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2.JPG  

我的手經常長得非常的落魄

看起來悲摧的程度有點莫名其妙

每次去給美甲師整理完以後

不到兩個禮拜馬上又會打回原形

再加上我自己想說阿到時候再去給人家整理就好了

所以一整個就是經營不善(?)

仔細地歸納一下原因

不只因為我的工作實在是太像軍人在打仗了

其實是我真的平常太沒有在保養

加上不應該每次只想說畫個美美的圖案旁邊稍微整理一下就好了

應該要要徹徹底底好好專心的保養照顧一次

才能比較完整的解決我的問題

IMG_8465.JPG

有圖有真相的是我真的常常就是長成這個樣子

甚至更慘

指緣永遠都是乾乾的

時不時旁邊會有一些小刺炸出來

或者是邊緣永遠有一些翹起來的小皮飛阿飛阿

之前嚴重的時候根本就指緣邊看起來老是毛毛的那樣

每次整理完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但是最根本的原因

就很單純的事我需要好好認真的深層保養一下

可能之後再勤勞一點維持一下

IMG_7664.JPG

這次到了台北內湖

大直美麗華附近

捷運劍南路站出來走路五分鐘內會到的沐荑

來一個認認真真好好的把我手上的問題解決

以我路癡的程度來看

他們店其實還滿好找的

就捷運站出來走到典華

典華面對馬路的左手邊路口轉進去

IMG_8466.JPG  

看到一間好像進去可以坐很久都不想出來的星巴克那邊

就對了

看到星巴克載往右邊轉

就會看到這樣一條靜謐的巷子

很隱密安靜的一條巷子

穩穩地靠左邊的那邊

直直走進去

就會看到沐荑了

非常安靜隱密的地方

IMG_7590.JPG  

好好的步調慢慢的

享受一下好好對待自己的感覺

他的外面長得實在跟市面上大部分的美甲店家太不一樣了

以至於其實我第一次有點認不出來

還直直地無視繼續往前走哈哈哈哈

因為它沒有像大部分美甲店家外面看就擺了桌子椅子指甲油什麼的

非常有情境的一個店頭

讓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是這樣的一間店面

座落在台北內湖這個地方

地段很方便就在大直美麗華附近

卻意外地非常安靜的地方

IMG_8478.JPG  

當然

它的內部比外面看起來更有氣氛

反而比較像很有質量奢花感的SPA莊園

IMG_8476.JPG  

每一個地方都很有他的巧思

而且據說還會依照節日和季節之類的

不定期的更改一下店內陳列的氛圍

如果有固定習慣去做保養或指甲的常客

每次去都有不同放鬆的新鮮感

IMG_7597.JPG

一進去即使預約的不是足部的課程

也會換上舒服的拖鞋

這個真的很貼心

一用指甲就是一兩個小時起跳的事情

少了鞋子的束縛

更會有放鬆的感覺

IMG_8472.JPG  

手部和足部美睫的區域

也都規劃的很分明

重點是空間非常寬敞

各式各樣的給一種很放寬的感覺

施作的桌面也都完全沒有任何的雜物阿大台車什麼的

通通沒有

乾淨簡潔

連美甲師的工作檯都很乾淨

甲片什麼的通通掛在旁邊

其實不太注意根本會看不到的地方

整個空間充滿各式各樣的巧思

與其說來做指甲或者手足保養

還真的比較像是專門去來個局部的SPA的感覺

IMG_8475.JPG  

往裡面看還有更隱密的休息空間

比起很多大部分美甲店的休憩區通常都在玄關附近

他們把休憩區放在店內最隱密的地方

提供最多最棒的安靜

裡面一看也很不簡單

IMG_8473.JPG   

媽阿這休憩區

請問

是美女與野獸的家嘛!?!?!?!

雖然看起來很穩重

但是其實非常奢華

會有茶具組晚上忽然唱跳起來講話嗎

也太華麗了吧

奢華道會想像自己就是一個貝兒那樣

IMG_7647.JPG

沉穩中帶有非常有份量的華麗

而且每個細節

都好精緻有一種穩穩的奢華感

提供的飲品也非常的厲害

有多厲害要自己去體驗哈哈哈

完全是一個很超然的地方

非常符合台北內湖那邊

大直美麗華附近地段那種等級很高的地方

以我這個平凡婦女來說

這是我看過對自己好的巔峰了吼哈哈哈

不只是他的設備跟環境

整個店裡的氣氛也都充滿了巧思

各種層面都有備受寵愛的感覺

 

