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6.JPG

素顏霜這種東西

這幾年越來越盛行

之前天氣冷的時候比較少用

因為我都把它拿來當早上擦完化妝水的乳液用

冬天如果單用素顏霜當代替乳液真的不夠

但是最近氣溫比較穩定了幾天了(吧)

好像比較敢拿出來用了

我就快樂地把我的素顏霜們都搬出來了

我第一個用的類似素顏霜的東西是LOREAL

把我帶進素顏霜提亮又保濕的世界的就是旺財

但是那個東西已經停產了

我就帶著那感恩的心把我的LOREAL送給旺財了

畢竟他比我還愛那個LOREAL

IMG_8957.JPG

我就是那種發現一個東西好用

就會去把其他類似的東西祖宗十八代都用一輪看看的人

一個動不動就要誅人家九族的人啊我人品好差

所以LOREAL就留給真正愛他的旺財

我還有千千萬萬的素顏霜在等我

IMG_8978.JPG

用到目前喜歡的素顏霜就是這四罐

圓罐的兩罐

牙膏狀的兩條

每個都被我用的實在太噁太憔悴了

打馬賽克又看不到那是什麼

於是很人道的每個都幫他們美肌處理一下了

不然真的太噁了

請忍耐一下他們長得如此的靈光爆棚仙氣飄飄飄

其實他們本人都很憔悴因為我真的很有在用

IMG_8977.JPG

從左到右

L'egere蘭吉兒副牌的503BOU 嫩白保濕素顏霜

W.Lab白雪公主亮白霜

CHARM鑽白光透無瑕霜

Dr.Young 黛兒漾瞬效水漾亮白霜 PURE WHITE CREAM

我只能說發明這種素顏霜的人降低了很多正在不熟戀之中女孩的壓力

不過只能擋一下下吧

雖說很多素顏霜都說可以當保養品用

但那東西擦上去肯定還是要卸妝的

這東西早上擦當乳液順便修飾膚色用

少擦一層東西功德無量

降低了白天出門上吊都沒有時間喘氣的人出門前的壓力

像我這種人生已經沒有寄望的已婚婦女

降低我壓力的是出門的時間

因為一年四季我都只想睡到最後一分鐘

每少做一件事情都是一個功德

非常喜歡素顏霜可以代替早上乳液又順便潤色這件事情

IMG_8959.JPG

他們的質地都大概是這樣

看起來沒有太大差異

不過真的要認真比較的話

503和WLab比較清爽

CHARM和Dr.Young比較滋潤一點

我會看當天的天氣

還有我洗完臉以後感覺到的狀況來選

IMG_8958.JPG

推開來以後也差不多啦其實

對我來說都是剛剛好的提亮不會死白

都很希望自己生下來就這個臉色阿

他們不是擦起來白而已

我自己用起來會覺得有點像是敷完面膜

或我剛洗完臉以後那種亮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不過可能膚色本來就很健康或比較泛紅的人用可能會覺得很無感吧

畢竟他是保濕順便提亮修飾膚色的東西

如果對他期望太高或者對素顏這件事情基準嚴格的人來說可能就是一股哈味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質地的差別

還有味道的差別

其實擦起來的效果都不會差太多

503是很可愛的水果味

w.lab有點甜甜的味道

CHARM是一個淡淡的花香

Dr.Young沒有什麼味道

IMG_8970.JPG 

我最早開始在用的

就是之前跟86合作的CHARM

現在還是持續愛用中

後來又自己再去買一罐

這一罐也即將用完只剩一咪咪

IMG_8971.JPG

長得非常憔悴了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他的包裝

有點像一顆寶石一樣的感覺

放在桌上就覺得很囂張心情很好

IMG_8969.JPGIMG_8972.JPG

這個也是我印象中很早期就有類似素顏霜概念的東西

他對我來說就是素顏霜界的學姊

就算我東西很多我還是會繼續用下去的東西

他的滋潤度其實也很不錯

不過寒冬可能不夠

IMG_8974.JPG

再來就是也一樣很憔悴的Dr.Young

連邊邊都被我用到有點裂開了

不過這對我的東西來說是一種榮耀

越憔悴越代表我越真心在用

IMG_8966.JPG IMG_8967.JPG  

這個牌子剛進台灣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了

現在sasa很容易就買的到了我好感動(拭淚)

IMG_8973.JPG

第一次用就覺得印象很深刻

因為他的潤色效果真的很漂亮

當時那個牌子還不太容易買到

我還一度很擔心要是我用完了要上哪去買

後來sasa有得買我就放膽地用了

雖然我剛剛說這些素顏霜們用起來的差異不大

不過我真心認為這個得修飾度是我最喜歡的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

他長得也最憔悴哈哈哈哈都要裂開了阿怎麼辦

我好害怕他真的哪天爆漿

IMG_8963.JPG

在我心中真的讓素顏霜大紅特紅的W.Lab白雪公主霜

W.Lab最可怕的不光只是素顏霜好用

可怕的點是他全家都天殺的好用阿

目前用到所有的東西

我的第一印象幾乎都是

媽阿 怎麼會這樣好用

IMG_8964.JPG

即便這個真是有夠大條

我還是很囤積症發作的只要有活動就買來屯

現在家裡三條庫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旺財要買我大力阻止他(但我自己卻一直買)

IMG_8965.JPG

雖然我很愛阻止朋友買東西

但是我都無法以身作則

這個的質地真的比較清爽一點

混和肌用起來很舒服但是我相信乾肌應該不是很夠用

IMG_8960.JPG

 

 

 

 

最後是我最近的最愛

天天都在用的503BOU

之前在屈臣氏買東西就買過加價購的503洗面乳了

印象中就是超大條又便宜好用

後來才發現503是蘭吉兒的副牌

難怪好用!!!

IMG_8962.JPG

而且他的價格都很可愛到不可思議

這也是所有素顏霜裡面單價最便宜的

這樣一條不到三百塊

超可愛的價格

503BOU的東西價錢都很可愛

之前買的洗面乳大條到爆炸也是加價購99而已!!

他是一個低調的神奇寶貝便宜好用

IMG_8961.JPG

很喜歡他的味道早上聞了很舒服

也擦起來很清爽不會黏

不過他的潤色度就比較沒有其他素顏霜那麼明顯

擦起來就是自然淡淡的提亮

最喜歡的點是他實在太好推開了

早上擦很快然後他真的超便宜

而且超級便宜很少看到這麼便宜的素顏霜

我之前看購物網站三組合夠居然才八百多塊錢

有點後悔這麼晚才發現503

因為我之前其他東西好用就先囤貨了

我的遠見都放在想買怕買不到那裏去了

沒有看到好用的東西這世界還繼續在出這件事

不過他就算沒有合購買也照樣很便宜啦

想試試看素顏霜又下不了手可以先試試看的一個入門

用在臉上不喜歡就拿來抹膝蓋也很棒

IMG_8978.JPG

不敢回頭算我蒐集了多少東西

然後素顏霜也莫名其妙加入了我蒐集東西的分類裡面惹

我的世界無限廣闊的說

要是錢包也一樣廣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