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7.JPG

去年大開的棒狀腮紅大門

今年持續的直直往這條路繼續向前

不只韓系的彩妝陸陸續續的有彩妝棒

專櫃也默默地有這類的東西出現

YSL的腮紅棒就一整個跟他的各式各樣唇彩一樣

可預購不可求快不管怎樣就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IMG_8384.JPG

腮紅棒這種東西的美妙之處

不只是顏色而已

他的奧妙之處就是她化妝超快超方便

抹個兩條拍開就好了

我這種低血壓每日起床彷彿要我老命的人

睡到最後一刻有辦法刷牙洗臉換衣服的人

最有辦法體會

在車上化妝的好夥伴

IMG_8382.JPG

陸陸續續集滿了半打左右

而且冷色系蜜桃色系粉色系

通通沒有放過

IMG_8355.JPG

比起修容棒跟打亮棒

身為一個熱愛腮紅到不可思議的人

我還是最喜歡蒐集腮紅棒

IMG_8353.JPG

從左到右

W.Lab 我好漂亮腮紅粉條 #01pink chou cream草莓色 約480

SKINFOOD害羞雙頰繽紛棒棒糖 #02PEACH PIZ蜜桃 約450

MISSHA 立體五官雙頭修容筆 好氣色#01牛奶北鼻粉 約350

I'M MEME 我愛魔法棒 #ST10 玫瑰花瓣 約550

NARS 特霧亮彩膏 #ANGUILLA 約1350

IMG_8385.JPG      

SKINFOOD和NARS是蜜桃色系

W.Lab是冷調篇紫的粉紅色

MISSHA是善良的粉紅色

I'M MEME是很顯色的玫瑰色

IMG_8386.JPG

每個質地都還滿好暈開的

就都是畫兩筆上去

再用手指輕輕拍開就很自然的霜狀腮紅

把它做成粉條狀那樣

IMG_8380.JPG 

唯一的專櫃就是NARS的特霧亮彩膏

我還去偷偷試了好多顏色

今年母親節我最想買的第一名

絕對就是NARS的眼影盤跟腮紅盤

應該不是說今年母親節是今年一整年

看到很多雜誌粉絲團的新聞影片以後

真心認為買到那兩盤今年的人生直接圓滿

IMG_8379.JPG 

這個特霧亮彩膏是霧面的腮紅

沒有亮片的蜜桃色ANGUILLA

雖然看起來淡淡的

但是擦起來是很顯白很有精神的蜜桃色

IMG_8434.JPG

他的持久度很棒

一整天看起來就是這樣淡淡的霧霧的蜜桃色

我本來以為NARS的腮紅我應該已經買到極致了

但是今年還過不到四個月

這個心態馬上翻盤消失無影無蹤

一在那們媒體會上看到六色的腮紅盤

然後再看到特務亮彩膏系列

只覺得對NARS的愛沒有停止的一天

IMG_8366.JPG

不輸給NARS的蜜桃色代表SKINFOOD

喔想當年我還在當SKINFOOD小天使工讀生的時候

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光是這裡摸摸那裏擦擦一天就過去了

去年SKINFOOD離開台灣的時候對我來說像被雷打到一樣

不過好險他們很快又回來了

雖然店比較少了台北好像只有西門跟基隆有

但是它們沒有消失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精神的寄託

IMG_8365.JPG

這個是老張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愛的禮物

台灣好像也有賣

他是裡面唯一有保護蓋的

這種腮紅棒好像開久了以後

表面都會有點長一層膜還是怎樣的

比較久沒用的話我都會先稍微用衛生紙把那層擦掉

再拿來畫臉

SKINFOOD好像有發現到這個問題

所以這款他有做一個保護的蓋子很貼心

IMG_8463.JPG

這個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果香

很可愛的一個味道

配上他的蜜桃色

發色不會輸給專櫃可是他持久力可能就沒有NARS那麼好

不過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阿

NARS不管什麼東西

都是個極限馬拉松的選手都在比撐久的

IMG_8373.JPG

所以就算他持久度沒有NARS這麼狂

他還是很好用的因為他是我的SKINFOOD

也是老張送我的愛的禮物

他對我來說是另外一種意義重要存在

IMG_8371.JPG

完全開啟我腮紅棒大門的

就是這個MISSHA的修容棒

我有兩個顏色還有打亮的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這個牛奶北鼻粉

IMG_8370.JPG

就是一個很善良淡淡的粉紅色

不管誰擦都不會有顯黃顯黑問題的百搭粉紅

大家擦都看起來臉色很好很自然的顏色

IMG_8428.JPG  

而且他還附了一個刷子

抹上以後轉過來把另一頭的蓋子打開直接刷均勻就可以了

一個入門必備的姿態

而且它的單價最便宜也最好買到

屈臣氏和很多網路藥粧店應該都找的到

IMG_8374.JPG

W.Lab不只氣墊粉餅很好用

他全家我都超愛

腮紅棒的顏色也很厲害

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冷調偏紫色的粉紅

IMG_8375.JPG

他的包裝也是我最喜歡的

很喜歡他上面的插畫

IMG_8372.JPG

很能修飾膚色

擦起來很顯白的顏色

淡淡地看起來很像自己透出來的顏色

  IMG_8464.JPG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用到目前都還沒有踩雷過

今年也要繼續努力尋找他們各式各樣的好東西

我不會停止

IMG_8377.JPG

最後是最近很紅的I'MEME

之前只有官網買的到

現在很多美妝店也都看的到他們的貨架了

之前只能憑空想像選色

現在很多藥妝店都直接可以試色真的是太好惹

IMG_8378.JPG

他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太紅

本來很怕實際上拿來擦臉

很容易變成紙紮人

但是他抹開以後的顏色還滿自然的

IMG_8376.JPG

 

有點像THREE的腮紅那種發色

暈開以後還滿自然的

很像很熱的時候透出來的那種血色感 

IMG_8436.JPG

在臉上抹開以後意外的很自然

因為其實可以控制力道阿~

要是真的怕太紅也可以沾手上以後在抹開在臉上也可以

是很有氣色的玫瑰色

 IMG_8369.JPG

除了真的跟我沒有緣分的橘色我不敢買以外

幾乎都是很適合春天的粉嫩櫻色系

早上來不及化妝沒關係

找個空檔抹兩下拍一拍就可以了

腮紅棒是賴床人士的上班之旅好物

我先生的車上

就是我的化妝台(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