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2.JPG 

去年一上市我就馬上狂掃四色的Maybelline漸層唇膏

出 新 色 了!!!!!!!!!!!!!!!!!!!!!!!

一次出了五個新色

不過這次的新色

都做得很繽紛有點雞尾酒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好像他都比較偏桃系一點點

我真的是個天生無氣場的人

完完全全沒有適合擦桃紅色系的唇膏的命格

所以只掃了一支比較不那麼桃的sco 01長灘日出

IMG_1154.JPG

黃色x珊瑚粉x桃紅的漸層配色

其實有點像之前蘭芝的雙色唇膏第二彈

慧喬的太陽後裔配色11號

賣到缺貨等到天荒地老的那個顏色

不過價格便宜很多很多很多

藥妝店打折的時候買一支蘭芝可以買三支Maybelline

要不是真的不太適合擦桃紅系唇膏

不然現在回過頭想一想

實在是可以五色全包無罪惡感啊(是嗎)

那再去包個那個橘色的性感沙灘sor01好了(是這樣嗎)

IMG_1155.JPG

 

和上一代的好氣色唇膏一樣

三個顏色的配色切面非常可愛

不知道他加了一個跳跳的黃色還是怎樣

IMG_1163.JPG 

看起來的感覺雖然很可愛

但實在很像國小兒童節的時候學校阿縣長阿家長會什麼的

會送小朋友的那種不太好擦的橡皮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透露年齡啊!!!

現在的兒童兒童節到底收到的是什麼???

兒童教學APP的試玩版折扣碼嗎??????

阿姨我完全活在過去跟現實的兒童成長脫節啊

IMG_1162.JPG 

本來看他官網上的照片會以為

那一圈黃色會很明顯

撞色會很明顯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

IMG_1164.JPG IMG_1165.JPG 

沒有什麼黃色的感覺

當然也沒有什麼桃紅色的感覺

他擦在我身上有點太自然了

IMG_1161.JPG 

就是一支

沒什麼顏色的唇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變色護唇膏那樣比較粉紅然後水水亮亮的

IMG_1166.JPG  

不過就不用擔心那個黃擦在嘴上很突兀了

那個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根本看不出來阿哈哈哈哈哈

擦起來就是粉粉嫩嫩的顏色

也沒有我害怕的桃紅感

IMG_1161.JPG 

一樣有好氣色系列唇膏那種甜甜的味道

還有水水的感覺不會太乾

雖然顏色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程度

大概就跟太陽的後裔11號色(自己亂幫人家取名字)那樣

雖然很跳但是實際上擦起來很自然的顏色

IMG_1151.JPG

Maybelline這陣子熱烈地出了很多新品

很難讓人冷靜下來

這支有點太自然了

這局不算

我要再去買橘一點的s or01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