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67  

有沒有人整張臉皮膚都好好的

但是鼻子特容易掉妝特容易脫皮特容易敏感

我就是這種人

通常這種時候

我都會早晚特別加強鼻子跟兩頰濕敷

尤其是早上化妝之前

有比較重要的場合或者是出門時間比較長的時候

我都會先濕敷個三五分鐘

趁這時間裝要出門的包包裡面的東西

所以我一直在找各種好用的濕敷化妝水

之前買過特大罐就算拿來擦身體也不心疼的濕敷型化妝水

但是他舒緩敏感的效果非常有限

連生理食鹽水我都拿來實驗過

IMG_4865  

最後試到很像花水的法蘭西娜保濕控油舒敏化妝水

早上化妝前用他濕敷真的差很多

可以維持一整天鼻子都乖乖的不會浮粉

就算我擤鼻涕也乖乖的不太掉妝

也不太會因為有摩擦所以紅紅的敏感

超 級 好 用

這麼冷門的牌子怎麼會好用成這個樣子

因為太好用了我馬上連他們家的玫瑰保濕化妝水也打包

IMG_3996  

有夠便宜

有點後悔為什麼只有訂一瓶

開啟了我的濕敷人生

IMG_4248  

早上或者是擠完粉刺用保濕控油舒敏化妝水

 

看了一下他的說明

覺得非常威風

她和一般的化妝水不太一樣

用的不是純水當基底

他真的是用花水純露來當基底

而且還是兩種花水 搭波花水

喔 難怪他瓶子長的這麼平實但是要是沒打折的時候訂價比較偏高一點點

((一瓶250ml也是五百元有找啦))

IMG_4860  

因為成本很高阿花水耶!而且是兩種花水

是用矢車菊純露和橙花純露當基底的所以保濕度加倍

還有青柚籽萃取物可以控油

所以應該是夏天用起來也很厲害的化妝水

拿來濕敷雖然成本比較高但是很值得阿

IMG_3989 IMG_3985  

用起來味道很舒服

我覺得很像茶葉水

早上用了就心情很好

感覺他就是很單純的花水做的化妝水

質地沒有特別的濃稠特別的滑

但是非常清爽好吸收完全沒有酒精味

會覺得自己很在喝花茶

這瓶還沒用到一半我就開始在很荒張

準備要屯貨了

IMG_4010 IMG_3064

保濕控油舒敏一次都解決

還可以讓妝浮貼一整天

重點是敷完以後的妝感非常非常的感人

持久度也很感人

 

 

 IMG_4249  

玫瑰保濕化妝水

因為保濕控油舒敏那瓶太好用馬上加碼買的

這瓶比保濕控油舒敏化妝水那瓶小很多

120ml

特價的後買非常的划算

雖然跟大部分市面上的化妝水比起來

好像還是貴一點點因為他比較小罐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划算

這瓶我就比較少拿來濕敷全臉了

因為我很小氣

因為她比較小罐

我深深害怕拿來敷我的大大臉兩次就沒了

比較會拿來敷在局部乾燥的地方

IMG_4861

實在太愛他們家的玫瑰香氣了

從cc霜到晚安面膜還有這瓶化妝水

他裡面加的摩洛哥精油味道我好喜歡

光聞這個味道就覺得被治療了

一樣也是質地很單純的化妝水

這瓶我比較喜歡拿來晚上使用

早上用保濕控油舒敏

晚上用玫瑰保濕

是最近的濕敷好朋友

IMG_4868  

配上好用的絲花濕敷專用化妝棉

非常的省化妝水

而且很好用不會黏棉絮

IMG_4869  

一片可以撕成兩半

大約用兩片可以敷完整臉

很便宜去屈臣氏就買的到了

 

不喜歡敷面膜精華液的黏膩感的話

濕敷也一樣很有用喔

 

 

IMG_4863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