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71.JPG 

 

 

很多人的Kiehl's的入門品不只是金盞花冰河醣蛋白

應該也有一大票人入坑是因為他們家的一號護唇膏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怕那個護唇膏的質地和味道

這就是世界上不變的道理

哈密瓜的哈味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順便提醒我自己的玻璃心癌都是自己來的

之前迷上拍影片因為講話很方便

但我會因為一兩個反過來的拇指就把整個影片刪掉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阿我實在是太邊緣人了我只想自己說話卻非常害怕別人的看法

SM_DSC04757.JPG 

之前去溫哥華的時候

因為飛機真的等太久

我逛到已經腦裡快要完全掌我我喜歡的櫃位在機場的哪個位子了

最後真的逛到覺得不買一個東西很對不起我逛的那麼深入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我一直很想要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買的Kiehl’s 契爾氏檸檬奶油護唇膏

買了以後發現天阿我也太晚買了哈哈哈哈真的好用耶

而且很慶幸我有買這支放在身上

SM_DSC04755.JPG SM_DSC04754.JPG  

因為我真得沒想過溫哥華這麼冷還這麼乾然後雪還下得這麼大

畢竟我當了一陣子一個連走路到早餐店都覺得困難的究極肥宅

怎麼可能想像得到那裏的天氣跟台灣會差這麼多

而且我出門的行李百分之九十帶得都是其實根本用不到的廢物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個旅行障礙的人

鯊魚夾可能是我整個行李裡面最實用的東西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要帶一條護唇膏去那裏耶

(好險真得有逛)

(好險想要很久)

(好險真得有買)

SM_DSC04756.JPG SM_DSC04758.JPG 

我選了一個有一點點顏色的護唇膏

不過貴姐跟我說其實他每個顏色沒有太大差異

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沒有每個顏色都打開來看

IMG_7181.JPG 

他還就真沒有什麼顏色淡淡的而已

當時就隨便抓一支就結帳了

他主要都還是滋潤和防曬

在那裏那麼乾的天氣還下雪

防曬和保濕完全重要

好險有帶著他出去

完全就是能抵擋那邊的滋潤度和防曬

而且擦起來很舒服

如果用完還會想要再買其他顏色看看

一直想要分享結果其實我已經回來了大半年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台灣沒下雪還很熱很煩

但是最近太陽很大防曬不要忘記嘴巴也要

因為嘴巴暗沉也是滿可怕的事情

有防曬的護唇膏很必須阿很必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