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9.JPG

臉洗不乾淨擦再多東西都白搭

洗不乾淨比不洗還慘

除了防曬最努力以外

我也很喜歡洗臉

洗面乳的用量其實也很驚人

非常喜歡每天用不一樣的洗面乳洗臉

所以不管是我家還是我媽家

洗手台都會放很多種洗面乳哈哈哈哈

而且這種奇怪的習慣還傳染給弟妹

IMG_1228.JPG

最近的最愛非常復古

都不是什麼新東西但是洗臉的東西

就是輪著用的用完一輪在買一輪新的

總有一天會洗牌洗到一樣的

都是有點久沒用一回頭用又第二次愛上你的那種潔顏好捧油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自白肌美白熊果素激光潔顏乳

IMG_1249.JPG  IMG_1251.JPG  

質地完全不一樣

但是泡泡都很綿密細緻

洗起來很溫和又滿乾淨的

自白肌有點凝乳狀的

KIEHL'S的是完全透明的凝露

露得是綿密的霜狀

IMG_1233.JPG

 

一罐可以用超級久的KIEHL'S金盞花

上一罐大概用了一年吧

臉就算很大也要用很久

把整罐用完又開了第二罐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IMG_1234.JPG IMG_1232.JPG 

KIEHL'S 94狂洗面露做的超大罐

很少看到洗面露做的和化妝水一樣大罐的

外面看起來跟化妝水一樣

是漂亮的橘黃色

IMG_1248.JPG

但是實際擠出來他居然是透明的

不知道他是不是跟化妝水和面膜一樣

裡面真的住著金盞花本人所以看起來黃黃的

因為他不像化妝水流動性那麼強

可以很完整的看到金盞花成群結隊的在裡面狂飄

他擠出來是很純淨透明的洗臉凝露

IMG_9775.JPG 

看起來因為是透明的長的超清爽

一臉好像搓不出什麼泡泡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他的泡泡超級多

我現在很喜歡早上用這個洗臉

不會太乾也洗得很乾淨

而且最近發現早上不用清水洗

改用潔顏的東西比較不容易脫妝

可能我一直誤會以前雜誌上看的那種早上只用清水洗臉可以保護臉什麼的

那個應該是給真的乾肌的人用的吧

我是混和肌阿會出油阿是跟人家亂學什麼啊~~~~

IMG_1235.JPG

再來就是從小用到大

以我的年紀可能快要回購一百次的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

我高中的時候最愛的洗面乳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的味道

當大家都在迷超微米泡泡的時候

我還是最死忠這個露得清

因為超微米對我來說清潔力真的太強了

IMG_1237.JPG

露得清對我來說剛剛好

又洗得很乾淨

而且如果洗面乳味道有排行榜的話

我心裡長年的冠軍絕對就是露得清

跟香不香什麼的無關

這是一種懷念的味道

IMG_1236.JPG

前一陣子在藥妝店看到他有熊大的包裝

覺得很可愛馬上買回家用

好像還有兔兔的包裝但是是另外一款的樣子

我還是喜歡這個深層淨化洗面乳

他是經典

IMG_1246.JPG IMG_1245.JPG

不過他的泡泡沒有到真的很綿密

他是有點稀的泡泡

但是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超級喜歡他的味道

肥仔好像也很喜歡這個

買沒多久發現他居然最快肚子往下凹

可見不只我一個人愛用

IMG_1241.JPG

最近瘋狂地愛上自白肌

不只是他的化妝水

雖然他的化妝水有的人會覺得有酒精味

可是我很喜歡他化妝水拍起來的質地

我用起來剛剛好

阿這世界就是這樣哈密瓜的哈未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但是我最近很喜歡自白肌

便宜好用

媽阿其實最好用的是洗面乳

IMG_1239.JPG

IMG_1238.JPG   

之前只是看到有小罐的買起來用用看

一用了以後發現

天啊泡泡實在太綿密了

完全直逼KIEHLS藍色的那個洗面乳的泡泡

馬上手刀跑去買正貨

我記得他的價錢也很便宜一兩百塊的樣子

IMG_1242.JPG

雖然擠出來一臉也是沒什麼泡泡的樣子

殊不知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迷人

IMG_1243.JPGIMG_1244.JPG 

有夠綿密的泡泡

沒有什麼味道

洗起來很舒服

買了以後發現他還有另外一款綠色的

等這支用完以後再買另外一個試試看

IMG_1230.JPG

 

洗臉這種事情很學海無涯(?)阿

也許不一定要很認真化妝很認真保養

就像煮了一桌大餐超好吃

但是用的餐具沒洗乾淨髒髒的

大餐多好吃吃了可能會大病一場一樣

洗臉 必須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