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6.JPG

說好的一周一防曬我有在努力

而且是認真的

對防晒一年比一年更好用這件事

今年特別有感

不只對咬手感這件事情嚴厲

其實現在好像也漸漸對擦起來厚不厚重也開始追究(?)起來了

完全被水感清爽這件事情越來越嚴苛

以前明明覺得擦起來厚重的防曬也沒關係那是一種安全感的

現在完全無法哈哈哈哈哈

只要一試擦就發現有點黏黏的話

我就會馬上完全冷靜默默把人家放回架上了

 IMG_1732.JPG 

如果有認真算過我用過的防曬的話

現在可能幾百瓶跑不掉

以前小時候都是買開架的防曬為主

但是現在範圍越來越廣了

因為不只上擦防曬如果臉部的話還會再加上底妝

所以防曬本身的質地很重要

現在都會以清爽的為主

才不會讓一個好好的防曬

加上底妝以後莫名其妙變成一個拖垮底妝的豬隊友

 IMG_1729.JPG 

現在用過越來越多大大小小的牌子

如果要應付台灣動不動就悶悶的大小姐天氣

最重要的還是要水感

不僅是要清爽感還要保濕度夠才行

畢竟我們得課題多到不可思議

直逼小學生那些逼死人的評量吧

題目都很複雜不像是日本韓國只要克服乾燥就好

生在台灣可能一出世就是要笑看面對成群結隊的問題

不僅僅只是對付乾燥對付出油

其實還要面對溫差面對環境面對空氣面對冷氣房乾燥

很可能最大的敵人是空氣的濕悶感

IMG_1731.JPG IMG_1733.JPG

Bellapeel這個牌子之前他們的除毛蠟非常有名

其實他好用的是防曬

他們家的的恆潤水感美白隔離霜防曬很好用

現在是我心頭好的小白霜

IMG_1735.JPG 

雖然他包裝看起來很樸實

其實它裡面東西非常好用

是那種推開會轉化成水感防曬

完全想不到他會有這招

IMG_1738.JPG IMG_1739.JPG 

防曬係數很高有SPF50三顆星星

卻沒有高係數防曬的厚重感

相反的他非常非常水感

IMG_1740.JPG IMG_1741.JPG 

因為擦了以後很意外我開始很認真回去查一下

他不只是把他的質地轉成水感那樣

 

我看他網站上的資料是用特別的水凝轉化技術

IMG_1742.JPG IMG_1743.JPG 

他轉化的其實是裡面的保養精華

把保養精華轉化成細緻的水珠

擦起來真的意外得很舒服不太像是擦隔離霜

其實比較像擦水感精華的那種質地

IMG_1744.JPG IMG_1745.JPG

推開以後還有很棒的光澤感

也有微微的修飾潤色到

重點是一點都不黏膩

與其說是擦了隔離霜

我真的覺得比較像擦完保養品的感覺

 

 其實我去查資料是因為我想再買兩條哈哈哈哈哈哈

IMG_1746.JPG 

天氣比較悶或者是那天太陽比較大的話

早上起來就會毫不猶豫地選這條擦

因為他也有微微的潤色

所以睡到壓線來不及的時候擦完直接壓蜜粉就出門也可以

IMG_1747.JPG 

脖子擦還可以順便修飾一下色差

我今年的目標就是要把脖子跟臉的色差調整回來

希望我今年一整年都要乖乖的脖子也記得擦防曬

IMG_1858.JPG  IMG_1751.JPG 

因為他保濕度很好

擦完以後妝超級貼

而且持久度也很不錯

就算熱一點有流汗也不太容易脫妝

之後再熱一點應該會更明顯

完全超出我意料之外的一個臉部好防曬

IMG_1737.JPG 

【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