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4.JPG

 

AVIVA今年的新品

除了防曬系列真的燃燒我以外

最感人的就是隱形面膜系列

終於不孤單了它今年出了新品

IMG_9498.JPG IMG_9497.JPG 

粉嫩的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身為一個大膜女加上AVIVA鐵粉

看到這個少女心粉紅的面膜

IMG_9513.JPG IMG_9509.JPG

先不管它敷起來怎麼樣

光是粉嫩嫩的看起來就開心啊

IMG_9499.JPG IMG_9501.JPG 

AVIVA的包裝一直都很簡單樸實

成分也都很溫和單純

身為一個用久了的鐵粉

長久的這樣看下來

很有感覺他們雖然一樣很簡單低調

但是一直有默默穩穩的進步中

IMG_9508.JPGIMG_9506.JPG 

白到變成一張A4列印紙

以前是我會拿來題字在我人生目標清單上的第一名

但是追了這麼多年發現其實均勻明亮有透明感也很重要

對我來說敷臉雖然是365天一整年都很合理的事情

季節交換的時候很容易膚況大亂角質堆積看起來暗沉

這時候溫和飽水又明亮膚色的很珍貴

IMG_9514.JPG

以我多年想白想瘋的各種經驗

要白要亮最重要的不見得是要多強效的美白成分

如果沒有補好水就是白忙一場

AVIVA非常理解這一點

IMG_9516.JPG 

延續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的所有優點

薄透服貼溫和補水

先打好底補上滿滿的水分

再把其他東西完美的導入

IMG_9515.JPG 

完美延續AVIVA面膜招牌的超隱形服貼度

敷起來超級薄透又有滿滿的水感

和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像是雙胞胎那樣的超薄透

IMG_9517.JPG 

雖然市面上薄透的面膜很多

但是很多面膜會因為太薄了

所以我一個內力太強就扯到變形了

敷到臉上還要喬一陣子先

AVIVA的隱形面膜系列雖然也是薄得不成人形

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有辦法能能薄成這樣又不容易變形很好敷上臉

  IMG_9518.JPG

 

也沒有超薄面膜會發生的那種

精華液很快就整片乾掉的問題

敷完十五分鐘還是很有水感

IMG_9519.JPG

不只面膜本人薄透

裡面的精華液也很清爽

就是補充滿滿的水感跟透亮感

敷完以後溫和沒有負擔

IMG_9520.JPG 

敷完以後透透亮亮的感覺

加上飽飽的水感

順便舒緩一下我前陣子很容易敏感的臉

IMG_9521.JPG IMG_9522.JPG 

雖然用完溫和到甚至沒有感覺

但是敷完以後的明亮感維持度非常棒

敷完以後的明亮透明感到隔天早上洗好臉

臉上還沒擦任何保養品都還很有感的明亮

IMG_9523.JPG  

甚至上妝也只要一點點就很服貼

讓人驚豔的程度跟新品防曬一樣強

非常讓我走心的一個面膜

立刻加進我的AVIVA好用清單裡面

不過目前為止他們家東西都誇張低調但都離奇好用

我認真覺得我真的很有可能有天會完成

把他們加東西全部用完一輪這種舉動

 

IMG_9504.JPGIMG_9513.JPG

【傳送門】

 

AVIVA獨家唯一通路



AVIVA粉絲團】(點我)

 

 

 

 

 

 

 

 

 

 

 

 

 

 

 

 

 

 

 

 

 

 

 

**********本篇為合作邀約體驗文章,單純實際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