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95.JPG

 

自從我用了武士刀眉筆以後

就很少買開架的眉筆了

不過眉粉是真的不能缺

因為我就是眉毛缺一角的那種人

眉筆補出來的絕對沒有眉粉自然

所以就算沒有在買其他眉筆了

眉粉和染眉膏都還是一直有在用

眉毛就是比想像中還麻煩很多的存在

雖然霧眉好像很方便很吸引人

但是我實在很害怕自己24小時都那麼有神

想想那不是很可怕嗎哈哈哈哈

就算自己畫的沒有那麼完美那麼好

但是畫錯了洗一洗又是一條好漢阿

我實在是沒有種去霧眉這種事

P1090694.JPG

開架必買的好用眉粉

我個人內心的排行榜

第一名RIMMEL

第二名INTEGRATE

第三名MAYBELLINE

P1090697.JPG

 

讓我森七的RIMMEL

他還沒在台灣上市的時候

本來三月很ㄏ一ㄠ掰的買了一大堆密粉餅分給我的好朋友悶

這麼便宜好用的蜜粉台灣沒賣歐歐歐

結果沒多久可能他們都還沒開來用吧

RIMMEL居然就在台灣上市了哈哈哈

我的消息如此落後自己要好好反省

但我就是怨天尤人的長頸鹿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那關長頸鹿什麼事)

P1090698.JPG 

肉眼可以看見我有多摸的愛用這塊RIMMEL

他們家不只是粉底液和蜜粉厲害

眉粉才是高手在民間阿阿阿阿阿

一邊是眉膠一邊是眉粉的設計

P1090705.JPG  

剛剛好可以自然的描繪和補色

要多重多深多淺自己拿捏

顯色粉末又細緻最重要的是他們家也太便宜了巴

我只能說RIMMEL來台灣了真好真好

P1090699.JPG

最近改版的INTEGRATE眉粉

剛開始學化妝的妹仔

閉著眼睛去路上抓

應該都會有個三五個買過英特鬼的眉粉吧

是很傳說的開架美粧好物

 P1090706.JPG  

新上市的眉粉

不只選色更自然

補起來更不容易失手

還多了打亮色和陰影色

光跟影的自然調和感

不只是眉毛

可以整個讓眼上輪廓整體看起來更俐落深邃

P1090700.JPG

 

不過這些對我這種化妝技術普通的人來說

不是什麼加分的點因為我也畫不出個所以然

比較重要的是他的持久度比以前好了

粉質有配著容易使人毀容的天氣在進化

因為我很容易剛好就掉我缺的那一角

奇怪我也沒有趴著睡午覺阿

他就是會很淘氣很自在的自己失蹤

這個眉粉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才用沒幾次就馬上變成我內心的TOP2

升遷的速度比令妃娘娘還神速喔揪咪

P1090702.JPG \ 

最後就是永恆的MAYBELLINE

看得出來他很有點風霜了

畢竟我用了很久了而且這不是第一盒了

台灣還沒上市前我就在香港買過的MAYBELLINE眉粉

好可怕喔這樣倒底是多少年以前了

而且我的人生ALWAYS失算

為什麼呢因為我買了這麼眉多久回台灣以後他果然就上市了

而且賣的還比香港便宜很多

是原價喔

都還沒開架彩妝八五折就比人家便宜了喔花惹發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就是充滿了這種失算的事情

尤其是買東西我就是專業的盤子

P1090701.JPG P1090704.JPG  

他的質地是比較臘狀的質地

介於眉膠和眉粉之間

他比較可惜的就是最淺的顏色很奇怪

拿來畫眉毛也不是拿來當陰影也不對

就是一個我可能不會去碰的顏色

也許要染的很金才用的到吧

這一點就比較可惜了

當時覺得找不到這麼好用的眉粉了

殊不知美粧的世界就是這摸殘忍

有了新歡他還是默默的退倒第三了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愛著你的真的

 

 

要是我打文章的鍵盤俠廢話可以拿來也用在手機上就好了

為什麼現在的孩子可以在IG打那麼多字呢真的好厲害

光是這件事情我就覺得天阿我老了想多講些話都沒辦法

這也算是初老的一種症狀媽

現在的孩子是不是沒辦法看文章這種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