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488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

雙眼皮是國中以後才自己跑出來的

以前我覺得這樣跟別人說很荒唐

後來發現好像不只我這樣

我先生也是國中以後才變成雙眼皮

但是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從單眼皮變雙眼皮人生就安逸惹

我們都還是有個字的困擾

不過他的困擾很奇怪

因為他的雙眼皮很多層

好像是他們家的人眼窩都比較深

他一直想要妥妥的只有兩層的雙眼皮

跟他比起來我的困擾就比較普通

因為我的就是普普通通他夢想中(?)的內雙

IMG_2342.JPG  

左眼的眼皮很乖很聽話

就算哭阿還是前一天沒睡好

或者消夜吃太猛隔天腫都不太影響

IMG_2737.JPG

 

右眼就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受控制

睡不飽阿或者是太累阿又或者沒任何原因

反正他就是會比左邊淺一點或者直接不見

所以我會不自覺的很用力眨眼尤其是右眼

因為其實我和日本人一樣

滿喜歡那種從眼頭開出來的外雙

我的朋友都是內種漂釀的大眼睛阿

不過回頭看看我一家媽媽姐姐弟弟都是薄薄的單眼皮

其實我應該要慶幸要知足才對阿阿阿

之前一直想改善我不受控制的右眼皮

所以從國中開始到現在

其實我買過各式各樣的雙眼皮貼

很多人碰過的壁踩過的坑拔過的草滅過的火我應該都試過

連透氣膠自己剪我都試過

不過在自然都逃不過眼睛往下看過眨眼的時候那種

我很不喜歡

反正就是用到難用的冷靜一陣子過一陣子看到又會買

可以說是買買停停了大半輩子

尤其是之前聽過同事的雙眼皮貼不小心掉在休息室的椅子上

被其他坐到那張椅子上的同事發現糗到天邊這種恐怖片等級的鬼故事

讓我對那種膠帶狀的雙眼皮貼充滿恐懼

所以好一陣子

 P1060489 P1060490

如果跟我一樣和雙眼皮貼抗戰過的人

大概就會跟我一樣

把這種晚上貼好隔天早上醒來讓眼皮定型的雙眼皮膠

是夢幻逸品阿阿阿

夢想中的東西居然真的有

因為身為一個人體實驗(?)家(什麼時候當的)

反正我就是試過拿假睫毛膠晚上黏著

結果隔天過敏不然就是脫皮這種事情

但還真的有人把這件我幻想的事情實體化了

P1060496 P1060491

反正他的原理還滿像傳說中拿尺拿指甲劃眼皮畫久了自然成形的原理

乍看之下這種事情還滿可怕的

但是想要雙眼皮想瘋的東方人是有可能辦得到的 真的

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

晚上用這個養養看原理也是差不多的

IMG_2649.JPG  

而且他黏起來很自然

隔天要是幸運的話可以得到我夢想的外雙

IMG_2666.JPG 

是我覺得隔天眼皮會比較腫的時候

前一天晚上擦著

隔天我的擔心就是多餘的了

不過還沒有試著天天用的話

會不會真的變成外雙

畢竟現在這一罐都還沒用完

P1060505  

算是我人生用到現在

目前用起來最開心的雙眼皮膠

只要晚上用一下隔天洗掉就好了

沒有眼睛往下看會穿幫的問題

人生罕見用到唯一覺得好用的雙眼皮膠

雖然小小一罐但是我應該會繼續用下去

P1060487 

【傳送門】

哪裡找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