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10

衣服永遠少一件這件事情

遠遠沒有唇膏少一條可怕

大概就像最近我對宮鬥劇的沉迷那樣中毒災情嚴重

最近我看宮鬥劇看到一整個讓我人生對歷史(?)的知識

完全的達到人生的巔峰哈哈哈

是的我還去估狗乾隆到底當皇帝當了多久

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對歷史可以這麼的了解

要是我國中高中的時候有這些能看可能考試會多考好幾分吧

就像我往年沒有想過我可以對唇膏那麼沉迷

以前頂多就是買個一色有買就好

但是今年從我開始發願(?)想要好好包色以後

我家裡唇膏的數量完全就是失速

衝到我人生的最高凹凹凹凹凹峰

P1080009 P1070912 

本來以為今年光澤唇比較夯可能霧面的東西就沒那麼吸引我了

但是我錯了

霧感系唇膏紅了那摸多年怎麼可不是為了紅而紅

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霧面的妝感比起水水亮亮精神好的妝感

他就是更多了種感覺阿

就像我沒事哀居照片也要調個濾鏡那樣

啞光霧面的唇膏就是多了一種感覺是很難取代的

P1080013 

NYX用不同的樣貌回來台灣以後

整個就是像蔡依林變成天后那樣神逆轉

(講到這樣有點哀傷可能現在的孩紫是幼稚園的時候聽看我七十二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一樣的東西不同種方法呈現還是會有差別的

現在去逛NYX的櫃就很難全身而退阿

不買個兩支唇膏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很難抗拒他甜甜的香草香氣

還有直逼專櫃唇彩的質感

P1070911 

皮革絨光霧感唇膏這次一次出了24色

不只是安全的裸色紅色玫瑰色桃紅色

馬上秋天就在眼前了

我想很快又是霧系和紅棕吃土色滿街跑惹

趕緊的備好才是阿

(對不起我最近講話就是這樣的宮廷劇)

(趕緊的把小米盒子拆惹)

IMG_2665.JPG IMG_2650.JPG 

他其實出了很多很跳的顏色

像是紫色綠色黑色真正的土色

甚至是我們韜韜的海浪色都有哈哈哈哈哈

擦上去可能就真的變成越南玫瑰小南姊了

IMG_2469.JPG IMG_2640.JPG IMG_2725.JPG  

不管是擦滿

還是配上我最近最喜歡的延禧攻略娘娘唇我都很喜歡

而且都滿好上手的

裡面我最喜歡06色LOLITA

立馬就變成化妝包的班底

NYX的唇膏值得買

但是我只推安全的顏色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24色包下來顏色太齊全太獵奇可能直接變成彩色筆

可以直接帶著去參加著色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