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718.JPG

每天都會遇到的人生課題

活在台灣除非真的生下來就幸運的人

不然每天都是活在跟頭髮出油扁塌的戰爭裡

而且不分春夏秋冬

我就是一世都在跟扁塌細軟出油奮戰的人

家裡多的是蓬鬆取向的洗髮精

多到旺財說來我家浴室可以直接玩套圈圈

因為地上一罐一罐的洗髮精超多

最近我媽媽搬回去住了

少了我浴室滿坑滿谷的蓬鬆系洗髮精

我媽感到人森不習慣

還賴我說她覺得頭好油很討厭

本來已為只是他想找話跟我說

殊不知這幾天他打電話給我直接叫我帶洗髮精回去給他

我才發現原來蓬鬆強健髮根的洗髮精已經融入我的生活

而且深深影響跟我住了一整年的媽媽哈哈哈哈

P1100721.JPG 

觀望很久的德國髮現工程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連藥妝店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

不過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只是他們很好買

廣告又很好記

有一次我的同事寶寶要湊藥妝店的點數禮

居然一次買了六罐不同功效的咖啡因洗髮露給男朋友

因為他想不到要買什麼

又非得要湊什麼kitty貓的雨傘之類的禮物

直接好寶寶好媳婦好女朋友的買了實用的洗髮精

然後一次買六罐我還要幫他拿不然他沒有手哈哈

當時身為一個蓬鬆控當然有心動想說是多好用阿

可是蓋子打開聞聞看味道的時候

0秒覺得恩湯

這味道太男了

雖然我是一個有老漢心的女子但是那個味道我不行

我也怕他洗一個太激烈我可能也受不了

所以即便同事一出手就是六罐這麼大器

我這麼容易被燒到的人也放棄

P1100720.JPG 

廠商他們可能發現這件事情

所以出了Plantur21

女生專用的咖啡因洗髮露

馬上覺得開心

蓬鬆系女子開心入手

他上面寫含有咖啡因複合物與珍貴營養素(鎂、鈣、鋅、生物素)

幫助補充髮根能量維持頭髮健康

女性因為染燙

或者是心理壓力阿節食賀爾蒙影響這些外在因素造成的提前頭髮問題

真的非常讓人心動

 P1100722.JPG P1100723.JPG

不只味道好聞很多

洗起來的泡泡阿好沖洗的程度都很理想

只要洗的時候把泡沫停留在頭上兩分鐘

搭配按摩來實現強化髮根

洗完以後的蓬鬆度對我來說真的滿厲害的

而且其實很溫和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洗髮精

CIMG1640.JPG  

如果有下次我也會一次買六罐哈哈哈

但是我六罐可能都會是一樣的plantur21

強健髮根第一步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抹東西

最要緊的是頭有洗乾淨阿阿阿阿

如果真的對髮根澎鬆很有要求

記得選有咖啡因成分的產品

更能幫助強健髮根

就算天氣怎麼變

保持髮根健康澎鬆

對我來說是365天都不能停止的事情

P1100719.JPG 

【傳送門】

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更多資訊請見(點我)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合作,內文皆為單純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