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_DSC09091.jpeg

 

我要先拭兩滴淚先

雖然沒有找到我想要的超級星星睫毛夾和眼線液

但是搶到最後一支OR570

真的已經要謝天

跪著感謝上蒼那樣

SM_DSC09093.jpeg 

真心覺得新光南西的櫃姐和我的命格最合

因為我去A11找的時候

櫃姐們極可能已經被首四日轟炸到厭世度頂天

可能真的累到完全沒有求生意志了

只能嚥下最後一氣很熱心地跟我說 沒了 真的沒了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疲憊

周年慶努力的人兒們真的辛苦了

SM_DSC09094.jpeg 

根本就是藝術家的植村秀先生

很認真地秉著那個"藝術即是人生"這件事情

很用力的各式各樣的再跨各種領域努力

而且人家大概頂多都跨不會太遠

但是他一跨就不是一步跨到第三步那種小咖

他們一跨就是從新店跨到新幾內亞那麼遠

SM_DSC09099.jpeg SM_DSC09095.jpeg 

整個就是很跳痛的跨到內種

大部分都是快時尚成衣才會腦筋動到那邊去的任天堂系列

一出手就是經典到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瑪莉兄弟阿!!!!

不只有經典的磚塊

瑪莉歐本人

SM_DSC09096.jpeg 

還有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需要被拯救的公主

坦白說

我至今還是不理解為什麼他們要拚了老命去救公主

還有那個公主是為什麼這麼容易會被一隻沒事就噴火的幹譙龍擄赱

不是個公主嗎??家裡沒有保全嗎?那好歹也派個軍隊去救她吧

為什麼是派一對一高一矮一紅一綠

其實正職不知道到底是水管工還是木匠的兄弟去呢????

公主的保全呢?????哈摟~~你們的主管被噴火龍抓去了嘿

而且他抓去要幹嘛

抓起來然後關在高處他也爽嗎????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那是個疑點重重的遊戲

而且我總是破不超過第二關我就放棄惹

SM_DSC09100.jpeg SM_DSC09101.jpeg 

最近話題火熱到爆炸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包上經典的瑪莉歐聯名

很快就被掃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SM_DSC09105.jpeg  

而且不只做表面的包裝而已

植村秀追求細節到了強迫症的地步了

連盒子裡面都印了滿滿的瑪莉哥本人

喔我小時候也很疑惑

為什麼瑪莉兄弟哥哥矮胖弟弟高瘦呢

我以前都會以為露易才是哥哥阿

殊不知矮的才是哥哥

後來長大發現其實我也比我弟矮很多

馬上忽然秒釋懷

人矮是命跟出生的順序無關

SM_DSC09097.jpeg SM_DSC09102.jpeg

霧面唇膏但是擦起來超級滑順

保濕度跟顯色度都很漂亮造成大轟動的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之前一直很有興趣但是始終沒有真的去買

畢竟我呈現一個廢物度95%的狀態很久了

為了瑪莉聯名終於買到了傳說中的粉霧保濕唇膏

SM_DSC09098.jpeg  SM_DSC09103.jpeg 

顏色還真的比我想像中的美很多

比較讓人驚喜的是

通常霧面唇膏很有極限

一個擦不好婆婆唇會完全現形就算了

還很有可能越擦越乾

SM_DSC09104.jpeg 

果然他會討論度高當然不是廣告打得凶韓星用的多

是他還真的就是一支

擦起來顏色漂亮舒適度很高的人生勝利組資優生霧面唇膏

想去買第二隻的時候

人家當然全部賣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無奈笑)

IMG_9978.JPG

我平常就是一個不是很有血色的人

永遠忘不掉剛結婚的時候婆婆看到我這個死德性

曾經真的認真很擔心的問我是不是不舒服怎麼臉色這麼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好像發現我每天都長這個樣子

可能以為我只是唇色比較淡或者是看習慣了

 

總而言之我是一個渾身的血液流動不太順利的人

很需要長期施展各式各樣的血色氣色障眼之術

不過這個常常騙不了我那些已經是高人的同事們

他們很多都已經練就了一身早上看到我臉

不管有沒有化妝上班都能完全預測我身體狀況的高人們

不知道他們到底從哪裡看出來的

IMG_9994.JPG  IMG_9993.JPG

 

因為不管他多保濕

我都還是會先擦一層護唇膏擋一下

畢竟我很被害妄想

所以多多少少可能還是有影響唇膏的顏色

IMG_9988.JPG   

IMG_9990.JPG

他其實是滿亮的橘紅色

不過因為我擦了護唇膏

加上我都是擦一層然後用手輕輕拍開的

配上相機還是會吃一點顏色

所以看起來沒有實際上那麼橘紅

如果再擦少一點甚至可以有點像珊瑚色

IMG_9976.JPG IMG_9985.JPG

應該是個很有潛力可以拿來慢慢疊畫漸層咬唇的唇膏

但是我沒有那種閒功夫更重要的是我沒有那個技巧

所以在我嘴上就是因為我擦的習慣

還有我本來唇色就太淡

可能跟實際上比起來會有點跑色

但我還是很喜歡的橘紅色

 IMG_9986.JPG 

就算沒有搶到任天堂系列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也很值得去看一下啊

他霧得真得很討喜

 

周年慶期間已經過一半了

看著我今年周年慶谁著我自己的狀態

大概應該也是大勢已去

我好像沒有大買一場的命了

再來應該會開始一連串的聖誕聯名

希望我今年爭氣一點

雖然竟然有買到瑪莉歐對我來說就已經算是我意料之外的光宗耀祖了

最後我還是要大讚一下南西植村秀的櫃姐!!!

你真是太貼心太棒了!!!限量品加上其實他們周年慶已經結束了

居然還有幫忙打折我都要落淚了!!真的很謝謝妳!!!!!

 

再遙想我不到一周前明明在蒐狗

衝動購物的想說再買一支武士刀眉筆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搜狗的燈比較黃????還是我那天就是注定時運低

現場的櫃姐信誓旦旦地跟我說他幫我選的那隻絕對和我臉上畫的顏色不一樣

而且更適合我的髮色

結果拿回家一看

靠北阿就是同一隻啊!!!小姐~~~~~~!!!!!!!!!!

當場心都受傷了而且他還沒打折我買的是這麼普通的東西啊~

我還是去南西好了

我還是去南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