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624.JPG

最近每天醒來都有一種

不知道人在哪裡的感覺

每天醒來都覺得人在不同的國度

最近溫差也太大了吧

一天是冬天一天是夏天

或者是早上是冬天中午是夏天晚上是寒流來

怕死的我覺得地球要爆了台灣要沉了

看到我媽滿東西多拿一個塑膠袋我都會尖叫

然後對著我媽面談了他(或者是他單方面被念)了大半天

天氣變化大對我身體影響很大

對我用什麼東西在臉上影響也很大

因為我就是那種如果東西用不對的話

就會每天臉上都各種上演切開蘋果以後的各種黑各種暗沉內種人

不只是保養品我都會盡量選溫和一點的

每天出門我最重視的可能不是粉底是蜜粉

P1010494.JPG

去年一上市立刻大熱賣的fit me反孔特霧粉底

我當年就立刻去找了寶雅把他帶回家了

果然就像人人口中說的那麼好用

當然他的瓶口也就像人人說的一樣那麼麻煩

P1010500.JPG P1010501.JPG 

看看當時紅到爆炸的粉底已經被我用的如此胎歌

為什麼他沒有壓頭之類的東西呢

每次用的時候我都要找四下無人

而且要深呼吸一下確保自己不會手抖

不然一個不小心深怕他就整瓶掐倒了

P1010502.JPG P1010506.JPG 

除了這個他真的是沒什麼缺點的開架粉底

很喜歡他霧霧的妝感

還有離奇的持久度

不過後來我更喜歡台灣買不到的better skin就是了

最重要的原因非常非常膚淺

因為人家就是有一個壓頭阿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這種手不穩的冒失鬼來說

安全很重要安全第一

P1010498.JPG 

今年蜜粉餅默默地就出現了

看到馬上立刻包回家

很妙的是他的蜜粉餅居然也有分色號

即便我選擇障礙病情嚴重

不過他也只有四個顏色

蜜粉跟粉底比起來

就選不要太白也不要太黑的應該就不會差太多了(吧)

有色可選這種事情

真的是很罕見的一件事情

P1010623.JPG 

先不要說他是一塊開架蜜粉好了

連專為蜜粉都很少有這種事

應該說是蜜粉這種東西真的比較少分色號

頂多分顏色或有沒有珠光

他居然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當場真是讓我疑惑了一下

有的粉餅都不見得那麼多色可以選阿

P1010499.JPG 

粉質也很細緻

不只是早上拿來定妝好用

其實拿來補妝也很好用

本來單看他盒子長那樣

我認真以為他就是一塊蜜粉而已

殊不知他居然有鏡子也有粉撲

P1010496.JPG 

而且粉撲還滿好用的居然

很像永和三美人很Q的粉撲

讓我有種一開春就遇到這麼好用的蜜粉餅

整年都會運氣好的感覺

IMG_0152.JPG  

最近因為真的多醒著一秒都覺得累

徹底的實踐我以前最懶惰的出門方式

防曬加打底直接加蜜粉

甚至連CC霜都不擦了

IMG_0147.JPG 

他的粉真的很細擦上去很透很輕沒有什麼粉感

不過好像真的太控油了我鼻子的地方會少擦一點

而且現在天氣真的太奇怪了

很容易一醒來會以為自己人在日本吧怎麼會這麼冷

之前沒看準天氣擦

再冷的時候擦有時候會點脫皮脫皮再加上粉滿糗的

最近我整個人生大翻轉看了談判官迷戀黃子韜

對不起各位歐巴我會自己找個豬籠挑個好日子自己泡下去的

(我的天啊我是一個好超齡的迷妹人家還是個孩子阿~~~~)

每天被害妄想要是鼻子脫皮上還有粉在路上遇到子韜我的人生就毀了

(根本不會有這種事)

其實這樣子不管被誰看到都很糗的

雖然他很好用但是他滿控油的

用的時候還是要控制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