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_DSC09948.jpeg

就像標題一樣

我最近的煩惱

來自於我的對陳偉霆的花癡癡心

媽阿不能隨便亂看電視

雖然我看各種劇的進度嚴重落後

不管什麼都嚴重落後

往回看想想也忘記我前幾年到底都在忙什麼去了

一看就回不了頭了

還的真是分分鐘呼吸新鮮空氣都在想陳偉霆那摸那摸的誇張

甚至真的摸懂微博如何使用

這是什麼呢這是愛阿孩子

 

IMG_1430.JPG 

(圖片載自網路)

然後自從我知道我深情款款的愛了幾十年的MAYBELLINE

代言人他也有份以後

我看MAYBELLINE的眼神也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只是單純的愛

現在不一樣了

 

炙熱的愛

IMG_0287.PNG IMG_0292.PNG  

(圖片載自網路)

(或我自己截圖的)

一邊抱怨了半天為何台灣沒有賣他現在代言的小燈管唇膏

一邊發現是我太遲緩了好嗎

人家去年是有代言柔霧花蜜唇膏的

所以我相信台灣有一天應該也會有小燈管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但我等

我會等

 

 

不能跟上現在的腳步

那至少看看車尾燈跟一下之前代言的東西台灣有賣的地方好了

平常我是很容易放棄的人

是那種恩~~以前考數學我考卷拿來整體一看發現大部分看不懂

我就一題都不肯認真看整張考卷

可能只會寫姓名學號然後開始醞釀來睡一個小時的那種孩子

但是這種追不到前面追後面也好這種事情

現在發生在我身上了

那不是愛那是什麼呢(要講幾次)

IMG_1487.JPG 

當時這個唇膏

有個東西叫做陳偉霆女皇色

先不要說我多愛陳偉霆好了

也不要說我有愛多買這些東西好了

我只能說好險我那時候還沒有掉到坑裡面阿

他當時的廣告和文案都很燒人啊

什麼撩男神之類的

我腦弱的程度肯定是承受不住的

就算事情過了這麼久了我到現在才發漏到

我還是很買單哈哈哈哈哈

搞得我好想要那個女皇色

IMG_2079.JPG IMG_2078.JPG 

本來以為都是一樣的商品

找到應該不難吧

不過

靠 其實滿困難的阿我到現在都無解

SM_DSC09675.jpeg

恩因為代言的區域不一樣

所以她取名的設定和色號

完全完全完全和台灣不一樣(抱頭)

他們那邊幫商品取名稱的設定很逼人阿

根本都是衝著代言人去的

什麼高冷阿 撩阿 撕這些字眼

都是他們的色號

跟台灣這些老老實實的櫻桃紅經典紅比起來

我完全就是不知道如何找起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靠他小短片上面拿的管子的顏色

瞎找

SM_DSC09799.jpeg SM_DSC09800.jpeg 

一開始照著我自己的喜好

先買了紅酒紅和櫻桃紅

結果一擦愛上

IMG_1717.JPG IMG_1746.JPG

櫻桃紅擦上去不 到為什麼超級白

比較活潑一點的玫瑰色

CIMG0333.JPG CIMG0326.JPG 

紅酒紅是比較沉穩

比較優雅一點點的乾燥玫瑰色

SM_DSC09816.jpeg SM_DSC09805.jpeg

兩個色其實長的差不多

但是我都很喜歡好險有股衝動去買

有點像是平價版的植村秀霧面唇膏的質地

雖然沒有那麼持久

但是相似度已經很高很高了

SM_DSC09807.jpeg 

不過初步排除

這應該應該不是什麼女皇色

因為我看女皇色好像是比較亮的正紅的感覺

算了算了乾脆讓這個色系的一家團圓好了

秉著一股反正我吃土色也都沒少買了也不差這幾隻的氣勢

於是四支這種色系的我都帶回家了

希望我有把女皇色帶回來

SM_DSC09942.jpeg 

但是問題沒有解決

我把其他兩個顏色買回來以後

更困惑了

哈哈哈哈哈哈因為都很像阿

SM_DSC09865.jpegSM_DSC09866.jpeg

經典紅和石榴紅

和另外兩隻比起來

都比較偏橘一點點

SM_DSC09860.jpeg SM_DSC09881.jpeg

雖然他們是有差別的

但是我還是分不出來到底誰是女皇色

還是我要寫信去問MAYBELLINE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IMG_2080.JPG

好想知道到底誰是女皇色喔

台灣的癡情女皇好辛苦(拭淚)

結果拍影片發花癡不夠

非要發到這裡來

請忍耐我一下

可能會這樣好長一陣子

最近鍵盤宅愛上拍影片

直接用講話的好快喔

可是我的技術還是很不佳就對了

IMG_2077.JPG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