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5.JPG

雖然我知道Maybelline不一定每支睫毛膏都好用

但是秉著一個我對他們家莫名其妙的深愛

我還是去把桃紅色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帶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maybelline的睫毛膏

包裝長的不夠胖我就覺得應該擦起來會很普通

這支就是一個排骨精有夠瘦

但是腦粉就是不管

管他擦起來怎樣我都會忍不住買回家用用看

IMG_8056.JPG 

刷頭就是很普通的maybelline刷頭

沒有太胖也沒有太瘦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把瓶口弄得很髒

明明我就是懶得把用刷子在瓶口刮睫毛膏的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髒可能我就是天生胎哥鬼吧

不用特別用它就是會自動髒

IMG_8110.JPG  IMG_8054.JPG  

果然刷起來還真的就是比較自然

比較沒有挺飛翹那系列

那麼明顯的睫毛往上飛的感覺

IMG_8177.JPG

但是他又有很自然的纖長感

還真的就是他名字上的天生感

我就相信他可能是故意做這麼自然的吧

有點像接了20根睫毛那種自然感

 IMG_8178.JPG

雖然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那種

刷上去90度那種誇張的洋娃娃系睫毛膏

越濃密越是有存在感越好

但是偶爾這種自然感的睫毛膏

IMG_8180.JPG 

配上比較濃的眼影會比較有透明感

天氣濕的時候有點睫毛垂下來的時候

也不會有奇怪壓眼感

整天都呈現老娘天生睫毛就是自己天生美的狀態

不太容易暈開也不太結塊

雖然他不是那種很有存在感的睫毛膏

但是刷起來的妝感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在我心裡目前的TOP1還是紫色的挺飛翹

雖然不雷但是很普通

可能只適合不喜歡太有睫毛膏感的人(可是有這種人嗎)

真的完全就只是因為愛maybelline買的

 

IMG_8179.JPG  

Rimmel終於來台灣了

而且品項很~~齊全令人感動

不只是最有名最熱門的粉底系列

還有傳說中便宜高cp的蜜粉餅

唇彩跟眼影眉彩也很誇張好用

腮紅盤稍微在架上試顏色以後也大驚怎麼這摸每

他們家的東西用起來都專櫃感到很驚人

終於不用找代購也可以自己摸到rimmel了

他們家的東西包裝都不是很厲害

但用起來都很專櫃阿好狂好狂

尤其這盤眼影

太嚇人

最近天天都想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shyhime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