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5.JPG

我以前是一個不太注意牙齒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就跟我的矮一樣

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我就是牙齒很亂很亂的人

也不覺得虎牙阿牙齒很亂是什麼困擾的事情

畢竟我這輩子大部分的時間都長那個樣子

所以我也不知道漂亮牙齒的人到底是在在意牙齒幾點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些吃飽飯就手刀奔洗手間刷牙的朋友們

是為什麼要那麼深愛刷牙

是為什麼要討論要去那裡做牙齒美白可是怕牙齒容易酸之類的

在我前面二十幾年的人生裡面我是無法理解的

喔 除了我的牙齒很亂

還很黃喔

不過以前看牙醫醫生都說我那個是牙齒本來的顏色不用擔心

所以我就還真的不擔心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是不行的阿其實

 IMG_6975.JPG  

後來年紀到了智齒出現問題

才認真覺得牙齒是很重要的事情

發現牙齒真的開始有問題以後是很麻煩的事情

進而覺得不只健康重要

要先漂亮他才會健康

因為漂亮的牙齒必定是要好好保護的

所以有好好注意保養他 他就很難不健康啊啊

去年年底正式開始我的牙齒矯正人生

IMG_6976.JPG

我的矯正方式比較輕鬆

是可以隨時拆下來的隱形牙套隱適美

雖然隱適美比傳統牙套方便很多很多

但是他有一個很麻煩的地方

就是只要吃東西喝東西就一定要拆下來

帶回去之前就要乖乖刷牙

我本來只是個普通一天早上起來刷牙晚上睡前刷牙

牙膏牙刷看就用家裡買的那種我就用哪種

甚至我根本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哈哈哈哈

變成一個很注重各種用在嘴裡的東西都很講究的人

牙刷刷起來舒不舒服阿

很注重牙膏刷起來的口感(?)怎麼樣

甚至牙線阿漱口水通通卯起來各種挑的人

矯正真的是會改變人生

還改變我買東西的注意力

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甚至吸引我的不太是美妝

反而是各式各樣的牙刷牙膏漱口水哈哈哈哈哈

IMG_3484.JPG 

Teeth Lab齒達人 高效植物美白護理系列

是我見過包裝最美最空靈的

通常牙膏漱口水這類東西的包裝

就算他上面的貼紙還是印的東西再用心

都還是很難跳脫他們形體上的障礙

就很像台灣很多的建築物的樣子

痾~~有在改進 但是還是可以再努力一點那樣

就是葫蘆穿蓬蓬裙他還是葫蘆

單靠衣服雖然可以稍微擋一下

但本質應該還是可以再更美的

IMG_3485.JPG IMG_3497.JPG 

Teeth Lab就真的是母胎美人之類的吧

一個口腔界(?)離奇的網美

不是瓶子普通只靠貼紙那些來的

我真的只能用森林系空靈來形容他

IMG_3483.JPG 

牙膏長著這樣是不是美到有點誇張

要不是他很有名在@COSME排行榜很高

乍看他的包裝我絕會為以為是保養品或洗澡的

誰會想到這麼美的包裝

IMG_3495.JPG IMG_3487.JPG 

森林系超唯美的包裝

盛產花美男美少女的日本

完全不受世界各種莫名其妙的潮流影響

持續有在進化中

人家化妝品美

他們連牙膏漱口水都美哈哈哈哈哈

IMG_3486.JPG IMG_3492.JPG 

不只是白富美

他們就是世界上最可怕的那種

當你發現人家比妳優秀不是最恐怖逼人的

逼人的是

人家比妳優秀又比妳還努力就是在說TeethLab

透過植物系的超細泡泡深入清潔讓牙齒更亮

還要努力消臭跟防護

日系的東西都是走一個保護妳全家的努力路線

然後 還要長的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辛苦可是好厲害

IMG_3489.JPG 

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芬多精漱口水

因為是直接就是含在嘴裡接觸到口腔的東西

所以他們謹慎的程度很驚人

能省的添加物他們盡量都省了

安全而且盡可能的把刺激降到最低

IMG_3498.JPG IMG_3499.JPG 

包裝很美

漱口水本人其實倒出來也滿美的

淡淡的薄荷綠看起來滿像抹茶的

IMG_3463.JPG  

他漱起來的感覺就是超凹凹凹凹凹涼

雖然我很喜歡買那種水蜜桃口味阿橘子口味的漱口水

但是最終我都還是會買回去原味的薄荷涼涼的那種

這個就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薄荷味

雖然涼但是又不會太辣

森林浴系的清爽漱口水

IMG_3493.JPG IMG_3491.JPG 

美到沒有朋友的Teeth Lab高效植物美白牙膏

把牙齒容易遇到的問題

例如說泛黃卡垢細菌堆積產生異味這些容易讓人翻白眼的問題

通通一起考慮進去

甚至連防護都有對策

IMG_3494.JPG 

不單只是長得漂亮的人生勝利組

人家還很認真上班當主管的那種

IMG_3501.JPG IMG_3502.JPG 

然後他連牙膏擠出來的瞬間都美哈哈哈哈

人生勝利組使人羨慕季妒恨

但是看到他那摸票釀又生氣不起來

因為喜歡都來不及了

IMG_3459.JPGIMG_3478.JPG

他們的配方好像不只是那種薄荷涼涼的牙膏

可能多加上個亮白成分什麼的

是獨特的天然皂果成分x木瓜蛋白酶 

IMG_3479.JPG 

所以他的泡泡非常非常的綿密細緻

就有點像洗面乳的泡泡很細才清的到毛孔深處的那種原理一樣

運用泡泡的細緻來深入清潔

不管牙根還是小小牙縫裡的深處

這些細緻的地方利用泡泡細緻的原理來聰明處理

IMG_3500.JPG 

一天心情美麗的開始美麗的結束

從早上起床刷牙美到晚上睡前刷牙

IMG_3480.JPG 

牙套倒數不到五個月了

從現在開始先偷跑

從日常的刷牙漱口這些基本的清潔開始

希望等矯正結束以後我有整齊亮亮的牙齒

 

 IMG_3496.JPG 

【傳送門】

哪裡找TeethLab 齒達人(點我)

MOMO也找得到Teeth Lab 齒達人(點我)

本草時尚美妝粉絲專頁(點我)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內容皆為單純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