IMG_7660.JPG

他們用的產品也很棒

是選用Trind來自荷蘭原裝進口的品牌

不只手足滋養的產品這麼厲害

用來做指甲的產品

也很厲害跟他們陳列的方式一樣用心

讓手足保養也有SPA那樣奢華的等級

IMG_7635.JPG

通通很整齊的放在鑲嵌牆壁的精緻的擺放

不只是單純只把指彩產品擺出來而已

反而是巧妙的讓它變成店內美好的一部分

最厲害的不只是這一面

另外一面看得我都傻眼了

 IMG_8469.JPG  

沒錯

他們上色用的是CHANEL

凡間女子我個人是驚呆了

用OPI我就覺得很棒了

他竟然

全部

都是

CHANEL

是我太俗氣嗎我好驚訝喔哈哈哈哈哈

不只店內的氣氛奢華

他們寵愛每一個進去的人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保養用的東西厲害就算了

裝潢和店內氛圍利害就算了

連指彩也奢華到這種地步

IMG_8471.JPG  

不只是用的產品厲害

對衛生也很講究

就像在他們桌面上完全看不到那種大部分店家

每個桌子好幾杯的畫筆阿

修甲的器具拋光棒什麼的

通通看不到

為什麼

喔因為他們的消毒器具都很講究

有很專業的消毒鍋

但是很隱密的擺在很神祕的地方

IMG_8470.JPG  

而且消毒完以後

還堅持一份一份

一包一包的乾淨包裝起來

消毒過後到下一個人用之前

都不暴露在空氣當中那樣的講究

難怪桌上看不到一杯一杯的器具阿

他們是一包一包的裝起來

每個人用到的都是直接現場剛開封的

IMG_7622.JPG

甚至連他們拿來電動磨甲的磨頭

都是拋棄式的

講究到不可思議

IMG_7662.JPG

雖然我踏進去就很想來畫個美美的出去

不過我最近指甲的狀況真的太淒涼了

所以只能乖乖地好好保養一下

這次體驗的是沐荑的Trind光粹健甲明星手部保養課程

IMG_7607.JPG

這個課程是我從來沒有見過

專門針對甲面加強保養的課程

主要是針對長期坐凝膠指甲或者是因為生活習慣阿工作可能常接觸化學溶劑的受損指甲

做深層的保養和改善

幫助容易斷裂、分層那種不易長長的指甲問題改善

讓指甲可以健康乖乖的生長

在凝膠美甲前

這個護甲課程也可以幫指甲多一層防護

降低凝膠對指甲甲面健康的影響

全品使用他們的荷蘭進口的TRIND專業保養

每一個步驟都有他們的意義

用臉部保養的概念

不只是向臉部保養

甚至像是做SPA一樣規模等級的來手足保養

IMG_7639.JPG

一坐下來就感覺到

他們各種的用心

不僅只是手足保養

他沒有一件事情在馬虎的

喔不是

是一到店裡換掉拖鞋我就劇烈的感受到了阿哈哈哈

讓我對我這雙有淒涼落魄毛毛乾乾的手

感受到很大的希望

IMG_8474.JPG  

做了這麼多次指甲

從古至今第一個步驟

都是噴個酒精消毒一下

沐荑不只是脫鞋子放鬆這件事情貼心

他們消毒的步驟

是用溫熱而且泡過精油的毛巾

來取代噴酒精消毒這個步驟

用更溫和更舒服的方式來做第一步清潔

老實說我店內看一圈已經很驚了

這個開頭的步驟再讓我驚訝一次哈哈哈哈哈

聽說夏天是冰涼的毛巾喔

比照去做SPA等級的那種用心程度

不然我在兩個月再去一次

看看是不是真的哈哈哈哈

IMG_7643.JPG   IMG_7642.JPG

也用加了專業TRIND的永恆蓮深層手浴的溫水

來加強泡溫水軟化保濕手部的步驟

IMG_7637.JPG IMG_7638.JPG  

不只是軟化手上那些髒髒的東西以外

還加強了清潔跟保濕的部分

每一件事一定都要升級呵護到頂那樣

很多細節都感受的到寵愛

光是泡個手就很有在做SPA的感覺了

IMG_7631.JPG

就跟臉部保養的原理很像

先清潔去角質再來好好地整理保養

塗上淨化角質的第一步驟以後

IMG_7641.JPGIMG_7630.JPG

開始來拯救我指緣乾乾髒髒的狀況

把一些不需要的地方修整掉

把周圍好好徹底的清乾淨

IMG_7640.JPG

清完以後

都還沒開始拋光阿保濕幹嘛的

看起來就已經好很多了(拭淚)

