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5.JPG

 

今年對買腮紅這件事非常非常克制

搬家的時候完全意識到我真的沒臉能擦了

臉再大也不是這種買法

好啦其實是因為搬家的時候

找到太多我根本忘記我有買過的腮紅

被自己的失憶嚇到了

真的有很長一陣子的時間

隨手拿化妝品的習慣

跟我平常穿衣服一樣

明明有很多衣服可以穿

但是常常穿出門的就都那幾件

為什麼呢 喔因為都先抓剛洗好的衣服最方便阿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就是內種從小到大都會穿著制服睡覺

只是為了要方便隔天可以睡醒直接飆風出門的那種人

一個有著男子生活習慣的人

卻家裡滿坑滿谷女人的東西

SM_DSC09077.jpeg SM_DSC09079.jpeg

A'PIEU不只氣墊粉餅很有心的和MARYMOND合作

前陣子還下猛藥的繼續聯名出了三色腮紅盤系列

各種點燃各種撩動少女心想必就是韓果人的天職吧

男子漢我本人的少女心燃點極低很容易就被點燃了

兩盒單看盒子表面的話

完全就是讓我個人的選擇障礙癌發作

不過看到盒子裡面裝的腮紅顏色的時候

就秒清醒了

哈哈哈哈哈

SM_DSC09081.jpeg SM_DSC09082.jpeg 

因為另外一盤打開是跟我無緣的橘色系腮紅

完全不用選了

我只能選粉紅系的藍色木蘭花

SM_DSC09078.jpeg SM_DSC09080.jpeg

完全霧面的粉色系腮紅

三個粉色由淺到深

可以單擦也可以疊擦

粉質很細

如果技術夠然後又夠有實驗精神的話

應該也是有辦法畫那種有漸層感的冰淇淋腮紅

IMG_9682.JPG IMG_9684.JPG  

拿到的時候不只盒子很美包裝很美很意外

裡面還附了一張和包裝盒一樣圖案的小明信片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他的尺寸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大概就比一台自拍神器小一點而已

每一格都快是一張信用卡的大小

一盒看就知道用一世紀用不完的腮紅

IMG_9672.JPG 

最淺的粉紅色

本來擦在手上想說

挖這麼淡是要給誰擦

一個擦不好可能還像浮上來的吧

IMG_9671.JPG

結果殊不知擦在臉上其實比我想像中的粉嫩

很適合唇妝和眼妝比較重的時候

人很識相不搶重點的那種腮紅

IMG_9675.JPG  IMG_9674.JPG

中間的那格我每次用都會很小心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他有壓紋路或有圖案的東西

我都很不忍心把他用掉

對我來說那是殺生阿殺生

他是淡淡很好搭的蜜桃色有點像蒲公英色那樣

IMG_9775.JPG  

最右邊看起來最深(但其實也沒有很深)的那格

是我最喜歡的玫瑰色

因為我是一個很平常沒什麼氣色

很需要很需要血色感的人

IMG_9777.JPG 

他是裡面看起來最有血色的顏色

但是又不會太紅

擦起來就是淡淡的玫瑰色

也很適合在擦完其他兩色的時候稍微點一點點在裡面

讓整個腮紅看起來有漸層感

SM_DSC09076.jpeg 

本來真的只是光看盒子買的

結果裡面的腮紅還滿好用的

最近很常抓著這盒刷

A'PIEU是不是一定要無論何時都走一個CP值高到嚇死人加全家的路線

雖然單價乍看下去不太低好像要四五百塊的樣子我有點忘了

但是他有三個顏色都很大格阿

這樣換算下來就算他六百塊好了

一格也兩百可以用很久很久

配上燒死人的夢幻木蘭花盒子

雖然今年好像沒有那麼用力買韓妝了

但是這個還是必須追一下啊追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