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6.JPG

 

來自美國的有機保養

Mad Happie

第一次用到他們家的東西就立刻愛上

到現在還是超級愛用白藜蘆醇日霜

已經用掉第二瓶了

他們家是一個很特別的有機品系保養

很跳脫有機系保養的框框

不只是包裝很可愛可愛到會以為是寶寶保養那樣

他用的成分也都很特別

雖然植物系的保養品很多

但是他們主要的植物就是比人家少見就算了

用的數量還很多

動不動一個品項裡面就有幾種植物活萃一起

舉例來說我之前夏天很喜歡的維他命亮顏精華

裡面就不只是維他命c還加了八種植物活萃在裡面

到現在都在愛用中的白藜蘆醇日霜

也是塞了13種活萃保濕精華在裡面

都走一個小小一罐但裡面非常精彩的精實(?)路線

IMG_3721.JPG  

我的老臉在很前一陣子就完全的人已經在冬天的狀態了

雖然前陣子還是一下冷一下回溫

沒什麼真的冬天感

但是我真的拆開這兩罐來用以後

才真的感覺到

啊我早就該換季了阿阿

難怪前陣子膚況就一下好一下怪

原來是因為我的臉已經冬天模式很久

但我自己還假會在那邊自己調整哈哈哈哈哈

這徹底地告訴我自己

阿 過三十了就要認惹好嗎

該加強的就是要加強不要自以為嫩

除了日常的清潔和化妝水乳液這些基礎保養

Mad Happie的超型態加強系精華

現在對我來說好重要

IMG_3732.JPG 

13種活萃白毫銀針五胜肽極效眼周精華 

年紀到了一個門檻以後

眼部保養的重要性

真的是用身體體會到了哈哈哈哈哈

我都要寫十五張a4紙的悔過書來笑一下我自己

已經沒辦法有一搭沒一搭的擦了阿

以前換季的時候最容易發生的事情就是

換季期間眼周會很敏感

敏感到洗臉都會痛的那種

現在更狠 

如果不好好擦的話不只是敏感而已

IMG_3867.JPG 

看起來還會有種莫名奇妙的疲憊感

呈現完美的又累又歹命的感覺

可是如果已經開始這樣的時候

擦眼膠不夠用

擦眼霜又太多已經在敏感了可能更不舒服

這時候出動質地介在中間但更營養

就像真的大病一場吃稀飯可能不夠但是吃多也吃不下

那就多少喝點雞湯補一下那樣的感覺

有種恩~~~雞湯那樣子的補品感的眼部精華

就很剛剛好

IMG_3741.JPG 

13種活萃白毫銀針五胜肽極效眼周精華 

光是白毫銀針聽起來就很補了

現在對我來說他就算是補品那樣的存在

 IMG_3735.JPG IMG_3738.JPG 

介於眼霜和眼膠中間的凝露質地

雖然清爽但是還是有足夠的潤度跟延展性

IMG_3739.JPG IMG_3740.JPG

真的拍開以後

也有非常明顯滿滿的水感

補水補潤度沒有遺漏

IMG_3868.JPG

眼睛夠小

所以一下兩眼用居然剛好哈哈哈哈哈

日霜差不多這種尺寸我都可以用很久了

眼霜差不多規格我大概可以用到天荒地老了

IMG_3871.JPG

跟他本身質地延展性很好應該也很有關係啦

輕輕稍微用無名指拍開

輕輕的點開按摩一陣子

可能因為補足的水分跟該有的潤度

IMG_3875.JPG 

過敏的不舒服和疲憊感

都有得到緩解

希望小細紋在未來三十年內

也拜託不要出現在我眼前眼裡可以嗎

暗沉感好像也有稍微改善

有改善就要開心了做人不要太貪心

畢竟我生來就不知道在我身上住了幾十年的

天然大地色眼影狀的暗沉

要是光擦個東西

就輕易一天兩天就不見的話我應該也會尖叫報警啦

IMG_3729.JPG  

真正最讓我大大感受到

啊我年紀到了要好好的重視滋養的問題這件事情

就是用了這個沙棘果18種活萃青春油以後

IMG_3731.JPG 

他長得和我之前用的維他命c精華差不多

我本來以為他是精華液

沒想到他是很紮實的美容油

IMG_3748.JPG IMG_3750.JPG

 

