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948

自從屈臣氏沒有PERIPERA以後

我都只能在網路上買他們家的唇彩

不過大部分都是賣最經典的那種黑蓋子的霧面唇釉

看到他們IG明明很活耀

新品也很多但是就像是我從微博上看著韜韜那樣

太沒真實感惹

但是太火燒心

我就很變態的像是每天追刷微博看韜韜那樣

也很用力地滑PERIPERA的哀居

前天回去牙醫回診的時候

因為等阿肉太無聊

我把台北車站附近所有能逛的藥妝店都走一輪了

媽阿居然找到失蹤很久的PERIPERA櫃位

而且很亮很乾淨東西很多擺得很美

品項很齊全而且很多我想看看實體的東西

忽然讓我想到旺財前幾天跟我講得偶像劇劇情

說什麼實體通路的重要性

媽阿我一下感受到了

身為一個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買東西靠網路收東西靠樓下管理員

很多時候買東西就用開扭蛋的心態來看待他

緣分到了自然買到隊的東西

買到不是那麼適合的就怪自己宅吧

看到PERIPERA的櫃讓我得到很大反思

摸到實體是這摸感人的東西

這故事告訴我要好好珍惜其他到處都找的到的開架

P1040953

雖然沒有看到我想要很久的冰淇淋系列

不過看到這個果汁玩妝系列

比他們以往比較熱門的霧面阿絲絨奶油質地的唇釉清爽

真的就像果汁那樣

有點凝膠狀的唇釉

P1040952 

一整個系列每個顏色名字都很夢幻很果汁

偏偏這個07色居然很誠實地叫做恬靜豆沙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果汁系列嗎為什麼豆沙

通常拿來喝的都是綠豆沙阿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太誠實了

不過這種唇釉通常都出那種桃紅色或玫瑰色

豆沙色真的比較少一點

完全不思考就直接買回家了

很喜歡他有點水水亮亮的質地

IMG_7897.JPGIMG_7903.JPG 

只塗中間和塗滿都透透的很可愛

雖然還真的是豆沙色

但是到底恬靜在哪裡呢

我覺得他滿活潑的阿哈哈哈哈

還是其實他想表達的是田徑豆沙只是太獵奇了就諧音一下(應該沒有吧)

  CIMG5360.JPG CIMG5370.JPG  

回家太興奮了開始肉搜人家

發現他們FB很完整居然還有官網

我真的不能只活在哀居裡面要出來看看世界

這系列好值得包色我好衝動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次去看牙醫發現還有空間可以繼續戴

我的牙套人生順利的話還可以拖個六周左右

好想一直一直戴著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