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86

雖然我沒有跟旺財一起追姐的時代

不過它裡面有一個橋段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一PART

總之我是忘不了他們的神奇橋段

P1030730 

就是有人拿出這乾洗髮然後信誓旦旦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拿下他的代理權(握拳)

這個經典的橋段配上手上拿的那罐

讓我完全無法忘記J.B.LIN的乾洗髮

可能我到六十歲都還記得他想要搶到J.B.LIN的代理權

而且J.B.LIN的由來在戲裡是

Just believe Lin(還要劃重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真的追劇但對關於JB.LIN的點我卻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用過以後

我也想要拿到J.B.LIN的代理權呢哈哈哈哈

(狀態顯示為還無法下戲)


(但我根本沒追這部戲阿)

P1030588

沒有在追劇但是活生生就在我的三十年人生中上演很長一段的戲碼

就是細軟扁塌髮的悲歌

尤其是台灣的夏天

會讓這個悲歌用演唱會規格的來盛大放送

尤其我搬到比以前更潮濕一百倍的地方去

還沒真的開始天氣很熱就已經全力戒備了

我的乾洗髮庫存

真的是三罐六罐一次這樣買著來放還揪旺財一起買

因為用量很大因為需求很多

細軟髮又頭皮容易出油的人一定知道

只要天氣一濕或者一熱

開始出油以後就會長得非常落魄

即使全身穿晚禮服外加有一張子瑜的美臉

應該也罩不住的那種很難很難擺脫的狼狽

而且最可怕的是看起來髒髒的就算了

還可能會看起來禿禿的我的天阿

光是想到我就覺得很阿砸

因為其實世界上還沒有乾洗髮這種東西的時候

我就真的是長期長得這麼狼狽尤其夏天

P1030592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一定明瞭我的人生為了改善這件事情

做過了幾百萬種的努力真的不誇張

就跟我防曬和防自己暗沉一樣

會各種方面的試試看從各種方面的來阻斷他

還沒真的用過之前

看那要拿代理權的影片(還硬要講)

只覺得也太誇張了怎麼可能

另外再配上一個華麗的白眼

用完J.B.LIN的乾洗髮和頭皮調理洗髮霜以後

現在只想開一場華麗的記者會道歉

真的用起來就是這麼誇張好用

用完以後還真的一陣感動無法表達

可能只能跟著入戲了

他們真的沒有演得太誇張

完全就是本色演出沒在騙

P1030595 

比起乾洗髮這麼經典的東西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立刻使我需要無限回購的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

