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5.JPG  

如果我沒有現在的工作的話

我可能會去宮廟裡面當仙姑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常常會大喊我仙姑

因為實在是太準太準了

尤其我亂講話的時候

準到我都覺得是不是在洩漏天機的那種

我也是對星座著迷到走火入魔的人

只要跟人家聊天聊著聊著就會說

ㄟ 他是什麼星座的阿

每周必看國師直播

每天在等星座運勢

還會跟著幸運色穿衣服可以的話連幸運物都要戴

標準那種看星座運勢要是很差就整天不想出門的人

IMG_0246.JPG  

去年夏天就超級愛用的SHAOLEA森歐黎漾

 

就是生來解決台灣夏天頭髮容易遇到的絕境

 

頭頂容易出汗出油悶塌

 

髮尾容易熱到毛躁打結

 

不管哪個系列洗起來都很舒服

仙姑現在要來分析一下各種星座適合的森歐黎漾

IMG_0250.JPG  

SAHOLEA森歐黎漾 

這個牌子的東西最大的特色就是

他們真的很空靈

不管洗身體的還是洗頭的

都很好沖掉味道也很舒服不會太濃烈

我最喜歡他們的洗髮精系列

每個都是我用起來最有安全感的透明狀洗髮精

專門針對亞洲人的髮質研究

不含矽靈

洗起來很好沖掉又很蓬鬆

即使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的系列

但是用起來一樣蓬鬆柔順

IMG_0247.JPG  

從左到右

溫和甜蜜的甜杏仁潔對溫和系列

水感保濕的水漾薔薇植萃系列

深層養護的頂級頭皮養護系列

經典口碑的植淨平衡系列

IMG_0248.JPG  

針對不同的需求

每個系列都是經典

仙姑就來大概

四個系列分不同星象的星座

剛剛好照順序來微微分析一下

IMG_0255.JPG  

IMG_0252.JPG  

荷蘭原裝進口的經典香氛

一打開就馬上會被他淡淡甜甜療癒香氣迷上的

甜杏仁潔對溫和系列

適合一樣溫和浪漫的傻白甜的水象星座

雙魚阿巨蟹阿天蠍這些生來就仙仙的水象星座

IMG_0251.JPGIMG_0257.JPG  

甜杏仁系列是他們今年的新品

以前我對這個牌子東西的印象

都是比較草本比較成熟清爽一點的味道

IMG_0255.JPG  

第一次聞到他們家有這麼甜美的味道

當下只有一種

這味道太可愛了

媽阿森歐黎漾要征服(我個人的)世界了阿哈哈哈哈哈

IMG_0254.JPG  

去年一用就立刻愛上的頂級頭皮養護系列

這是一個很酷的系列

通常大部分市面上的洗髮精

了不起就是一個系列出一款洗髮護髮潤髮之類的

出清爽跟滋潤不然頂多加上護色之類的

但是他們家的頂級頭皮養護系列

就真的是很專業針對各種不同的頭皮問題出的系列

IMG_0259.JPG  

豐盈系的咖啡因

改善異味的啤酒花

舒敏的馬鞭草

變化很多而且都是很細膩的地方

很適合靈活又喜歡新鮮感的風象星座

雙子阿天秤阿水瓶座生來就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星座

IMG_0258.JPG  

這個系列就很不一樣

看你自己怎麼配

像我之前就很喜歡咖啡因系列

IMG_0256.JPG  

尤其是他的護髮真的是太好用了

我大概用掉了三罐到現在都還在用

IMG_0261.JPG  

單純不囉嗦的森歐黎漾經典

好評第一名的淨平衡系列

是我第一個用的森歐黎漾單品

IMG_0260.JPGIMG_0263.JPG

我對這個牌子的好印象真的是從這個系列開始

乾淨不囉嗦的第一名

非常適合乾脆又直接人見人愛的火象星座

獅子阿牡羊阿射手座

森歐黎漾的口碑台柱大老絕對適合他們

IMG_0262.JPG  

洗起來超級舒服乾淨

而且是連頭氣都好像有改善的那種極致清爽

我當時連沐浴露都很喜歡

我真心認為淨平衡系列

是他們最最

適合夏天的一個系列

 IMG_0267.JPG  

最後是我一開始對這個牌子最有興趣

但是居然到最近才體驗到的水漾薔薇植萃系列

這其實也是他們熱門了很久的經典

適合生活過度實際甚至接近枯燥

其實很需要點低調浪漫來調劑的土象星座我本人

摩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需要點小小浪漫來調劑平衡一下

讓自己的生活不要單單只充滿了工作和家人

IMG_0276.JPG  

土象星座在大家口中好像就是很實際到接近無聊的地步的星座

其實我們的浪漫真的只有自己懂

因為都浪漫在很實際的地方啊哈哈哈哈哈

例如說穿看起來很簡單甚至普通

但是其實質地非常舒服的衣服

我們喜歡簡單低調不一定要花俏

但 是 必 須 要 最 好 的

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連用的東西也是 我們需要各種細節都照顧到的東西

因為我們生性鳥毛

IMG_0268.JPG  

經典的水漾薔薇植萃

保濕清爽又有香香的味道

非常適合我們這些平常自己把自己逼死

需要調劑滋潤一下身心的土象人們

雖然他是比較保濕系髮品

但是質地都很輕盈

IMG_0275.JPG IMG_0274.JPG  

水漾薔薇植萃 清感洗髮露

他就是質地很輕盈的洗髮露

IMG_0269.JPG  IMG_0266.JPG  

 

完全透明的質地

(好啦他們幾乎所有系列的洗髮精都是透明的)

不含矽靈

非常好起泡

IMG_0288.JPG  IMG_0287.JPG 

終於用到我想了很久的水漾薔薇系列我一整個感動

泡泡很細緻

通常我洗頭都會洗兩次

IMG_0285.JPG  

第一次先稍微洗一下

然後沖掉再洗一次

第一次的泡泡通常都很少幾乎沒有

但是這個好起泡的程度很棒

連洗第一次泡泡都很多

IMG_0286.JPGIMG_0283.JPG

沖掉以後再洗第二次

泡泡就會再更綿密一點

雖然他是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但是沖掉以後沒有很乾澀的感覺

保濕度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美好

IMG_0273.JPG  

IMG_0272.JPG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如果拿來把他比喻成保養品的話

他就有點像是護髮界的水凝霜

IMG_0264.JPG 

IMG_0265.JPG  

雖然保濕

但是他的質地超級清爽迷人

肉眼都看的到的那種輕盈感

就是只補水潤

不黏不厚不黏膩

IMG_0284.JPG  

有點像是晚安面膜那樣的質地

只是他拿來用在頭髮上

因為他很清爽

所以也很好沖掉

IMG_0280.JPG IMG_0281.JPG 

把柔順跟蓬鬆兩件事情一起達成

隨便吹隨便順

IMG_0044.JPGIMG_0051.JPG

很喜歡洗完以後鬆鬆順順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來調節一下我身上的男子氣概

IMG_0270.JPG IMG_0271.JPG  

果然是我想了好久的系列

就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夢幻可是他很實在

被SAHOLEA森歐黎漾占滿整個家都甘願

假星座大師現在要退駕了

我只想說不管什麼座

 

 

其實我覺得每個都很好用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天天換不同的東西用

這種系列很多的東西

天生就是我的菜

IMG_0248.JPG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