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1.JPG

 

雖然天氣沒有到開始熱

但是我已經覺得太陽越來越大了

雖然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日日都防曬

不過開始烈日的時候陣仗必定要大一些

IMG_1125.JPG

身為一個只差沒有住在黑傘裡面

非常懼怕陽光的女子

完全完全的把防曬當成一種興趣

不只很努力的擦防曬

實際上我更努力的用各式各樣的防曬

去年的庫存加上今年各種默默地先準備起來的防曬

可以一周一開箱都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只是我有沒有辦法這麼努力寫

克服我每天下班只想秒洗秒睡這件事

人超過三十以後無時無刻只覺得好累好累

只想躺著滑手機當個廢人阿

還是只有我個人這個樣子呢

 

 IMG_1184.JPG'

每天眼睛一睜開也不管天氣怎樣

反正就是以一個女鬼大白天要外出的姿態規格在防晒

雖然還沒真正到烈日盛夏

但是我無時無刻就像是人定居在峇里島那樣

隨時準備好各種臉部的身體的防曬

庫存只是一小部分

這些是正在現役的防曬大軍們

IMG_1203.JPG

今年目前身體防曬的TOP1是法蘭西娜柔護淨透防曬隔離乳 

他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

但是我都把它拿來擦身體

因為她擦起來真的很舒服

本來就很喜歡法蘭西娜家的東西

他們終於有身體防曬了

身為一個防曬狂真心覺得感動

開了第一條以後

立馬在上購物中心訂了兩條

IMG_1204.JPG IMG_1205.JPG 

我擦過的防曬如此多

也不是沒用過質地水感的防曬

但是他真的完全不黏不油

IMG_1206.JPG IMG_1207.JPG  

推開真的只有滿滿的水感

最重要的是沒有我最害怕的咬手感

清爽感的防曬不管怎樣都會有一點點咬手感

只是程度高低的分別而已

這個真的很不咬手我很喜歡

奇怪以前不管什麼防曬我好像都擦得滿開心的阿

可是年紀越大現在東西越出越多越出越好

我好像已經到了真的不能容忍咬手的年紀了

IMG_1209.JPG IMG_1208.JPG

擦起來水水涼涼的很舒服

之後熱一點擦應該更有感

而且他的味道也是我人生至今擦過這麼多防曬

最清爽的很像身體乳液

以前我擦防曬擦到走火入魔

朋友都會嫌棄遠遠就聞到我的防曬味

還有人說聞到防曬味就知道我出現了

市面上的防曬乳不管怎樣都還是會有一點點防曬味

不然就是那種粉粉的味道

可是他就是有種擦身體乳的感覺

而且是凝乳那種隨便擦擦就推開的那種質地

 

IMG_1210.JPG

推開以後完全不黏也不泛白

清爽度很棒擦起來也很舒服味道更舒服的防曬

馬上再買個兩條對我來說很必須

IMG_1190.JPG

防曬係數也很不錯有SPF50還四顆星

很奇妙台灣的防曬防UVA的係數用的標示法不是PA幾個+

大部分都很可愛的是用星號來代替幾個PA+

IMG_1216.JPG

雖然他臉跟身體都可以用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拿他來擦身體

他單價也不高

而且不太多也能推開

他就有點像朵芮迷的水庫精華那樣

一小坨推開變成一大灘

IMG_1193.JPG IMG_1195.JPG  

而且因為很喜歡他的味道

我有點把它拿來當身體乳擦的心態

很喜歡身上有這個味道

而且因為非常清爽不會厚重

IMG_1217.JPG

其實我還滿討厭防曬擦脖子的

因為我現在老了很怕黏黏的

有的防曬擦脖子會讓頭髮容易黏在脖子上的感覺我很不愛

所以我全身最黑的地方應該就脖子後面了

就算我怎麼愛擦防曬

比起來我還是更怕東西黏在身上的感覺

可是這個擦起來很舒服

所以擦脖子擦肩膀我都很可以接受

然後我就手刀訂了兩條了(要講幾次啦)

很怕我龐大的身軀很快就把這條用完

IMG_1218.JPG

不只擦起來很舒服清爽

他好相處到其實也不用特別去卸

正常的洗澡洗一洗就很乾淨了

不會有一層東西在身上的感覺

非常討喜的一個防曬乳

不管怎樣我寧可多買幾條我也要拿來擦身體

IMG_1213.JPG  IMG_1215.JPG     

即使我防曬的東西一大卡車

但是最近最喜歡的身體防曬只有他

光是沒有防曬味這一點真的瞬間打趴很多大小牌防曬了

法蘭西娜永遠都這麼奇妙

IMG_1202.JPG

為了買防曬又認真的逛了一次他們的官網

發現新的洗面乳看起來也很厲害

身為一個法蘭西娜好多年的粉絲

是不是應該也要買一條來用用看

台灣的美妝真的只是低調而以

其實好用的真的好多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一周一防曬開箱這件事情

才對得起我家裡那一票軍隊規格的防曬後宮

可是首先我要好好多睡幾天覺

年紀越大越覺得好容易累

莫名其妙那種累

好羨慕那種天天都很有活力到處去玩下班還能啪啪造的人

你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