是我用過這麼這麼多東西來對抗出油以來

用起來最奇妙的洗髮品

因為他幾乎沒有泡泡的

卻洗起來離奇乾淨

P1030610

一個全新型態滿革命的洗髮產品

因為以前就是洗髮精和洗髮乳

我都會挑透明的越清爽洗起來越澀的我越有安全感

第一次用到質地是霜狀這麼重的洗髮品

但他意外的清潔力卻非常棒

其實使用方法跟我平常洗頭的習慣沒有什麼差別

可能很多人都是洗一次頭就開始做別的事了

但是通常我洗頭都會先稍微大概簡單洗一下

把表面的東西洗掉以後然後再洗第二次

不過這樣其實有點浪費水

因為我之前都喜歡用泡泡很多的洗髮精

IMG_6449.JPG 

JB.LIN的洗髮霜

他的用法就跟我本來的習慣滿相似的

但是他不一樣的是

他第一次洗根本是沒有泡泡的

所以不用用很多水就沖好了

第一次用到的時候讓我黑人問號了一下哈哈哈

怎麼會有洗髮品沒有泡泡咧

哈哈哈哈哈好險我有看說明

IMG_6451.JPG

沖掉以後再洗第二次

就會有一點點泡泡了

稍微按摩頭皮一到兩分鐘左右

IMG_6450.JPG  

不過它的特色就是他低泡沫

還真的就沒什麼泡泡

一開始有點沒安全感

不過是因為他是用很特別的APF高度清潔

原理好像是一種比較新的溫和綠色環保型表面活性劑

而且因為泡沫很少

所以衝起來省水又省時間

很快就沖得很乾淨了

IMG_6452.JPG 

其實自己洗頭會有感覺

沖水的時候手摸到髮根和頭皮那個地方的時候

就感覺的到洗起來乾淨的程度了

沖水的時候馬上安心了

媽阿有夠乾淨光摸就有感

是摸得出來的那種乾淨感

可是洗這麼乾淨的狀態下

還濕濕的頭髮摸起來卻意外的很保濕不乾澀

IMG_6453.JPG 

我甚至沒有再另外用髮膜還是潤髮乳

想試試看他單獨洗完以後的感覺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她淡淡的香氣

是很多洗髮精做不出來的那種白玫瑰之類的花香氣息

不要看他的質地也不要看他洗完的乾淨感

坦白說光是這個味道就很值得讓我心動了

IMG_6462.JPG  

頭髮濕濕的狀態

完全不卡手指非常滑順

沒有用護髮乳也沒有另外擦免沖洗

居然不會卡卡的

洗得這麼乾淨的狀態下卻有很棒的保濕度

IMG_6461.JPG

吹乾以後

媽阿還真的很感人超蓬鬆

IMG_6458.JPG  

而且到隔天都還很順不打結

還有一種光澤感

IMG_6502.JPG

出門一整天回家也都還好好的

也沒有毛到太誇張

連最可怕的瀏海都沒有出油扁塌(拭淚)

讓我很想把保濕型跟清爽型都各屯一把回家

P1030593  

P1030601 

洗髮霜就這麼厲害了

讓我一度有想說那乾洗髮幹嘛呢

這是矛盾大賽阿

什麼都能貫穿的矛和絕對不會被貫穿的盾在比賽嗎????

洗完就不會油了阿要用乾洗髮幹嘛幹嘛???????

但是仔細想想

現在還沒真的很熱好像還是要預防一下

畢竟台灣真的熱起來也不是開玩笑的熱

而且其實如果當天行程真的特奔波的時候

就會知道乾洗髮噴下去有多令人安心了

而且之前的洗髮精也不能就這樣擺著吧總也是要用完阿

那就要配一下J.B.LIN的乾洗髮惹 

P1030728 

而且他乾洗髮的香氣完全就是可以拿來當身體香氛來代替

因為不是普通那種化學感很重比較通俗的那種香料味

他的味道滿有層次的HEN別緻

白色的是海鹽

黑色的是罌粟

光看名字就很別緻了

IMG_6456.JPG 

噴起來也不會白白的一層

噴上去稍微撥開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優秀的乾洗髮

IMG_6454.JPG IMG_6455.JPG \

不管是視覺急救也好

或者是大奔波行程前的預防也好

都是很好拿來用的時機

IMG_6457.JPG

像我前幾天很市議員的學人家一個中午趕了兩場喜酒

在這麼悶熱的天氣裡面

臉已經累到歪了但是頭髮一樣蓬鬆

我都覺得我好像真的可以去參選了(蛤?)

只能說J.B.LIN讓我真的很驚訝

然後轉身開始囤貨

完全把我的油膩夏日細軟髮悲歌轉到最小聲

幾乎就是要對他喊大聲點聽不見惹阿

IMG_6735.JPG 

如果說為了預防奔波形成這種太含糊的事情

那就有一件活生生在身邊不得不面對的事兒

最重要最實用的時刻

就是這種天氣剛染完頭髮兩天不能洗頭的時候阿哈哈哈哈哈

這就算洗髮霜多控油也不關他的事了

就必須分開拉出來看了

IMG_6737.JPG

兩天沒有洗頭的畫面就是會這麼殘酷

不過身為容易偷懶的女子

身上也許都有內建一招洗瀏海就好這種技能

但很SORRY那技能是季節限定

台灣ONLY只能冬天這樣啊

因為這種天氣三十來度光睡醒這種不用出門的事情

就常常很可能令人一頭油膩好嗎

不是洗個瀏海就能解決的哈哈哈

IMG_6758.JPG  

IMG_6734.JPG  

有一罐噴了不會泛白的乾洗髮

就是可以這麼心安理得的兩天不洗頭

我想再過三個月

我又可以很驕傲地跟MINI報告

這因為有乾洗髮有乖乖三天沒洗頭

護色有成有八成機率不會褪色褪到天邊去

夏天可以噴一噴就可以柔鬆成這樣

真的就會不只想輕輕為他唱首歌

可能是想要在山頂上吶喊惹

 P1030587  

【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