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1.JPG

各種討命的五月終於過去了

就算再討命

還是克制不住地依舊買了很多東西

有本事買就要有本事寫啊

希望我給自己這種買多少東西就要寫多少東西這種目標

可以稍微減緩一些些我買東西的速度(吧)

總之我會試著努力的

但是說好的一周一防曬上個禮拜就破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

我真的好希望一天有四十八個小時

我要先用四十個小時大睡一場先

三十歲以後體力下滑的速度不是大怒神可以比的

每天下班都想大喊救命

為什麼我以前下班都還可以打這麼多廢話呢

現在回家連打開電腦看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好嗎

IMG_4122.JPG 

而且年過三十的症狀(?)之一

就是我越來越覺得買東西很療癒

蝦皮真的是一個萬惡的APP

我就是一直無限的腦弱下標

甚至覺得收包裹很療癒開包裹很療癒打開東西更療癒

只是看到帳單很便祕而已

今年比以前更徹底的迷上了各式各樣的代購

IMG_4120.JPG 

每個包裝都做得很暗黑的KAT VON D

雖然他的唇彩好像比較有名

但是我無法抗拒它的眼影

他的盒子真的超級有質感

光是拿到就很開心

IMG_4124.JPG 

包裝很喜歡更喜歡打開裡面的配色

每一格的顏色我都喜歡

雖然跟我以往喜歡的少女系假掰風有很大落差

但這個包裝對我來說是另外一種意義的假掰

很像小棺材的一個盒子

感覺很像那種萬聖節他會自己打開

然後裡面有一個人蹦出來起床的感覺

IMG_4123.JPG 

對我來說更厲害的是他的配色

是我很喜歡的霧面眼影

很好搭的南瓜色

而且每一格都好大格

IMG_4126.JPG 

粉質很棒雖然用眼影刷刷會稍微飛一點粉起來

但是刷在身上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顯色度高到很驚人

所以用的時候要很小心很小心

IMG_4125.JPG 

兩格淺色的雖然顏色很淡

但是遮蓋力很高

拿來打底眼皮的顏色會變很乾淨

IMG_4157.JPG  

橘色那格的顏色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我個人刷眼影的能力很烙賽

但是不影響我有多喜歡這個顏色

IMG_4156.JPG 

暈開來是很有精神的顏色

不過因為他真的太顯色了

每次用都要很小心的一點一點一點刷

我可能還需要多花一點時間跟他相處

IMG_4103.JPG 

但是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我可能需要再好好花時間練習一下

不過我現在還是天天呈現上吊都沒時間喘口氣的狀態

我的人生到底都拿去做什麼去了呢

為什麼每天都好像很不夠用咧

可是仔細想想其實好像也沒特別做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啊

到底為什麼阿

 

 

 

希望我可以徹底的實踐

買多少東西就要寫多少東西這件事

但是我已經因為食言肥了很多了

站在體重機上只想嘆氣

三十歲好恐怖

各種意義的恐怖

體力下滑的速度

基礎代謝率(?)下滑的速度

比笑傲飛鷹還要急速

每天都想大喊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