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35

雖然說這幾天還是有點涼涼的

但是千萬不要相信台灣的天氣

最近就是反反覆覆的

要馬超熱要馬隔天穿錯衣服出門回家會冷

這種天氣不只穿衣服惱人擦保養品惱人

更煩的是頭髮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毛毛的

又到了毛躁阿雜MAX的季節了阿阿(抱頭)

因為我是很標準的那種歹命的髮質

髮根容易扁塌容易油的細軟髮

最可怕的是不用說髮尾了

大概從脖子的地方就開始打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轉來轉去嗎????)

然後再往下就開始容易乾容易毛躁

記得我之前毛躁到連外婆都看不下去

在我生日的時候默默送了我大罐的摩洛哥油

不知道在暗示我些什麼哈哈哈哈

讓老人家都看不下去的那種毛躁

不過說了我是很容易扁塌的髮質

我也很怕油的質地所以其實就算有神油在家坐鎮

不拿起來用光看著也不會因此不毛躁

後來外婆改送我一罐更輕的EMME輕質油

馬上愛上那種清爽的感覺還有香味

就對HAPPY HAIR家的髮品有各種好感

P1030136

 

除了油能直接改善我的毛躁以外

現在有質地更輕的鉑金光燦髮霜了(拭淚)

他的質地完全克服我對免沖洗護髮產品的障礙

因為我很怕那種擦上去之後油油的洗手都洗不掉的感覺

但這個質地讓我沒有這種莫名其妙的煩惱

 P1030140

完全不輸給擦在臉上那種精華液的清爽凝乳質地

不黏膩也不油讓我非常的驚訝

一度有想說這東西這麼清爽會有用嗎

P1030141 

推開來有點化成水凝霜的質地

媽阿根本就不輸給拿來擦臉的保養品

這居然是護髮霜

清爽到我有點心存懷疑

不過擦上去以後

內心立刻開了一場道歉記者會

馬上對他心存敬意

IMG_5415.JPG 

搬家以後發現新家滿潮濕的

就算睡前有吹全乾

但是起床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

一起床就是像昨天頭髮沒吹乾就睡的那種毛

不管怎麼樣就是梅雨季節的那種毛躁法

所以這半年每天看起來頭髮都亂亂的哈哈哈

都只有去給設計師照顧那幾天看起來比較正常而已

但是我又不可能把設計師綁回家伺候我

有時候真的趕著出門總不能長這樣吧

那我就只好乖乖地來擦我平常不愛用的免沖洗護髮

IMG_5414.JPG 

鉑金光燦髮霜的清爽度

完全克服我對護髮產品抹在手上然後再抹在頭上的那種心理障礙

因為她就像是擦精華液的感覺

很水很清爽

但是修護度非常的棒完全不輸給護髮油

IMG_5413.JPGIMG_5417.JPG 

只擦一邊就完全看得出差異來

而且還沒特別吹整喔

只是抹上去稍微梳順

就乖乖聽話而且不油膩阿~~~~~~(歡呼)

IMG_5416.JPG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被他撫平毛躁的柔順度感動到了

媽阿他讓我的毛躁天下太平了

好想給他一個匾額上面寫平定天下哈哈哈哈

在我心裡他是一個好適合去管理國家的護髮霜喔

IMG_5419.JPG  IMG_5418.JPG 

後來我也試著晚上洗完頭

吹乾之前先抹一點點

隔天起來稍微梳一下就很好整理了

IMG_5411.JPG IMG_5412.JPG  

不管乾髮的狀態還是濕髮的狀態都好用

重點是他的質地真的很舒服

適合台灣這種天氣用

尤其是我這種只要擦太重的東西

頭髮就會整個天塌下來的人

選對免沖洗的質地真的很重要

P1030138 

好想把他整個系列都包回家

以前對修護阿滋養類的東西都充滿了敬畏

因為很害怕太滋潤質地太重

雖然毛躁感改善了但整個頭塌下來也是白忙一場阿

但是鉑金光燦髮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把輕盈跟修護兩件事情同時達標

很值得研究的一個系列阿

 P1030142  

【傳送門】

了解更多PLATINUM POWDER鉑金光燦髮霜(點我)

哪裡找?(點我)

 

 

人很好的PLATINUM POWDER鉑金光燦髮霜

給我折價序號完全引誘我把其他東西帶回家哈

送給需要的人   我們一起柔柔順順

 

鉑金光燦髮霜100g/15g特價金額再打9折

【blogger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