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67  

最近發狂的愛吃泰國料理

真的是發狂

IMG_6127 

幾乎每個禮拜去瓦城報到

上周到達了顛峰

禮拜二跟阿亭參加完活動馬上直奔瓦成

禮拜五跟阿肉約會馬上直奔瓦成

禮拜天幫爸爸過父親節全家直奔非常泰

一週吃了三次

泰式料理太動人了

IMG_6126   

瓦城是我跟阿亭的女漢約會首選

我們吃完簡直可以打拳擊

每吃必點的就是空心菜跟我的人生最愛大薄片

IMG_5304

IMG_5303 

我愛吃到每每人家約我出來問我要吃什麼

一定馬上0秒回答

我要吃瓦城

我要吃瓦城

我要吃瓦城

真的愛吃到喪心病狂沒有解藥

IMG_5302

 

然後我們徹底愛上吃炒泡麵這樣神奇的食物

其實不只是泰式的

我們最愛的是港式炒泡麵

畢竟去瓦城有太多東西好吃了

吃這個很快就飽了浪費阿

IMG_5301  

於是和我阿母找到了超簡單炒泡麵配方

一切都要感謝瓦城打開我的胃

姐還是非常不專業的新手宋夫人

討厭做菜

好險我有個吃過一次就會煮的超級阿姆

IMG_6324  

但簡單的東西還是辦的到的

 

做法很簡單

只要準備

兩包王子麵

XO醬(或者沙茶醬也可以)

半顆洋蔥

幾片豬肉

 

 

先把泡麵煮開

稍微熟還有點硬硬的時候起鍋就可以了不然再拿去炒會太爛

然後泡麵放在旁邊備用

 

 

把鍋子熱好放一點點油就可以了

把洋蔥丟進去炒香香

有香氣以後把肉片丟進去

然後再把XO醬挖一匙進去

加一點點水一點點醬油進去調醬汁

最後再把泡麵丟進去拌炒

把醬汁收乾一點點就可以吃拉~~~

新手村料理

簡單的要命連我這個不專業婦人只會泡泡麵吃的都會做了

但是

因為太不會煮菜了非常急迫手忙腳亂了我只能拍成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肚子餓可以試試看

 

 IMG_6207  

喔 順便一提 KIKI 的耖泡麵也超級好吃阿阿阿阿阿

IMG_6761 

主婦之路好遙遠阿

可年的肥仔娶到一個不會做菜還一天到晚該該叫的女人

上了一艘開到公海的賊船了

可是怎摸還是瘦不下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泡麵 簡單食譜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