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9.JPG

 

腮紅這種東西我真的拿他很沒辦法

我是一個很需要氣色的人

不知道是命格還是我命中帶著一張屎臉

反正我就是永遠長的臉色很差到很容易被關愛的臉

為了讓大家不要太擔心我所以我每天都很重視腮紅

每天每天都很重視腮紅

即使有時候腮紅依舊蓋不住我的西郎臉但是我盡力了真的

以至於我真的開始工作會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以後

非常致力於在買各式各樣的腮紅

腮紅這種東西很難用完沒有錯

但是我對腮紅就是很著迷

即使有一年不知道哪來的idea

我嘗試著立志不要再亂買腮紅不然是龜孫這種莫名其妙的宏願

不過後來很快的我就發現我繼續地當著一個快樂的龜孫

跟不買腮紅比起來

我好像比較寧可當龜孫

然後就爽快地放棄治療(?)了

今年雖然天氣假鬼假怪

不過已經默默地到了大家都會去進行文青賞花活動

各種曬ig賞花照的季節了

最近研究了非常迷人的MILANI腮紅

就來盤點一下我的花系列腮紅們了

IMG_8980.JPG

花瓣腮紅的媽祖婆LADUREE 香爐(?)加上花瓣腮紅本身就是個天價  

家是阿雨從日本扛回來給我的結婚禮物

心意無價 扛著搭飛機來台灣無價 阿雨送的無價 結婚禮物無價

倩碧的CHEEK POP小菊花腮紅 #04PLUM POP 周年慶買得好像還有打折一顆七八百塊就有了

MILANI玫瑰腮紅 #08TEA ROSE 代購買約三四百左右

IMG_8995.JPG

不只包裝美

各式各樣花的形狀美

其實每一個地發色都還滿美的

IMG_9286.JPG

都是很粉嫩很春天的粉嫩色系腮紅

冷調暖調的人擦都會適合的顏色

IMG_8984.JPG

當年收到的時候

因為太貴重我還不敢跟阿雨收下來

沒想到阿雨居然急到哭出來讓我超驚訝

好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心意真的很無價

不管當時他正當紅的時候還是現在

這個都是很貴重的禮物

 IMG_8982.JPG 

這個香爐(?)一般的造型

真的超莊嚴的阿

我到現在還是用很虔誠(?)的心把他恭奉著

真的很捨不得用

IMG_8992.JPG

他刷起來是很美的粉紅色

而且不只是長得好看而已他其實滿持久的

可能因為這東西擦了也不能扛著他出門補妝吧

他做的超持久的

IMG_8983.JPG

 

雖然他的香爐本人塑膠感有點重

可能對他期望太高的人會很滅火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朋友很珍貴的心意

IMG_8981.JPG

還有即便他本人有塑膠感

但是他真的永遠都很上相

之前有看過一些人有公主心但丫環命(?)的人

有拍影片教學如何自製花瓣腮紅

身為一個自己家裡有一顆真的花瓣腮紅的人

真的覺得自己很好命啊

我的人生很圓滿了

可能就差嫁給蘇志燮了真的

IMG_8985.JPG

很冷門的倩碧小花腮紅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比起永遠買不到的紫色小花

IMG_8986.JPG

這個帶點冷調粉紅的04色PLUM POP

擦起來非常可愛

IMG_8991.JPG

擦起來是氣色很好而且可以修飾暗沉的冷調粉紅

一試在手上就馬上買了

去年一系列完全買不到的打亮系列

旺財也想盡辦法生了一顆給我

我的人生就算沒有這些有的沒的

有這些把我放在心裡最深處還想盡辦法找這些東西給我的朋友

真的是異常的很好命啊

也許是扶了八千萬個老奶奶過馬路好幾輩子吧

IMG_8987.JPG

最近讓我迷得要死的MILANI

便宜好用莫名其妙

好用到不要不要的

花瓣加上最近很紅的LUMINOSOL那個系列

馬上手刀各包了兩色

IMG_8988.JPG

#08 TEA ROSE是很善良的粉紅色

擦起來就是淡淡的玫瑰粉

很適合每一個每一個場合的好搭顏色

IMG_8990.JPG

乍看之下真的很淡

但是他擦在臉上暈開是很自然的顏色

IMG_9068.JPG IMG_9079.JPG 

擦起來看起來氣色很好

隨便刷都很有暈染開來的感覺

這麼便宜的腮紅但是刷出來很有專櫃的感覺

很驚人雖然要找代購買

但是很值得

如果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

IMG_8989.JPG

就是他實在天殺的太巨大的

根本就是三分之一支唉鳳的大小

拿我的皮卡屁來當比例尺

他依然很巨大

他的直徑半徑都很巨大

一朵好比牡丹花那樣大的玫瑰花腮紅

普通的花都凋謝十年了他可能都還好好的一顆在那裏  

異常巨大的一塊腮紅所以可能也不是那麼好帶出門

但是他的玫瑰花形狀很立體

刷出來的顏色也很漂亮

MILANI是很不簡單的牌子

很容易一個回神發現自己買了好幾塊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