天啊我平常到底是這麼對待這雙每天都活得最辛苦活動量最大的手阿

IMG_7621.JPG  

因為我指緣的狀況實在太乾荒了

所以馬上先幫我上了一層保濕液

IMG_7625.JPG

因為我真的超凹凹凹凹凹乾荒

所以他人很好的一共很加強的幫我上了兩次

IMG_7620.JPG 

很溫和補水清爽的保濕液

就厚厚的敷在指緣

IMG_7616.JPG

因為可能我真的平常太沒好好保養了

也許我的指緣餓壞了

很快的時間就吸收了

沒有黏黏油油的

IMG_7633.JPG

因為我之前做指甲的習慣很不好

我都沒乖乖按時去把指甲卸掉

都等她掉光光拖很久以後

用到手超乾超醜我才會很心虛地再去整理

但是每次去整理又是想要畫新的

沒有好好乖乖的保養也沒有好好的卸掉

所以我的指甲也很嚴重分層的現象

甲面的狀況也很糟

所以他用最細最細的係數幫我拋光

IMG_7623.JPG  IMG_7629.JPG

再塗上修護甲面的滋養護甲油

不只是塗一層亮亮的

還順便修護

 

IMG_7617.JPG   IMG_7619.JPG 

擦上去看起來很健康漂亮

馬上很想要買一罐

雖然沒辦法像他們那樣專業的整理

但是至少塗在手上我會阿~~

很後悔當天沒有買一瓶這個回家

IMG_7613.JPG IMG_7615.JPG

因為我的指緣真的太慘了

再塗上清爽的指緣精華

比起市面上的指緣油

我很喜歡這個的質地

很清爽保濕不重

IMG_7614.JPG

又小小條得很好帶

最重要的是擦上去清爽

所以滑手機幹嘛的也不太沾到我太喜歡了

這個不能忍了

馬上買了一條回家哈哈哈哈哈哈

IMG_7626.JPG              

就像洗好臉去玩角質擦了化妝水敷完面膜擦精華液完的概念

擦完清爽的精華以後

要來擦美容油(?)

 IMG_7624.JPG

指緣上完精華以後

再加強上一層PRO強化修護油

不只保濕再加強指緣的滋潤度

IMG_7612.JPG

不只是整理好指緣的狀況

再加強指緣的保濕修護

最後周到的全手擦上一層精華修護手霜

IMG_7610.JPG  IMG_7611.JPG   

配上專業的手法深度的按摩

媽阿我覺得我終於對得起我這雙手惹

IMG_7665.JPG IMG_7666.JPG  

他整個從原本的慘狀

變得看起來好很多

真的是明星等級的健甲課程

而且整個下來時間過得很快

待在沐荑的時間很像就是在放鬆那樣不會有坐很久很累的壓力

雖然這次我的狀態最好不要再上任何東西了

但是我之後不只是手足保養

我還會很想再去體驗沐荑其他的服務項目

IMG_7618.JPG

TRIND專業的組合

就是一個夢幻的明星團體阿

後來我還上網找

整個很多品項就是大缺貨

IMG_7589.JPG

我超後悔我只買了一個永恆蓮手部密集潤澤修護乳阿

不過他真的很值得買

小小條放在包包隨時擦很方便

而且我這次很有決心的

每天都至少睡前有好好保養一下

IMG_7482.JPG

好不容易人家把我弄回這種狀態了

至少要好好維持一下啊

順便實驗一下為什麼我的手以前每次都被我用到那麼可憐

看看到底是我工作太操

還是我沒找時間定期去好好保養以外

平常又太沒在保養

IMG_7688.JPG

兩個禮拜過去了

好像也沒有變樣的太誇張

邊邊沒長什麼小刺

脫皮的狀況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只算是微米的小咖

媽阿所以徹底的保養加上平常一點點維持

還真的是有差

好好的保養手還是會看的到成果的

最近周圍發生了很多事情

加上我自己的狀況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最近真的太地獄倒楣鬼了

最近很有感慨

人生短短幾個十年

好好對待自己很重要

IMG_7598.JPG

 

 【傳送門】

沐荑Montrose

粉絲專頁(點我)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20號1樓

(文湖線劍南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8501- 5123(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1:00-20:00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內文皆為單純實際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