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46

 

前一陣子感冒加上各種追劇

反正過的各種癱軟沒有力氣

電腦也是好幾天沒辦法開

坐個十分鐘就頭很痛

腦容量瞬間降低到10%已下亮紅燈可能還會閃

總之完全無法運轉

當然也各種詞窮

欠的稿大概堆到一零一那摸高

感覺自己跟世界脫軌了

覺得自己是個只會看電視跟划手機的一坨死肉沒有產能(摀臉)

這樣下去恩湯阿!!!!

不過好險這種症狀沒有持續太久

大概是追了如懿傳發現太有看戲說台灣的親切感

讓我的時區(?)算是很快的調回來新北市惹

所以最近認真的用了很多新品

我想只要延禧攻略裡面的人便當領完一輪

我應該很快就能恢復以前廢話那樣多而且沒有北京腔了

 

 

P1080253

visee酒紅纖羽長睫膏

用紅寶石當發想的酒紅線定色

加上visee睫毛膏以往最討人喜歡的纖長妝感

刷一層就滿有存在感了

多刷幾層還有一咪咪濃密感

捲翹度也很棒

我以前不太喜歡這種彩色的睫毛膏

這個酒紅乍看之下有點煞氣

怕用上去不知道會不會太跳

結果擦完發現我真的多心了

visee的東西做的再跳都是很能擦出門的

IMG_2899.JPG

 

是很深很深很有質感的酒紅色

甚至比很多咖啡色睫毛膏都更深邃

IMG_2892.JPG  

很仔細看才會發現是隱隱約約的酒紅

更有一種隱隱現現的感覺

IMG_2894.JPG  

遠遠看也很自然甚至比黑色的睫毛膏更有種透明感不會壓眼

本來已為有顏色的睫毛膏可能擦起來不會太好用

就像是卡通主題的東西很有可能不是太好用

做得太漂亮的主題餐可能都不會太好吃的釀子

結果又是我再多想了

到底是看了多少宮鬥劇

後遺症就是被害妄想變得奪摸的嚴重哈哈哈哈哈哈哈

P1080252  

這東西居然是限定色太殘忍了

就表是賣完這次就要看緣分了阿

為了穩定我們的緣分

必定是一上市要去買個幾支回家放好才是(說好了不要學娘娘講話阿阿)

今年彩色的睫毛膏還是會燒一波

戀愛魔鏡好像會出紅色的睫毛膏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搓手)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