很特別

甜甜的我很喜歡

我真的至今沒有用過這麼像梅子的味道

但又有點淡淡的嬰兒痱子粉味

是聞起來很舒服放鬆的味道

然後沒有很草味是甜甜的味道

味道很棒

但是第一次用的時候一擠出來我就笑了

SAM_0088

seeeeeeeee天啊擠出來是有點像醬油膏或者是甜辣醬的顏色

覺得有點幽默有點想拿油飯來沾

這顏色超級幽默的哈哈哈哈哈

光看他的樣子就覺得很舒壓

各種型態的舒壓

但不要笑我要嚴肅看待這件事

因為這表示他們寧可長這樣也不要用色素來調

SAM_0113

而且抹開以後

居然就默默地變乳色然後沒有顏色了

很神奇的護髮乳

而且很好沖乾淨不會滑滑的像沒洗乾淨一樣

洗頭這件事我真的很計較有沒有洗乾淨

連護髮滑滑的我都不能接受

他過關了

洗完以後的蓬鬆度非常好

雖然不會像深層潔淨的那種洗髮精的蓬度

但是其實也差不多了

重點是上班完一整天回家

還是像剛洗頭一樣

沒有出油

連最近這種下午暴雨日也不受影響

比剛洗好超蓬但回家以後還好還是微出油的比起來

這個平均很多

因為通通都是一樣的

他持久度很棒

 IMG_8477.JPG    IMG_8478.JPG  

上班上一整天睫毛膏都掉光光了腮紅也掉光光了

但是瀏海沒有油也沒有結塊

還有更讓人激賞的是

我整天這樣動來動去很奔波

但是頭髮看起來還是有光澤的

雖然我有去找MINI做深層護髮有差

但是那也要後來回家用的洗護系列也能幫忙維持才行

IMG_8151.JPG IMG_8358.JPG IMG_8450.JPG     

而且就算我最近瘋狂地上捲子

還去拍婚紗各種摧殘

IMG_8471.JPG

洗好頭以後還是亮晶晶

就算上完一整天搬出去跑跳

還是一樣有光澤沒有太糾結讓我很驚訝

  SAM_0090                

只能說之前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好險現在已經知道怎麼正確洗頭

依舊瘋狂追求各種好用洗髮精的時候回頭還遇到更升級更威的版本

 

 

 

【傳送門】

天然之扉官網

天然之扉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