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_DSC05387.jpeg

對我的囤貨膜女之路有巨大影響的面膜

非常有代表性的就是我的美麗日記

從大學時期一路用到現在十幾年跑不掉的開架面膜

常常一次會買個好幾盒

家裡固定放好幾個口味美麗日記的面膜

應該也是很多人剛開始接觸保養的時候

很入門款好入手的面膜首選

不只對我來說是很有影響力的面膜

他也是台灣很有指標性國民面膜

甚至讓面膜變成台灣伴手禮

我常常去的711就在很多飯店的附近

每次都看到大排隊的日韓客

不只內行到知道要買水果台啤喝

他們還會直接在便利商店買美麗日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些明明就生在美妝大國要什麼有什麼的人

居然也知道要買美麗日記真心覺得他們很內行

但是我完全可以理解

畢竟我跟阿肉都是一路從小用到現在

阿肉那遠遠嫁去美國的姊姊

每次回台灣也必定掃一堆帶回去

用過的空盒不能疊成一座101好歹也可以疊成一座微風廣場吧

美麗日記的面膜就是有這種使人走火入魔買到忘我的魅力啦

IMG_6953.JPG 

除了我平常愛用的紅酒阿燕窩阿仙人掌這種標準口味(?)的美麗日記

最近很難不注意到這個以豪黑珍珠系列

 IMG_7050.JPG  

而且櫃位上還有可以自己用用看的試用小膜

仔細看他有分成兩個系列

藍色的是保濕系列

紫色的是修護系列

最近不只在藥妝店看的到

7-11的櫃台也找的到他的身影

IMG_5924.JPG IMG_5938.JPG 

之前藍色的保濕系列

他們很貼心的不只在架上有縮小面膜

可以先敷在手上看看感覺

還有賣單片的可以先回家試試看

IMG_6944.JPG IMG_6948.JPG 

敷過單片的以後

當然馬上去買了整盒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保水度很棒敷起來很舒服

SM_DSC05376.jpeg SM_DSC05385.jpeg

現在又推出了他的隊友

可以抵擋秋冬更有力的神隊友

紫色的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黑珍珠面膜一直都是美麗日記招牌

算是他們的經典的明星款面膜

不過這次的黑珍珠不一樣

不只是以前那種單方的黑珍珠了

再升級加上了一個神隊友

美麗日記的台柱黑珍珠配上巨藻的巨大修護力系列

SM_DSC05389.jpeg

不只有黑珍珠的滋潤淨白成分

還加了珍貴的巨藻

要說到藻類有多珍貴咧

具體的來說某名貴品牌一罐要幾萬塊的霜

他裡面最有代表性的成分就是來自藻類

藻類的修護力一直都是很有口碑的

尤其是美麗日記這次用的巨藻是個海底巨人來的

海裡面要長一個這麼大的植物

必定是需要很大能量的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那生命力很驚人阿阿

而且在海裡面水溫會隨著靠近水面的地方不一樣

因為超級的巨大所以他跨越水溫的溫層很廣

所以藻類必定具有抵抗環境變化的強大修護能力

SM_DSC05371.jpeg SM_DSC05370.jpeg 

來自這麼大巨藻的修護力

配上黑珍珠

再加上架子上看到以豪的臉孔

以我多年來買美麗日記面膜的習慣

其實很容易想都沒多想的就丟個幾盒到籃子裡了

SM_DSC05379.jpeg

 SM_DSC05398.jpeg 

紫色的修護能亮走一個超人的路線

因為他保濕跟黑珍珠的淨白都是標配而已

裡面很多成分都走得很前面

像是最近很有話題性的榖胱甘肽和修護巨藻

我自己是覺得

光是那個巨藻的巨大的修護力就很吸引人了

IMG_6936.JPG IMG_6937.JPG 

服貼度跟剪裁也都很棒

對他敷完以後的亮度和保濕度都印象深刻

是說明明他們歷年以來

各式各樣的面膜系列多到像是那總裁系列的小說了

美麗日記竟然還是有辦法讓他們每個用起來都不一樣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就算我手邊面膜多到可以疊一座山

用到新品還是驚豔

 IMG_6938.JPG 

最大原因絕對就是敷起來真的太舒服

對我來說美麗日記就是一個用好幾十年的老朋友

不管什麼系列都薄透舒服

而且還越出越好用

精華液很飽滿不會敷一敷很快就整片乾掉

敷起來的感覺也很清爽溫和

天天敷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IMG_6941.JPG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包山包海的機能性

讓我降低很多選擇障礙的時間

不知道要敷什麼的時候抓直接一片

敷一下下稍微可以拯救一下我最近看起來疲態八百的樣子

IMG_6939.JPGIMG_6940.JPG

敷完以後覺得整天的疲憊都跟著面膜一起撕下來了

看起來整個明亮了很多

像是每天都喝了很多水的那種自己透出來的明亮感

IMG_6943.JPG  

不只是剛敷完那一晚感覺有差

隔天化妝的時候會更覺得感受到自己昨天敷臉不是白忙一場

服貼度跟亮度都沒有因為睡了一覺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SM_DSC05391.jpeg SM_DSC05402.jpeg   

能亮雙激粹的隊友不嫌多

就好像鋼鐵人旁邊再站了一隻美國隊長一起拯救我的世界

兩個是不能拿來比較的

他們不一樣

在我心裡他們都很威

用的時機不一樣

比較敏感洗完臉有泛紅的時候

或者我手賤去拔粉刺的時候就會用藍色的保濕能亮

疲態需要急救或者比較乾燥的時後

想都不用想直接抓一片紫色的修護能亮就對了

SM_DSC05399.jpeg 

一出新品就要站一個厲害的出來

我的藥妝店金卡會員券

每年都新增了幾十張

大概都就是因為這樣累積來的吧哈哈哈哈

不嫌多啊不嫌多

敷臉是很療癒的事情

SM_DSC05397.jpeg 

【傳送門】

康是美粉絲團(點我)

MOMO也買得到(點我)

 

 

 

 

 

 

 

**********本篇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