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6.JPG

我!!!!買!!!到!!!了!!!!

傳說中的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 糖 裸

IMG_3482.JPG 

他不是傳說中難買

是真的真的很難買

我真的至少目睹87間藥妝店都在空貨架的焦糖裸

有時候連試用品那格都是空的焦糖裸

出席率比我小時候讀書的時候還要低的焦糖裸

我買到了

媽阿 我買到焦糖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74.JPG 

買到的難度

大概就像我難得一個月都有上班沒有請任何病假那麼難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感人

IMG_3475.JPG 

當時看到屈臣氏滿滿的焦糖裸的時候

真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而且因為太早起了我真心以為我在喊民

不敢相信我真的找到焦糖裸本人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一大早不到十點去逛屈臣氏是會遇到好事情的(嗎?)

IMG_3477.JPG 

之前就有買過這個系列的鮭魚粉了

喔因為之前真的買不到焦糖裸

所以買了鮭魚粉來平復一下我的心情之類的

這個系列比好氣色CC系列還要貴一點點

但是很值得

他全系列都是很漂亮的霧面唇膏

IMG_3481.JPG

找到的時候是很罕見的藥妝店完全沒有任何活動的時候

什麼八五折七七折

八五折再打九折之類的活動通通都沒有

但是沒關係找到焦糖裸就是一種緣份我不能放過他

不能因為幾十塊放過一支焦糖裸

IMG_3473.JPG IMG_3480.JPG 

他就是很漂亮帶點磚紅的玫瑰色唇膏

不會太紅也不會太橘更不會太土

每一個點都剛剛好的顏色

IMG_3479.JPG IMG_3478.JPG

本來以為他叫焦糖裸好像會很咖啡很奶茶之類的

但是其實她是意外的擦起來很顯白的顏色

IMG_3487.JPG IMG_3488.JPG  

是每個人擦都會看起來氣色很棒的顏色

不會太粉也不會太橘太紅

IMG_3486.JPG  

除了有一點點乾和比較容易掉色以外

找不到其他缺點的顏色

難怪賣成這個樣子

想找第二支都找不到

有點後悔那天沒有把整個貨架都搬回家

IMG_3483.JPG 

雖然這個東西出一陣子了

但是再買回來用還是很感動

MAYBELLINE今年真的是各種出很經典很經典的東西

完全沒辦法當沒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