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2  

身為一個cc霜蒐集人

怎麼可以錯過INTEGRATE

INTEGRATE是我長年很喜歡的開架愛牌

從睫毛膏 眼線液筆 最紅的就是他們家的眉粉

好用到我就算蓋子被我摔到斷掉了還是一直用下去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家的眼影超 級 好 用

顏色好看的程度我好幾次真心認為遠遠勝過專櫃

IMG_4720  

(左邊的是我的 右邊的是旺財的)

連我難以駕馭的粉紅色他都可以做得很好看不會泡泡眼

旺財還用到一個凹到整格被他用光全部消失

可見這牌子東西有多好用

好用到被用到多憔悴我們都會不離不棄

 

IMG_8444  

但是他們家的東西我用過這麼多品項

連透明指甲油這種東西我都買過

粉底系列我卻真的從來沒有用過

因為我對CC霜這種東西有熱愛

所以必定要用肉身來親自試試看

今年四月推出了今年INTEGRATE的大作超水潤無瑕系列底妝

 

超水潤無瑕CC霜 超水潤無瑕粉餅

IMG_8317  

逛屈臣氏的時候看到的恐怖畫面

幾 乎 快 被 掃 空 貨 架 的 新 品

掃到剩下兩條 我真的覺得他馬上會被掃光

 

用肉身來試過這個超水潤無瑕系列以後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會空到這個樣子

他可能會跟當年他們家的眼線膠筆上市的時候一樣

好用到就算康是美跟屈臣氏到處都有設櫃

但卻每個櫃都被搶購一空

完全賣到缺貨的盛況

我真的完全可以想像

IMG_8379  

開架蜜桃偽素顏製造機

超水潤無瑕CC霜

用過這麼多大大小小牌子的CC霜

這個算是我用過包裝最小條的

可是他小條歸小條

他可以用很久

因為他延展性非常好

我一張大臉大概幾一顆小珠珠的大小就夠用了

IMG_8457  

而且就是因為他小條

所以他現在住在我的化妝包裡面

這個放在身上非常方便

一條299的新品上市價格也非常非常的親民

是個開架小可愛

他榮登我要是出去外面玩忘記帶底妝

我可以馬上去買一條放身上

反正一定會用到而且真的很便宜

便宜到貨架被搶到空掉了

IMG_8378  

他不是粉底狀的CC霜

是我比較偏好的粉紅色CC霜

CC霜本來就是拿來調整膚色用的

但是他比正常的CC霜再更多了很多功能

他是有遮瑕力的CC霜

但卻又不是粉底液狀的

是很罕見的功能

IMG_8381  

就算我不用畫一條分隔線

也可以馬上看的出來哪邊有擦哪邊沒有擦

他裡面的全新亮顏光感應粉末顯靈了

有擦上CC霜的那邊明顯變得非常粉嫩

卻又不是擦粉的感覺

瞬間校正了膚色

而且血管和手的紋路也被遮掉了

很離奇啊

沒有粉感但是離奇的調整了膚色順便遮瑕遮肌膚的紋路

IMG_8351  

左右臉馬上兩度馬上明顯差很多

完全顯露沒有推開的那邊黑眼圈很大片

擦在手上看過以後同理可證他擦在臉上不只可以潤色

毛孔跟黑眼圈其實他也遮得掉

還有最近讓我啊砸X10000的下巴痘疤他 也 可 以 遮 得 掉

完全破解CC霜只是用來提亮膚色這件事

他包下了很多工作來做

超水潤無瑕這個名字沒有取錯

IMG_8409 IMG_8407  

擦上以後馬上有蜜桃色的好氣色肌膚

而且遮瑕效果很迷人

但是又沒有厚重的粉感

在意的地方(我的阿砸該死下巴痘)

壓上一點超水潤無暇粉餅就會馬上變得非常不明顯了!!