這個用量就更驚人省了

根本不用用到一管

IMG_3877.JPG 

大概兩三滴就很夠我整臉用了

因為他的延展性也是有夠好

不只拿來擦全臉夠用

拿來配在乳液或粉底也很好用

IMG_3878.JPG 

我也很喜歡他聞起來的味道

非常非常的療癒

因為現在比較冷一點

擦之前我還會用手掌的溫度稍微回溫一下

再深深地偷聞一下他的味道

IMG_3752.JPG 

有點懷疑他們整個系列是一起去練瑜珈嗎

為什麼都要延展性這麼無限延伸?????

一滴滴下去推開推到永遠的感覺

IMG_3882.JPG 

有時候整張臉擦完還有剩

甚至可以抹抹髮尾

再順便加強一下指緣這些比較乾的地方

居然都還很夠用

IMG_3753.JPG

推開來看起來是清爽的水狀

但是他其實是有潤度的

非常好推開的精華油

但是你感受的到他的滋潤不只是清爽感而已

IMG_3755.JPG IMG_3754.JPG  

因為有微微的延展性

所以可以稍微按摩一下不會拉扯到皮膚

順便把滋養感帶到裡面

 IMG_3756.JPG

而且吸收起來就像一場夢

像沒發生過剛剛擦了美容油這件事情一樣

完全不留任何摸起來和看起來的油感

乍看之下不會相信剛剛擦了美容油

除非用摸的感受一下實際留在身上的潤度

IMG_3757.JPG 

肌膚看起來有老化缺水皺紋的原因

有高達九成是因為uv的傷害

Mad Happie沙棘果18種活萃青春油

不只裡面的沙棘果

裡面還有很多一起強化抗光老化力的精華油

IMG_3879.JPG IMG_3880.JPG

不只是做到底層滋潤補充水份滋潤

平衡油水那麼簡單而已

直接想辦法去和最根本的原因對抗

IMG_3883.JPG 

前一天晚上擦

隔天早上醒來洗好臉還沒化妝

就大大的感受到他的滋潤度持久了一整個晚上

隔天起來超級透亮

IMG_3887.JPG IMG_3889.JPG  

化妝以後也非常服貼

不過不會因為過度滋潤所以容易脫妝

畢竟現在是冬天

但是這不是他持久力好到最可怕的地方

可怕的是

都化妝完整天回家了還是一樣亮

IMG_3884.JPG 

亮到我都要卸妝睡覺了

居然卸完妝以後還是亮的

IMG_3885.JPG

所以之前是看起來摸起來不乾

不代表他需要的東西是夠用的嗎???

沒遇過這種狀況我真的有點黑人問號

透亮到我認真地反省之前我到底是餓了我的臉多久

原來有時候美容油才能補到真正需要的東西啊

不能只是貪清爽保濕就以為夠了阿

就類似沙拉是好東西但是真的單吃沙拉或活

好像也不是一件那麼均衡的事情的狀況那樣阿

亮到我開始反省我之前是給臉吃了什麼減肥餐

明明用的東西都不錯啊怎麼會這樣

不只是擦完當下感受到的滋潤而已

原來油系的保養這兩年會這麼樣的熱門

不是憑空來的啊!!!!

除了基礎保養以外的特別對策

用對了適合自己的東西

真的瞬間覺得人生找到了其他正解

 

媽阿我認真越來越想把Mad Happie全系列用完一輪了

 

IMG_3719.JPG

 

【傳送門】

Mad Hippie粉絲團(點我)

 

Mad Hippie 官網(點我)

 

目前通路在官網、博客來販售

實體康是美藥妝獨家販售

我超愛逛LOHAS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油 MAD HAPPIE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