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50  

當了幾十年的Maybelline的鐵粉

今年應該是最激動的一次

而且很忽然的大沈船變成一個高齡迷妹

雖然不是第一次拍影片

但是是第一次開口說垃圾話的影片

就獻給我深深愛了好幾年的Maybelline了

不過很不專業

 

雖然用講的和寫文章比起來

似乎真的比較快也比較直接

但是但是影片對我來說實在還是太艱深了

怎麼這麼難啊

真心佩服世間上的youtuber們(下跪)

我很不專業的居然一邊聽歌一邊錄

所以其實聲音加上配樂很雜亂

希望我不要因為聽歌什麼的影響版權被逮捕之類的

(是說要逮捕也希望是佛爺逮捕我可以嗎)

然後整個影片其實沒頭沒尾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畢竟我最擅長做的事情還是說廢話居多

最可怕的其實是我發了大量的花癡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的不專業

我似乎還是比較適合當個鍵盤宅就好

 

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了

請包容我的不專業影片時間

沒頭沒尾的就結束了居然忘了講對唇膏的感想

反而講了很多對陳偉霆的遐想阿阿阿阿阿阿阿

請原諒我這麼的不專業

之後會認真來圖文版的

 

如果我有睡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