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72.JPG

30以後不是開玩笑

每天都呈現一個拿一杯水都覺得累的狀態

人生的目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自動更改成從現在開始到一百歲前我都只想發呆

不知道是新家長的太令人放鬆

還是我真的變懶了

以前我是會敷臉阿濕敷阿

什麼東西都很勤奮地往臉上抹往身上擦

搬家這件事情讓我生命值-99999

我不想動

哈哈哈哈

所以洗手台的架子旁邊

我放了一瓶all in one的超級懶惰鬼保養品

洗好臉擦一瓶就ok的美樂思凝露

IMG_5163.JPG

之前早上洗好臉以後就像擠洗手乳一樣

擠一坨往臉上擦

保養就結束

IMG_5164.JPG IMG_5165.JPG 

非常方便的縮時保養

一罐可能直接代表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水凝露

IMG_5170.JPG 

因為質地很清爽

保濕度又很夠

IMG_5169.JPG IMG_5168.JPG 

很輕透所以不會黏也不會和化妝品打架

早上用很省事省時間

而且不用擦很多層東西

對之後有化妝的皮膚省了很多負擔

早上通常都直接擦了這個以後

就上防曬乳化妝了

好吧有時候可能底妝不上直接壓蜜粉

IMG_5167.JPG 

因為一瓶保濕度就很夠了

所以就算沒擦很多層東西

妝也很貼狀態很好

是我前陣子發懶狀態大發的期間很喜歡的東西

不過我最近稍微有振作一點了

結果回頭一看

不科學阿

怎麼少這麼多!!!

IMG_5173.JPG 

三分之一罐不見了

不可能啊我每次都用不多阿

因為用量還滿省的

他延展性很好一坨可以擦整張臉

後來我就把他從洗手拿回房間放

晚上馬上就發現原因

肥仔洗好澡以後大喊

他的乳液怎麼不見了

原來大半罐都被我先生拿去用了

原來這麼多都是被那張大臉用完的

我先生很會挑我的東西用

而且一挑就是挑好的(心痛)

因為他是容易乾燥又愛出油過敏長痘痘的奇怪敏感肌

難怪最近看起來狀態好很多也沒亂長東西

原~來~是~擦~我~的~東~西

因為不只很方便all in one直接擦一瓶就完成保養

最重要的應該是他有溫和的出雲玉造溫泉水

所以連肥仔敏感又乾燥的膚質用了也很舒服吧

一個發現不擺在洗手台上就大叫快點把他的美樂思凝露還他

(明明就是我的啊!!!!)(黑人問號)

不只是對趕時間的女子有用

原來對男生來說這個更有幫助

因為擦一罐就夠很夠了

是男生也很適用的保養品

肥仔本來以前不管洗完臉擦什麼都還是一樣很乾很粗

最近真的是看的出來很有改善

原來美樂思對他來說這麼重要

甚至還叫我幫他買兩罐讓他帶出國用

可是在這之前

 

我應該要先打電話去美樂思跟他們說我的用量變快了

請快一點寄下一瓶來嗎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好像是通信販售的

有可以定期自動回購的選項

他們會很貼心的計算大概用的速度

就像訂羊奶那樣啦

喝完了他會再直接配送一瓶用扣款的

不過沒有這種需求的人

買的時候可以要注意一下

如果只是想買來用用看的人要記得選對選項

不要按到定期配送之類的

不然時間到又寄了一瓶

來可能會農曆七月嚇死自己又去怪人家幹嘛那麼雞婆

IMG_5171.JPG 

看著少掉的那三分之一的美樂思凝露

我非常非常傻眼

我好心疼我要默哀兩個禮拜

 

 

 

【傳送門】

哪裡找美樂思凝露(點我)

美樂思FB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