妝感自然粉粉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就是一個好命臉製造霜

我的睡不飽疲憊臉跟該死下巴痘疤一起被他擋住了

IMG_8360 IMG_8359  

擦起來不悶不乾不黏膩

就算到下午也不會臉很乾鼻子出油

持久度也很不錯

就算他只是開架平價的彩妝

出門奔波一整天也只有下巴掉一點點而已

沒有發生嚴重掉妝土石流

更沒有暗沉疲態

而且也維持得很好只有出一點點油

看起來是剛剛好的光澤

自然度也很好

滿溫和的

沒有讓我的下巴痘復發

CP值很高的開架CC霜

IMG_8373  

超水潤無瑕粉餅

 

我的命格就是擦到不對的粉底就注定帶著假人頭出門的人

我是粉餅沒選好擦好就會看起來粉感很重彷彿藝妓的人

所以通常都會擦CC霜加上蜜粉就會出門

包包會準備著一塊粉餅

中午有點掉漆再補一點點粉餅

這個雖然這是開架彩妝

但是粉餅的保濕度跟細緻度遮瑕度卻做得很滿

就算擦了一整天也沒有浮粉暗沉脫妝

 IMG_8458  

他最討喜的就是他神奇的雙面質地魔法粉撲

以前只有在專櫃品牌粉餅才會有的雙面粉撲!!!!

 

這不是開架的粉餅嗎!?!?這樣有合理嗎

IMG_8463

如果想要比較遮瑕妝感比較霧面的話

就用毛毛的那面絨毛粉撲

 

 

IMG_8462  

如果想要比較輕透不厚重有光澤感的話

就用摸起來比較光滑的彈力海綿那一面

 

光是這個粉撲就讓這塊粉餅整個大升級CP值再翻一倍了

不用買到專櫃也用的到厲害的雙面粉撲

想要打造什麼妝感靠一塊粉撲就可以搞定

IMG_8445  

 

想要服貼的光澤感就用背面的彈力海綿面畫圓上妝,會有拋光的效果喔

想要輕柔霧面陶瓷肌就用絨毛粉撲面輕輕按壓

可以想畫哪種妝感就畫哪種妝感很做自己

開架粉餅做到這個地步了

IMG_8461  

兩塊粉餅擦出來的妝感真的明顯的有很大的差異

IMG_8363 

也是一樣完全不需要畫分隔線

左邊就是比較輕透的海綿面畫出來的

比較透所以看的到血管

右邊就是用絨毛粉撲面畫出來的

所以比較遮血管也比較不明顯

有特殊的礦物珠所以就算他可以遮住血管

看起來也很自然不厚重有透亮自然的肌理

IMG_8362  

粉質非常細緻

很難相信他是一塊開架的粉餅

就算手的皮膚比臉的紋路還要多很多

卻非常優秀擦在手背上看起來還是完全不卡粉

IMG_8446  

有三個膚色可以選擇

OC 00明亮色

OC10淺膚色

OC20自然色

算是很會做人了沒有健康色這種傷人的色號哈哈哈哈哈哈哈

膚色比較健康的人用OC20也不會很突兀

IMG_8452 

OC10 跟 OC20都比我的膚色還要深

所以我選了OC00

因為老實說我真的不會拿來畫整張臉

他是拿來補妝用的

拿來壓重點部位的

IMG_8404 IMG_8403  

保濕度和持久度都很優秀

不會越補越厚

有保水離子礦物所以不會越補越乾燥

不會浮粉最重要的是不會暗沉

潤澤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沒有香料的礦物粉餅

用起來很安心不會怕致痘

IMG_8397

 

  IMG_8364  

不管是海綿擦出來的透亮肌

或者是絨面擦出來的霧面肌

都非常簡單可以想怎麼出門就怎麼化

 

用好命臉CC霜打底

出門再用超水潤無瑕粉餅補強

兩個加在真的效果完全逼過專櫃底妝

今年的INTEGRATE 一樣好厲害

 

 

新品上市的期間通常會有好康

INTEGRATE真的有準備新品贈送的活動

參加INTEGRATE美拍雙姬活動

照著官網上的活動步驟上傳照片到FB或者是IG(INSTAGRAM)後

記得TAG#INTEGRATETW

填寫個人資料就有機會免費把新品帶回家

 

只要線上上傳照片

就可以用馬上模擬體驗新品後的美肌妝效

真的好酷非常方便阿

現在到底誰可以阻止科技阿哈哈哈哈

而且可以線上體驗看看感覺以後再去實體店面購買

會更省時間更不踩雷唷

 

 

❤❤INTEGRATE 美拍雙姬官網傳送門(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