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_DSC00338.jpeg

以前我真的是把心力全部梭哈在同一個地方

為了我很容易出油扁塌很難照顧的頭髮找到生路

把重心全部拿來找控油蓬鬆深層清潔系的洗髮精

本來以為問題單純只是因為台灣天氣太潮濕

可能加上我自己命不好(?)髮質太差頭太油

除了卯起來清潔以外沒有任何對策

完全沒想過除了好好認真洗頭以外

我還有什麼能改善的選項

想說做到這樣已經很夠了

殊不知

之前去染頭髮Mini認真地用恐怖片的表情

看著我頭髮和頭皮的狀況

很認真的告訴我要小心

他那表情讓我印象深刻

很認真的想說到底是有多嚴重

不過到底除了洗乾淨控油以外

還能有什麼辦法改善我的狀況

SM_DSC00647.jpeg SM_DSC00672.jpeg  

之前有用一陣子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保養系列

IMG_3319.JPG

對他們的保濕和抗老用起來的感覺很有印象

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們的專利抗老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認真查了一下他們的來歷

我現在發現我就是一個對一樣東西著迷

就會開始估狗人家十八代

不管來不及參與的過去或者是現在已經有的東西

我都會很想要知道的那種

 

除了剛給Mini弄好頭髮那一刻

基本上我大部分的時間

全中阿

不只是扁塌出油

原來頭皮和頭髮老化也變成髮質這麼差

又容易扁塌出油很主要很主要的問題啊

(然後再回想一下mini擔心的表情)

我想他可能應該是不忍心跟我說我老化ing吧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其實老化的還滿明顯的阿

不只我那些噴出來的白頭髮明顯

還有明顯很乾燥很難整理原來也是老化的現象之一

年紀到了也不要忘記頭皮也是臉部的延伸阿

抗老護理其實也很重要

而且原來還會影響頭髮的健康畢竟那是他的根本

CIMG0187.JPG IMG_1641.JPG  

為了好好保護mini才剛剛幫我用好的完美霧面色

馬上來試試看不只是為了洗頭

更是為了頭髮和頭皮的抗老對策NIA114永恆無齡髮品

柔潤修護&亮澤護色系列

IMG_4592.JPG  

不過我現在眼前的問題

就是日常的柔潤修護系列

還有剛剛染好非常需要保護的亮澤護色系列

 

在聖誕節之前

給我自己從頭開始好好抗老

好好面對自己其實連頭髮都開始遇到老化

這個很嚴肅的問題一個完整的對策

 

不只是他們有突破頭皮護理新觀念的專利配方

其實也很反轉我自己對頭髮清潔的觀念

不能只是直直的追求要控油要蓬鬆阿

改善不了所有問題的時候

要換條路找找真正的問題可能還有哪些啊啊~

 

相信他們保養品都好用成這樣了

髮品的效果應該也是很資優生才對

IMG_3330.JPG

為了好好保護這次很喜歡的霧霧的咖啡色

不只乖乖染完以後沒有馬上洗頭

還很認真地用了NIA的亮澤護色系列

SM_DSC00352.jpeg SM_DSC00355.jpeg 

剛染完那陣子幾乎天天都用

到現在一個禮拜至少要用三次的亮澤護色系列

IMG_3312.JPGIMG_3314.JPG 

我以前用的護色洗髮精

大部分洗起來都太滋潤

不然就是沒有什麼泡泡讓我很沒安全感

但是這個亮澤護色洗髮露

IMG_3313.JPG 

泡泡整個超級綿密

而且是第一次洗就這麼多泡泡喔

不是先沖掉再洗第二次的那種

非常優秀濃密不輸給那種氨基酸洗髮精的濃厚系泡泡

不只護色洗起來也很乾淨讓我很有安全感

IMG_3315.JPG 

 

護髮乳也是清爽路線的

很好沖掉不會黏膩

不過完全沒有因為質地輕盈

就影響他的修護力和滋潤度

沖完以後不留下滑滑黏黏的感覺

只留下很棒的柔順感不卡不打結

 IMG_4248.JPG IMG_4336.JPG

對照一下我跟旺財差不多時間去染的頭髮

前陣子參加活動的照片

我真心想頒一個超大的匾額送給  Strivectin皺效奇蹟

上面寫大大的護色有成四個大字哈哈哈哈哈哈

我實在太喜歡太喜歡他的護色系列了

很想一次補個半打一打的啊!!!

身為一個其實也滿會褪色的人

這還真的感動到我要落下我的男兒淚了

SM_DSC00342.jpeg SM_DSC00343.jpeg 

紫色的是日常清潔和受損乾燥比較適合的柔潤修護系列

以我對大部分跟柔潤阿跟修護兩個字搭上關係的髮品

通常對我來說質地跟效果都太沉重的經驗

常常人家用起來是滋潤是修護

我用起來很容易晚上才洗頭隔天一大早睡醒五點就出油

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SM_DSC00359.jpeg SM_DSC00363.jpeg 

Strivectin皺效奇蹟還真的完全反轉這件事情

不只洗起來泡泡非常多而且很乾淨

到了隔天早上居然都還很蓬鬆讓我非常意外

而且他的質地是輕盈清爽的透明洗髮精質地

也和大部分主打修護柔順的髮品

通常都是洗髮乳為主大大的不一樣

SM_DSC00344.jpegSM_DSC00348.jpe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深層滋潤又清爽好沖洗的柔潤修護深層護理髮膜

SM_DSC00350.jpeg  SM_DSC00349.jpeg 

雖然是髮膜可是他質地看起來超像

我從超市買回家的無糖優格

非常非常的清爽

IMG_3316.JPG IMG_3317.JPG  

比護髮乳還要深層的修護滋潤

清爽度和潤度是一個大大的反比

他有多清爽就有多滋潤

對怕黏膩怕油怕塌的人來說是多摸想讓人落淚的質地

而且深層不是開玩笑的那種

也不是寫在包裝上的漂亮話

是實實在在的修護感

不只維持一天的暫時柔順

認真是那種一周用一兩次可以撐一陣子的深層潤度

非常非常感人讓我讚嘆

IMG_3325.JPG

不管護色的還是柔潤系列

洗完以後頭髮和頭皮都有一種洗得很乾淨鬆鬆順順的感覺

和洗完很乾淨的那種乾澀感不太一樣

就算沒有特別梳理就吹頭髮

也不會糾結卡住

IMG_3323.JPG IMG_3327.JPG  

沒有特別梳著吹阿或抹什麼東西

也很順很有光澤感

雖然光澤什麼的都反映在看起來的樣子

但對我來說最有差的

是以前我都會覺得頭皮繃繃得不太舒服

最近這種情形感覺改善了很多

 IMG_3329.JPG  

 

染到現在差不多快一個月了 

也沒有褪色褪的很嚴重

到現在都還是很深的咖啡色讓我很開心

 

雖然成果在頭髮的光澤上

但實際上有在默默改善的地方可能不只是這樣

原來不只是要洗乾淨

針對問題來解決

選對保養頭皮系的髮品原來也那麼重要

認真非常非常洗完以後蓬鬆乾淨的感覺

而且是感覺從基底開始健康

髮根站的很挺的那種蓬鬆感讓我很驚訝很驚訝

會一直很想用下去的洗護系列

 

SM_DSC00368.jpeg  

【傳送門】

Strivectin皺效奇蹟官網(點我)

實體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BEAUTY LAB複合式醫美保養專櫃都找的到喔

 

聖誕限定❤❤❤❤❤

現在到專櫃買有附聖誕小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