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1  

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挖到了寶物

莫名其妙結婚快一週年了

這是拍婚紗的時候Lily做給肥仔的胸花

我因為太喜歡她做的花了

到了回家都還捨不得丟掉

把它做成乾燥花

sigrid-7831  

現在看到當時拍的婚紗

還是跟看到我自己婚禮的照片一樣

媽阿好像在看別人的東西那樣

一點真實都沒有!!

 

一點都沒有

我只依稀記得非常冷

然後我只記得冷到笑不出來

SAM_9594_副本.jpg sigrid-7489  

但我還是好喜歡我的兔耳朵跟紅色小禮服

穿婚紗真的心情會好好

雖然我現在跟當時比起來

 

真的是暴肥

非常可能因為是這樣所以

覺得看起來非常陌生吧

我去年到現在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非常的快轉啊

sigrid-7721 sigrid-7702  

 

下個月就一週年了

好想再拍一次婚紗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氣開始變冷了

我開始越來越遲緩了

活動力越來越低但是手指越來越靈活

變本加厲的開始亂屯東西

只要有手機有手指即可

11網購節太壞了比周年慶還容易理智斷裂

我就是瘋狂的掏心掏肺掏錢包

然後買完心滿意足地睡覺等宅配送來

連出門都懶

然後更變本加厲的賴床

 

這種天氣睡覺好幸福怎麼會這麼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想再拍一次婚紗照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