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2.JPG

 

前一陣子因為BEAUTYMAKER的刷具

重新愛上這個牌子

過沒多久又立馬出了更狂新品

能深深踏區到台灣女孩內心最深處的新品

台灣的天氣高拐

閉著眼睛道路邊隨機肯定會摸到混合肌的人

混合肌有多找麻煩真的不用多說

除了一定要有的讓人無法分辨你臉上的是光澤還是油光

還有可能讓早上美美的底妝變成一場土石流災難

就算沒有土石流也很有本事讓人整張臉暗掉

洗完臉才會發現阿自己原來長得如此明亮哈哈哈哈

不只為不要臉冒油光這件事情很重要

後面其他延伸的問題也都滿討人厭的

而且我工作的環境非常容易更快速讓人出油

雖然還沒到悶熱最高峰

卻很容易明明還沒到中午大家的臉就黑一半了

我都還沒有為了換季的衣服都整理好

但是BEAUTYMAKER早就準備好換季了

IMG_0083.JPG

一個專門和混合肌好好相處的組合

零油光吸油蜜粉餅x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SPF35★★

最近非常熱愛擦這兩個東西就出門

他的包裝很可愛很少女心

我記得以前有廣告還什麼的

就一個女的吶喊自己臉上的油可以煎蛋了

他們這個包裝還真的就來一顆荷包蛋有夠可愛

IMG_0091.JPG

針對台灣女生的混合肌打造的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完全不輸給火紅好幾年的日系品牌

甚至還更適合台灣女生容易遇到的問題

控油的東西也許對真的容易出油的人來說很有用

但是對混合肌來說就是一個賭注

因為可能控油辦到了但是其他地方很乾

沒有土石流但是照樣脫妝一切白搭一場

或者是保濕做到了但控油不夠力依樣也是白忙一場

找對適合台灣天氣的東西

想想台灣的品牌更絕對會有辦法明白怎麼才能辦到

IMG_0090.JPG

不只保濕調理油水幫助持妝修飾毛孔

連防曬系數也滿夠

有SPF35再加兩顆星

如果只是上班出門的話夏天也夠用的防曬係數

算是一個包山包海價錢又可愛的單品

非常有台灣精神的東西

是不是很似曾相見呢

大概就是上班要包山包海薪水便宜好用的內種精神(怎麼好像有點哀桑)

 IMG_0093.JPG IMG_0095.JPG

他的質地是有點淡淡粉紅色的液狀

很像隔離妝的質地

但是他很水很清爽

 IMG_0096.JPG   IMG_0098.JPG  

很容易就推開了不會油油黏黏的

有一點點水潤的感覺

擦起來很清爽不會咬手

也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IMG_0079.JPG

只有一咪咪提亮的感覺

也有稍微修飾到毛孔

很好推開

有一點點微微的潤色

IMG_0071.JPG

所以其實我前陣子狀態比較好的時候

如果沒有臉色差到太嚴重

我就單擦這個再拍一點蜜粉就出門了

擦起來也有點微微的光澤感

我很喜歡拿來單擦

IMG_9754.JPG IMG_9894.JPG 

單擦到了晚上回家都不會暗掉

因為根本沒有東西可以讓他氧化

所以到回家都還很完整

IMG_9250.JPG  IMG_9254.JPG  

但他拿來配粉底用也很服貼

目前沒有遇過有什麼質地的底妝和他打架過

也比較能延長粉底暗掉的光陰

IMG_0092.JPG

最近這種變來變去前一天三十幾度

隔天直接降十度的天氣

交錯個半天我都很怕我中風的天氣

用到目前也沒遇到什麼問題

很好相處的一個妝前乳

甚至和家人旅行什麼底妝和臉部防曬都沒帶

就只有帶這一瓶

IMG_0084.JPG

再來就是蜜粉控我本人

人生活到現在可以說最喜歡的一塊蜜粉餅了

完全打趴我過去三十年的人生

先不說我實在很喜歡的包裝

IMG_0086.JPG

他的妝效和我把他近拿聞到的味道

在我心裡都一百分

他就是我當年最喜歡的SKINFOOD青葡萄系列的蜜粉餅的平價版

甚至粉更細更持久

IMG_0087.JPG

這樣看可能覺得很還好但是他本人質感很棒

他是微微霧面的包裝

把粉撲和蜜粉餅分開的設計還有鏡子

IMG_0088.JPG     IMG_0089.JPG

而且他的粉撲也很有份量我很喜歡

完全超過一個四百有找的蜜粉餅的質量

IMG_0078.JPG

 

他的粉質很細緻

所以不管是用我之前愛用的粉底刷來刷

或者是用他的粉撲

都滿服貼的

因為她的粉撲很紮實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他附的粉撲壓

IMG_0081.JPG

他的蜜粉是透明的蜜粉

有點像蜜粉餅版的RCMA

那種不會改變底妝妝效和光澤的蜜粉

很透又很持久

輕輕用眼影刷刷一點點壓在眼下

也很能防止眼妝暈開

IMG_0072.JPG

晚上腮紅唇彩掉光光了

眼影下沒有暈開

也沒有大噴油大暗沉

雖然現在還沒有天氣很熱

但是我已經很依賴他了

莫名其妙地爬到我內心蜜粉的第一名  

IMG_0083.JPG

【傳送門】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點我)
Kevin
玩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