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4.JPG

 

前一陣子在我們公司樓下的藥妝店發現的好開架

雖然他的價格一點都不開架

總之我看他包裝很可愛所以我就買了的THE BLAM修容餅

買了一顆CINDY以後我又跑去買了MARY

後來開始狂愛看美妝youtuber以後

媽阿才發現原來瑪麗這麼火紅!!!

而且這東西以前台灣買不到要找代購買

現在很簡單在藥妝店也找的到

只不過它的價格在那一票開架彩妝裡面看起來真的超突兀的

跟他那各種寫實的圖案包裝一樣突兀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愛

IMG_7226.JPG

最近Tomods的The Blam同品項第二件五折

我整個就是大吐血

用奪命書生那樣規格的吐血

請讓我水壓超強的噴吐鮮血十秒拜託

媽阿第二件五折超!!!便宜

因為這個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雖然他很大一塊

一塊應該可以撐個八百年跑不掉吧

我相信一塊我應該可以用到我三十五歲之類的

不過衝著他實在太便宜了

第二件五折耶

搞得我現在好糾結我是不是應該再各衝一塊

IMG_7227.JPG

尤其配上最近讓我很癡迷的受受郎修容刷

整個就是每天都覺得心情很好

為什麼我到最近才發現這等好物

IMG_7225.JPG

他的外包裝可能看不出來是幹嘛的

打開看會發現他是兩塊非常美的亮采餅

IMG_7223.JPG

右邊有點粉紅色的CINDY比較適合拿來和腮紅混擦

左邊有點香檳色的MARY是非常非常美的打亮餅

IMG_7228.JPG

兩個都是很美很自然的光澤感

是很有存在感的那種亮

但是卻沒有一顆一顆亮片那種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感覺

他就是那種整片的閃

閃出水水光澤的閃

非常的迷人

所以當時我在沒有任何活動的時候買

也買得很心甘情願

所以看到第二件五折現在內心大動搖

為何他這樣大塊我根本用不完阿阿

為何他那麼票釀我好想再買阿阿阿

我的一生到現在三十年就是不斷地在買跟再買之前起起落落

IMG_7229.JPGIMG_7231.JPG

CINDY夢露是有點玫瑰金的顏色

 他拿來打亮會很奇怪

因為他實際擦上去是有點粉粉的顏色

但是他拿來當腮紅不管是單擦

還是和其他腮紅混著擦我都很喜歡

IMG_7208.JPG

單擦就是一點點淡淡的

閃著一點點的光

如果早上來不及刷打亮的話直接刷臉頰上面一點點的地方

直接當腮紅也能讓臉看起來很有光澤

他的亮度也很細緻不會很顯毛孔

IMG_6886.JPG   IMG_6890.JPG

和其他的腮紅混著擦也很不錯

能把兩塊不同的顏色變成另一種顏色

有點像是雙色的NARS桃紅色那塊的感覺

擦起來是水水亮亮的粉紅色

IMG_7230.JPG

MARY非常的紅

他真的是一塊很漂亮的打亮餅

很喜歡他的包裝

這個妹仔看起來好殺我喜歡哈哈

IMG_7232.JPG

他的香檳色很漂亮

即使他這麼大一塊

指甲不小心去摳到一小塊我還是會覺得很心痛

IMG_5932.JPG   IMG_7198.JPG          

 

很喜歡他擦起來有點像皮膚很飽水的那種光感

沒有很多大顆亮片的感覺

很細緻的打亮難怪他紅成這個樣子

因為她的光澤真的很有感又不會太扯

第二件五折這種事情光是兩件都買這個也很值得(還在想)

喔 因為我本來就真的是想要直接買兩塊瑪麗先

殊不知他賣的太好了很多店不是整個缺貨一塊都沒有

不然就是只有一個瑪麗

導致其實我遲遲衝不了的原因是因為一次買不到兩個瑪麗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亮這件事情

一沉下去就是一個流沙

我不想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